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效果好的瘦身精油 打造魔鬼身材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推荐效果好的瘦身精油 打造魔鬼身材

2017-04-22 11:55:2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是不是很多人都是吃货呢?吃货的特点就是走到哪里吃到哪里,你是不是这样的吃货呢?为了满足自己吃货的心,是不是总是不限制自己吃多少呢?当我们发现自己胖了很多时候,是不是发现自己真的不应该这样吃呢?但不胖也胖了,我们应该怎么来帮助自己瘦下来呢?你们有没有听过使用精油可以瘦身呢?你们知道精油有瘦身的效果吗?你们知道哪一款精油是达到瘦身的效果呢?

推荐效果好的瘦身精油 打造魔鬼身材

哪款瘦身精油效果好

方法/步骤

阿芙AFU :AFU阿芙品牌,纯天然香薰护理品著名品牌,主要以单方精油为主,像玫瑰、薰衣草、柠檬等,进入中国以一二线城市顶级商场的形象专柜为主,在植物护肤品领域里,无论销售额还是消费者口碑,都是当之无愧的领导品牌,也很成为中国很多MM的最爱。

家美乐Camenae :来自法国品牌,使用植物精华作为美容护理,一直秉持向大自然获取灵感,籍上乘产品讴歌身心灵和谐的信条。植物精华油拥有不可思议的“自然力量”。选用优质天然植物萃取饱含热情的植物精华油,并创造出功效卓著的E.O-SKINCTM精油添加型护肤品。

Oshadhi精油:Oshadhi,著名的顶级精油品牌,来自德国。Oshadhi为它的纯精油产品确定了有确切疗效的标准,是世界上经过最仔细的生产以及选择的芳香疗法产品。产品主要以精油为基础的护肤品为主,像:Oshadhi橙花花水、Oshadhi 嫩白淡斑面油等~

香袭人精油:xinjiang 香袭人精油采用茶树、薰衣草、天竺葵、葡萄籽油、西洋甘菊等珍贵植物为原料,致力于全程保护肌肤。根据科学研究发现:茶树有利于平衡油脂分泌,改善暗疮,并具有极强的杀菌功效;薰衣草则可促进细胞再生,修复受损皮肤组织,对治愈疤痕、痘印有奇效;洋甘菊适用于干性、敏感性皮肤,可用来保护脸部最敏感的眼部肌肤;天竺葵则适用于各种皮肤状况,对松垮、毛孔阻塞及油性皮肤尤其适用;葡萄籽油中含有两种重要的元素,亚麻油酸和原花色素,可强化循环系统的弹性、降低紫外线伤害,保护肌肤中的胶原蛋白,预防黑色素沉淀。

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 :The Body Shop于1976年英国,国际化妆品品牌,精油十大品牌,天然/活性健康化妆品,在国内畅销的主要是美体小铺的茶树精油,具有良好的去痘、去印、抗菌的作用,适用于青春痘、油脂分泌过多的皮肤。温和无须稀释,是可直接使用的精油。

减肥精油哪个牌子好

1、阿芙 雕塑提升按摩油

2、汇美舍 修饰紧实复方精油

3、奥黛拉 瘦腿精油

4、奥莎迪 瘦身按摩精油

5、嘉媚乐 纤塑体雕精油

6、静佳 润肤油

7、芳香堂 减肥精油

8、芳香志 杜松果纤体紧实按摩油

9、隐香阁 减肥消脂复方精油

10、自然肌理 “零点热控”曲线雕塑按摩油

10款最瘦身的精油排行榜

NO. 1 当归精油

可以有效强健淋巴系统,对病后积聚体内的毒素有很好的排出效果。还可以用来ciji 皮肤出汗,排出体内滞留的水分和毒素,消除水肿。

可混合搭配使用的精油:葡萄柚、柠檬、柑橘

NO.2 黑胡椒精油

如果你的肠胃不好,经常便秘,不妨试试黑胡椒精油。它可以有效的增强肠胃功能,帮助恢复肠道的活力,促进大肠蠕动。

可混合搭配使用的精油:柏树、葡萄柚、柠檬

NO.3 柏树精油

散发着阵阵松针清香的柏树精油,可以调理全身水分平衡。此外,柏树精油对流鼻涕等症状也有很好的效果。

可混合搭配使用的精油:杜松、柠檬、橘

NO.4 茴香精油

茴香精油有很好的排毒解毒效果,当进食过多后,茴香精油可以帮助我们清洁身体。茴香精油甚至还有很好的解昆虫叮咬和蛇毒的作用。


可混合搭配使用的精油:柠檬、杜松

NO.5 天竺葵精油

天竺葵香味很浓,在按摩、沐浴或者spa的时候用点天竺葵精油,会让你遍体余香。天竺葵精油能够解除身体内部毒素,有很好的利尿作用,帮你排泄掉身体多余的水分。还能促进肝脏和肾脏的活动,增加人体免疫功能,ciji 淋巴循环。

可混合搭配使用的精油:葡萄柚、橘子

NO.6 葡萄柚精油

能够提神醒脑、恢复精力,促进淋巴循环,有利于控制身体水分平衡,减少体液滞留,增加排尿量,消除水肿。

可混合搭配使用的精油:天竺葵

NO7. 杜松子精油

杜松精油被人们称为保肝油,可以促进肝脏的排毒,还可以缓解饮食过量后的不适应,对清理小肠也很有帮助。

可混合搭配使用的精油:柏树、天竺葵、葡萄柚、橘子

NO.8 柠檬精油

柠檬精油可以称得上是全身的清道夫,有效帮助排出身体毒素。还可以增强肝脏和肾脏的功能,促进血液循环。

可混合搭配使用的精油:茴香、杜松

NO.9 柑橘精油

柑橘精油对多种毒素都有很好的效果,能够缓解多种毒素的症状,有着很强的清洁功效。对肝脏有促进作用,可以加速胆汁的分泌,促进分解脂肪。

可混合搭配使用的精油:黑胡椒、葡萄柚、柠檬

NO.10 广藿香精油

广藿香精油有很强的利尿作用,可以帮助减少身体滞留的水分,以及帮助分解脂肪团。

可混合搭配使用的精油:黑胡椒、天竺葵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