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几何款美甲教程 永不过时的经典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黑白几何款美甲教程 永不过时的经典

2017-04-21 16:06:4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什么是永远不会过时吗?那就黑白搭配是永远不会过时,就好像是服装的搭配一样,黑白色加在一起,无论是哪一年穿,哪一个年龄段穿都不会过时,因为黑色色是永不过时的经典,美甲款式也是一样的,你要是不知道做什么款式的美甲好,那么你可以选择永不过时的黑白色美甲款式,那么黑色白可以做哪些款式的美甲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黑白几何款美甲教程 永不过时的经典

黑白线条美甲 几何线条美甲教程

Step1:将指甲修方正,涂上藏蓝色指甲油,涂抹两层,色泽更加饱满。

Step2:等指甲油干透后,在距离指尖一毫米的位置横着贴上一条美甲金属线。

Step3:在金属线下方一毫米位置贴上美甲胶带。

Step4:在指尖用银色指甲油涂抹。

Step5:等银色甲油干透后,撕下美甲胶带。

Step6:最后撕下美甲金属线,涂上透明亮甲油封层。

黑白几何款美甲教程

第一步:准备好工具和材料后,我们先给指甲做好基础修甲>>>,然后刷上一层底胶,照干后我们为指甲刷上两层薄薄的白色甲油胶做底色。接着,我们用细笔取黑色彩绘胶在甲面画出数条线条,使其组成如图的效果。在画长线条时,大家可以选择拉线笔喔~这样不仅画起来容易,且画出的线条也较直喔~

第二步:完成了无名指部分后,我们用细笔再次取黑色彩绘胶在甲面画出数条线条,使其组成如图的菱格图案。照干后,再将菱格中的不规则色块填充完整即可。

美甲图片2015款式黑白配

STEP1:准备下面的美甲工具,指甲油颜色为黑、白两个主色和搭配用的闪银色,先涂上底油打底。

STEP2:挑出一个指甲,把黑白两色从中间斜上涂抹,记得一定要等干透了才能涂另外的颜色,如果前面的颜色没有干就涂下一个颜色,容易花指甲,这也是很多手残党的问题!

STEP3:一般挑选3个手指做拼色就可以了。这样不会显得无趣!

STEP4:在另外涂黑色底色的指甲上画上白色五角星。

STEP5:在黑白拼色交界处勾上闪印亮片。

STEP6:最后涂抹上顶油,一款经典又好搭配的黑白拼色甲油就完成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