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瓣花变色美甲教程 五瓣花变色美甲怎么画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五瓣花变色美甲教程 五瓣花变色美甲怎么画

2017-04-21 16:19:2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五瓣花变色美甲你们知道吗?你们有没有做过五瓣花变色美甲这款款式呢?喜欢花的朋友们不妨可以尝试做这个美甲款式,相信你一定会爱上的,厌倦了单色美甲款式的朋友们可以尝试换上五瓣花变色美甲哦,你会发现五瓣花变色美甲真的很美。那么你知道知道怎么打造五瓣花变色美甲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怎么打造五瓣花变色美甲。

五瓣花变色美甲教程 五瓣花变色美甲怎么画

五瓣花美甲教程

方法/步骤

刷上底胶,照灯固化,在指尖一侧画出粉色花朵,如图,照灯固化。

用深红色填满指尖二分之一处的空白部分。如图,照灯固化。

用金色亮粉甲胶,在花朵的外围包边,如图,照灯固化。

刷上饰品胶,用镊子将水钻点缀在甲面上,如图,照灯固化。

用勾线笔蘸取黑色甲胶,画出交界线,如图,照灯固化。

刷上封层,照灯固化。

五瓣花变色美甲教程 精致温变胶打造变色美甲

第一步:修剪自己的指甲,打磨甲面,涂上一层护甲底油。先用乳白色甲油打底,均匀涂抹,照灯一分钟。在甲面中心涂抹上一层薄荷绿色甲油,边缘自然晕开。

第二步:接着用深蓝色和深紫色的温变胶不规则点在甲面上,也可以按照图中的大小、排列去涂。

第三步:稍微拍打一下两色交界处,做出晕染效果,照灯一分钟。

第四步:使用一般的白色彩绘胶在甲面上画出五瓣花,点上同色的花心。

第五步:在花朵之间的空隙处拍上剪碎糖果纸,这里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调整糖果纸,也可以用一般的闪片。

第六步:因为糖果纸比较厚会使表面凹凸不平,所以用透明胶厚涂一层后,用海绵纱条把甲面打磨平。

第七步:用白色彩绘胶错开第一层花朵,再画上几朵五瓣花,使整体层次更丰富,构图更饱满,有一点点的交叠效果更好哦。

第八步:取饰品胶,贴上银线和饰品,照灯。最后刷上一层封层,照灯。

美甲五瓣花的画法 美甲简单花朵教程

第一步:准备好工具和材料后,我们先给指甲做好基础修甲>>,然后刷上一层底胶,照干后我们为指甲刷上两遍薄薄的深紫色甲油胶做底色。分别照干,我们用细笔取淡紫色甲油胶在甲面画出如图的数朵五瓣花,照干即可。

第二步:我们用细笔取深紫色甲油胶在花瓣中心处拉出几条花蕊,照干后,再取光疗胶涂抹至花瓣处,再取准备好的钻饰粘贴至此即可。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