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时尚女性美甲款式 打造最流行的美甲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最新时尚女性美甲款式 打造最流行的美甲

2017-04-22 12:07:4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每个人都想走在潮流的前线,特别是爱美的女性朋友,总是在关注现在流行什么服装、现在流行什么颜色的头发、现在流行什么款式的鞋子、现在流行什么款式的美甲,现在的人普通都有做美甲,美甲可以帮我们打造出更美、更修长的指甲。你们知道现在流行什么款式的美甲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时尚女性美甲款式 打造最流行的美甲。

最新时尚女性美甲款式 打造最流行的美甲

夏日最新时尚女性美甲 聚焦本季流行趋势

马赛克美甲

优美的几何图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变化在你的指甲上,时而可爱、时而灵巧、时而性感,展现女性不同的时尚,并且通过变换色彩顺序让你的每个指甲都不一样,美轮美奂。

豹纹美甲

经典大气的豹纹一直都是时尚界的宠儿,这一次甚至连指尖也不放过,粉嫩的豹纹图案在神秘中更增添了一份可爱感,你有没有很想尝试变身时尚女郎呢?

棋盘格美甲

黑白的经典不败,加上简约的棋盘格图片,既不夸张也不娇艳,非常的端庄内敛,很适合职场的OL美眉们。

天鹅绒美甲

告别以往的艳丽红色,当下流行的天鹅绒毛营造出丝绒般的美感更添时尚元素,持久完美的结合,是青春靓丽女生的不二之选。

超简单撞色几何美甲 夏季最IN指尖潮流

STEP 1:先涂上一层透明甲油作为打底。

STEP 2:剪一条细长的双面胶带,将胶带从指甲内侧边缘贴齐,按压平整,不留任何缝隙。

STEP 3:大拇指部位,在双面胶的一侧涂抹橘色指甲油另外一侧涂抹靛青色指甲油。

STEP 4:食指的部位,贴交叉型双面胶。

STEP 5:按照对面颜色相同的原则,将橘色与靛青色分别涂抹指甲。再将中指也贴上双面胶,横向涂抹指甲油。

STEP 6:无名指的胶带涂抹是米字型。

STEP 7:小拇指选择简单的竖条纹。

STEP 8:干透后轻轻撕去双面胶,最后涂上一层亮甲油,这款DIY美甲就完成了哦。

夏日专属撞色美甲 抢眼色彩打造好命美手

性感玫红美甲

性感的玫红色放到十指上难免显得过于张扬耀眼,所以将玫红色与小性感的豹纹款搭配到一起就能让你性感到刚刚好。这样的颜色搭配更加抢眼,而且时髦度绝对够哦。修长的指甲也更加适合。图片中这款美甲款式尤其适合需要出席庄重场合的你哦,让你的举手投足更加夺人眼球。

粉色美甲

这款粉色美甲对双手的肤质和手型有着很高的要求,喜欢淡淡粉色美甲颜色的女生们一定要事先去一下手部角质,让手指关节周围横纹更加浅淡才可以。粉色和亮片水晶的撞色效果让双手更加光亮。正所谓低调的华丽丽,这款美甲很好的诠释了这个特点。

萝莉风美甲

方形的甲片非常适合手型较为短的女生,这样能让手指看起来更加修长和秀气哦。选择这种淡淡的颜色会更加增加皮肤的白皙度。可爱的波点和奶油黄的抢眼搭配更有减龄的效果,萝莉专属哦。这种颜色上的和谐相融对于手型的挑战度更低,让美手立刻显现出来。

法式半月美甲

品位不凡的轻熟御姐们总是更钟爱深重颜色一些。夏日选择黑色未免显得沉重,所以加入一些蓝色的撞色效果,会更加凸显清凉的质感,也让指甲变得异常轻盈和透气。富贵的法式半月甲更适合你,因为法式半月甲更能展现轻熟女们的优雅一面,精致不少哦。

渐变、撞色美甲

想让你的双手肤色增加一个色号,通过色彩的渐变和撞色来达成绝对是明智的。优雅的裸色系和知性的黑色很是登对,当然还要用金属色来做一个过渡会更加自然。尽量将黑色甲油减窄会更抢眼,这种色泽上的精明配比会凸显美手的修长质感,细嫩的肤质令人赞叹,不妨尝试一下呢。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