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风美甲教程 让你感受舒服的海风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海洋风美甲教程 让你感受舒服的海风

2017-04-21 16:05:24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夏天你们最喜欢去哪里呢?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选择去海边,夏天在海边吹着海风,多么舒服啊,即使是多么难过的心情也会瞬间变好,如果在恋爱的情侣们,在夏天适合,一起选择去海边吹着海风,漫步走着,是不是觉得很美好呢?你们有没有这样做过呢?还没有的朋友赶紧去尝试一下的感觉,相信你会爱上吹海风的感觉的。

海洋风美甲教程 让你感受舒服的海风

清新海洋风法式美甲教程 简单6步骤轻松搞定

首先,先涂抹上一层透明甲油打底,这样不仅能保护指甲,还能让整个甲面看起来更富有光泽。

用深浅度不同的两种蓝色指甲油在指甲前端点上几点指甲油,注意分布要均匀哦。

用点钻笔尖端将两个颜色混合均匀,制造出带有些许纹路浑浊的蓝色。

注意形状要保持法式的大致弧度,要不然干了的话就很难修补了哦!

把剩余的指甲都以相同方式做好蓝色的法式区域。用棉签去除指甲边缘多余的指甲油。

如图所示,用银色拉线指甲油画出弧形。这样这款法式美甲就完成啦,你学会了吗?

清凉海洋风美甲教程

第一步:准备好工具和材料后,我们先给指甲做好基础修甲>>>,然后刷上一层底胶,照干后我们用光疗笔取蓝色甲油胶在指甲前端均匀的刷出v字型色块。待其干好后,记得二次上色呦!接着,我们再用光疗笔取白色彩绘胶轻刷至色块上,不用照干,立即用点珠笔取封层在甲面点出波点图案。点好后大家会发现,封层会随之扩散开,形成蛇纹效果。照干,这步完成。如果亲们觉得扩散开的蛇纹图案不太明显,可以在用细笔为其勾边喔~

第二步:我们用细笔取白色彩绘胶在指尖右侧画出如图的海星图案,将颜色加实照干即可。接着,我们再用细笔取光疗胶涂抹至需要粘贴配饰的地方,并取金色钢珠粘贴至此即可。

夏日时尚海洋风美甲教程 清新凉爽蔓延指尖

步骤一:首先在指甲上涂抹一层护甲油,再用不同的指甲油在指甲上涂上颜色,分别为:大拇指金色、食指中指蓝色、无名指白色、小指为红色。

步骤二:然后用画笔沾取金色的指甲油在无名指上画上金色的船锚。

步骤三:接着用画笔沾取白色的指甲油在食指上和小指上画上竖条纹的细线。

步骤四:最后用画笔沾取白色的指甲油在中指上画白色波点图案,等到干透后,为指甲涂上一层透明甲油就完成了,清新的色彩描画在指尖,在夏日为你带来无限的清凉感。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