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这些精油可以祛除疤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get这些精油可以祛除疤痕

2017-04-22 11:50:0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在我们的生活中,难免会遇到碰碰撞撞的时候,是不是也难免会出现流血、伤口的现象呢?你们第一时间是怎么解决的呢?如果我们处理不好,是不是就会出现了疤痕呢?男士倒没什么所谓,看起来更加man一点,但是如果是女生有疤痕的话,会很影响我们整体的美观,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去掉疤痕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用精油去掉疤痕,get这些精油可以祛除疤痕。

get这些精油可以祛除疤痕

哪些精油可以处理伤口和去除疤痕?

适合伤口使用的精油:

薰衣草、茶树、胡萝卜种子、没药、百里香、玫瑰草、欧芹、广藿香、松.

精油对伤口有很好的消毒杀菌作用:

1、有减轻疼痛的功效,也有消炎的作用。

2、促进细胞再生,加速伤口愈合。

3、薰衣草5滴 茶树2滴(可用胡萝卜种子、没药代替)。

4、欧芹2滴 广藿香2滴。

前者用温水,有消炎、杀菌之用;后者用凉水,止痛作用明显。

5、百里香1滴 薰衣草2滴 玫瑰草2滴 甜杏仁油l0ml。

6、松5滴 薰衣草5滴 甜杏仁油l5ml。

调和均匀用于按摩伤口,尤其是伤口四周部位,能促进细胞再生,加快伤口愈合。

伤口(包括青春痘、粉刺)愈合后,难免留下疤痕,而用精油可使新生肌肤颜色与原来肤色趋于一致,从而消除疤痕。

有去除疤痕作用的精油:

胡萝卜子油、雪松、洋甘菊、乳香、薰衣草、橙花、广藿香、檀香、没药。

精油对疤痕也有很好的愈合作用:

去疤痕精油配方1:薰衣草7滴 广藿香3滴 乳香3滴 小麦胚芽油3ml 荷荷芭油24ml 金盏花浸泡油3ml。

去疤痕精油配方2:乳香2滴 洋甘菊(g)2滴 没药l滴 甜杏仁油l0ml。

对青春痘疤痕有较好的效果,但正长痘时不宜使用。

哪些精油可以处理伤口和去除疤痕

薰衣草精油是最好的处理伤口和去除疤痕的精油。

1926年法国化学家盖特佛赛,在试验室进行实验时发生小爆炸,使他的手严重烧伤,他立即将这只手浸泡在纯薰衣草精油中,后来他发现, 他的伤口不但没有收到感染,而且完全没有留下疤痕。由此,盖特佛赛发现薰衣草的治疗作用。注意一定要选用法国高地的狭叶薰衣草精油,也叫药用薰衣草,真实薰衣草,才有这种效果。

有祛除疤痕作用的精油配方

适合祛除疤痕的精油:胡萝卜籽、雪松、洋甘菊、乳香、薰衣草、橙花、广藿香、檀香、没药

祛疤痕精油配方一

薰衣草7滴+广藿香3滴+乳香3滴+小麦胚芽油3ml+荷荷芭油24ml+金盏花浸泡油3ml

祛疤痕精油配方二

乳香2滴+洋甘菊2滴+没药1滴+甜杏仁油l0ml

对青春痘疤痕有较好的效果,但正长痘时不宜使用。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