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护理怎么做 如何做手部护理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手部护理怎么做 如何做手部护理

2017-04-22 11:52:5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我们做保养不能忽略手部的护理,但是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没有做好手部的护理,你们日常做保养是不是都只关注脸部的保养,而常常忽略了手部的保养呢?手不许是很容易看出我们的真实年龄的,都是年龄是女人的秘密,所以我们要做好手部保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手部护理怎么做 如何做手部护理。

手部护理怎么做 如何做手部护理

手部护理怎么做 简单护手小妙招

用护手霜做手部护理

不要以为护手霜护手的方法就只能用来擦手而已,其实用护手霜自制手膜也是非常滋养的。如果你的护手霜滋养效果比较好,那么你可以挤出适量的护手霜,然后在手上涂上厚厚的一层,再取一截保鲜膜将手包着就好了,然后如果方便的话,可以放一条热毛巾个保鲜膜敷在手上,十五分钟以后就可以拿下毛巾和保险膜,用温水洗手了,洗完手以后擦干水渍,再像平常一样涂一层护手霜保湿就行了。

用手膜做手部护理

关于手膜可能使用过的人不多,不过有时间的话,做一次手膜也是对手不错的滋养。手膜可以购买现成的手膜,或者自制手膜也可以,可以在短时间内为手部的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和水分,在做完手膜以后,再用护手霜擦一下手,就可以保湿了。

用淘米水做手部护理

我们一般煮饭前淘米用的水都会直接倒掉,殊不知这个淘米水对皮肤也是大有好处。每次的淘米水不要倒掉,放在一个容器里留着,然后晚上睡觉前拿出来泡泡手,每次泡个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泡完后用温水洗个手,然后涂上护手霜就可以去睡觉了。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手部肌肤变得嫩滑了。

小贴士:淘米水的九大用途

用醋或柠檬水做手部护理

醋和柠檬水都是酸性的,这个手部护理的方法主要是针对经常接触洗洁精、皂液以及洗衣粉的人群,因为这些清洁物碱性比较强,所以常接触会让手变粗糙。将食醋或者鲜柠檬水涂抹在手上,可以去除残留在皮肤表面的碱性物质。

用酸奶做手部护理

我们在喝完酸奶以后,酸奶盖和杯壁上都会残留很多的酸奶,我们经常都会把它们舔干净,其实用这些酸奶来徒手也是不错的选择。酸奶护肤的效果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将酸奶涂在手上十五分钟以后用温水洗掉,手部肌肤会变得更柔嫩。当然,除了酸奶,喝剩的牛奶也可以做手部护理。

用蛋清做手部护理

我们对手部的护理除了要注意滋养保湿以外,手部同样也需要去角质,因为手部肌肤的角质层过厚的话,就会经常出现倒刺、老茧,即使剪掉也还是会再长。将鸡蛋清抹在手上,包括指甲周围的缝隙也不要放过,感觉到蛋清在手上有一点点干了,就用温水洗掉,可以去除手上的死皮,还有去皱的效果。

用橄榄油和糖做手部护理

橄榄油本身就对皮肤有滋润保湿的作用,手干了也可以直接涂一点橄榄油在手上,但是手上非常干燥粗糙的人,就可以试一下加强版。往橄榄油里加一些家里食用的糖,调均后抹在手上,然后配以适当的按摩,可以让手部肌肤重新变得细嫩。

用按摩做手部护理

按摩对皮肤的好处很多,可以放松、舒缓、促进护肤品的吸收。所以每次在用完护手霜以后,就可以适当的做一下手部按摩,不仅能加强护手霜的滋养效果,还能促进手部的血液循环,让冰冷的手变缓和。

如何做手部护理?

用醋或淘米水等洗手

双手接触洗洁精、皂液等碱性物质后,用食用醋水或柠檬水涂抹在手部,可去除残留在肌肤表面的碱性物质。此外,坚持用淘米水洗手,可收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煮饭时将淘米水贮存好,临睡前用淘米水浸泡双手10分钟左右,再用温水洗净、擦干,涂上护手霜即可。

用牛奶或酸奶护手

喝完牛奶或酸奶后,不要马上把装奶的瓶子洗掉,一定要记得对“废品”进行充分地利用。将瓶子里剩下的奶抹到手上,约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双手,这时你会发现双手嫩滑无比。

鸡蛋护手

用一只鸡蛋去蛋黄取蛋清,加入适量牛奶、蜂蜜调和均匀后敷在手上,15分钟左右洗净双手,再抹护手霜。每星期做一次对双手有去皱、美白的功效。

  怎么样做手部保养?_手部保养四部曲

方法/步骤

怎么做手部保养1、清洁去角质:深层清洁手部肌肤我们都说清洁是所有护肤工作中的第一步,面部肌肤如此,手部肌肤也是如此。想要打造白嫩双手,首先第一步就要为自己的双手进行一次大清洁。做法:首先要先将自己手上的饰品取下,包括手镯。戒指等。取适量的洗手液均匀涂抹于手部肌肤,轻轻搓揉再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再涂抹适量的去角质乳液,双手互相揉搓,让手部的老废角质完全脱落。这样就完成了手部美白的第一步了。

怎么做手部保养2、手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相信很少有MM会为自己的双手进行手部按摩,其实这样对待我们的手部肌肤是明显不公平的,我们的生活都离不开双手,它为我们奉献了那么,我们应该把对面部的呵护分点给我们的手部肌肤。做法:倒入适量的按摩精油,沿着手臂到手掌再到手指,这样的顺序进行按摩,保持15-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这个方法可以醋精血液的循环,活化手部细胞,多美白手部肌肤有极大的帮助。

怎么做手部保养3、定期敷手膜:美白双手轻而易举护手怎么能少得了手膜?它通过与肌肤的全面接触,可以让营养液被肌肤吸收得更加充分,是个美白双手的好方法。关注紫玉美甲工作室可免费订阅好文章。做法:准备一根香蕉和一杯无糖酸奶,将香蕉去皮捣碎,再加入酸奶一起充分搅拌,可加入适量的橄榄油,增加滋润感。敷于手部肌肤15分钟,再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怎么做手部保养4、指甲保养:美丽绽放到指尖指甲是美手的关键,虽说我们不提倡MM留很长的指甲,但是适当的指甲长度确实可以增加手部的美感,此时再搭配上你悉心护理的手部肌肤,这样的一双美手绝对能让不少人为之倾倒。做法:坚持定期修指甲,让指甲时刻保持合适的长度,这样就不会导致指甲过长而意外折断影响美感。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