脚膜的使用方法 如何正确使用脚膜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脚膜的使用方法 如何正确使用脚膜

2017-04-22 17:02:3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夏天到来了,是时候穿上美美的凉拖鞋了,这个时候的你是不是才发现你的脚部非常不好看呢?脚上都是厚厚的死皮,是不是很影响自己的形象呢?那么此时的你需要怎么样做呢?怎么样才能解决脚部的死皮呢?当然是使用脚膜了,那么你知道怎么使用脚膜吗?下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脚膜的使用方法,如何正确使用脚膜,还你干净光滑的小脚丫。

脚膜的使用方法 如何正确使用脚膜

足膜的使用方法

方法/步骤

首先足膜是需要先购买4盒装,先连续使用三天,每天是一盒足膜的,使其足部脱皮,软化角质.

第四天就停用一天的,让其精华渗透并充分软化老茧.若第四天出现大面积脱皮,则不可再使用第四盒

第五天使用第五盒,来进一步软化顽固老茧和死皮

第六七天就可以正常洗脚擦足霜,使其角质脱落,但是禁忌长时间泡脚的哦!

第八天开始坚持每天用开水泡脚30分钟,可加速死皮脱落,泡脚结束后开始使用保养足膜,保养足膜3-5天使用一次,有加速死皮脱落的效果.

泡脚之后都是需要穿保养足膜的,待4袋保养足膜用完之后,脚丫就蜕变完成了,嫩脚就重现了.

足膜怎么使用

1.足部清洁擦干后,从包装袋中取本产品,以剪刀沿虚线剪开足膜套封口。

2.穿上足膜,以手轻压膜布外层使足部紧密接触精华液。

3.由内侧撕去红色双面胶膜,封好开口处。

(可再穿上一般袜子,让膜布更紧贴肌肤,可随意走动工作)。

4.约90-120分钟后即可将足膜脱下,以清水洗净双足即可。

5.把足部洗干净。

6.使用后约5-7天,脚上的老角质会逐渐脱落。

7.大约1-2星期后,老角质脱净,恢复如婴儿般光滑柔嫩的双足。

做脚膜的方法步骤余注意事项

方法/步骤

在做脚护面膜以前,首先我们要准备的有洗脚盆,棉棒,面膜。

将脚放入打有温水的洗脚盆,洗干净。

用刮勺取出面膜。

均匀的涂在脚上。

涂的过程中,要尽量向一个方向围绕圈,这样使得面膜均匀的涂在脚上。

当然了脚底板也要涂上。

这个时候棉棒就用上了,为什么呢?因为棉棒可以处理脚丫子里面不好处理的部分。

涂完以后,脚步静止十五分钟以上,享受面膜带来的效果,冰冰爽爽的。

时间到了以后,我们再将脚放到洗脚盆里面洗去面膜即可。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