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各种各样编发步骤 打造特别的你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各种各样编发步骤 打造特别的你

2017-04-21 11:50:2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现在是不是发现身边的人都很喜欢编织头发,编织各种各种的款式的发型,是不是觉得很漂亮,但是在我们现实生活里面,有很大一部分人的都不熟悉编织头发的,俗话说熟练生巧,我们得多练习才能帮自己打造一个好看的发型,你们知道现在流行什么款式的发型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各种各样的款式的编发步骤,打造清新女神的形象。

各种各样编发步骤 打造清新女神形象

竹节编发步骤超个性!今年春季不容错过的发型!

【款一】

先梳理好头发,然后将头发扎成马尾辫,高度随你喜欢。之后取一小束头发缠绕在发根上,遮挡住橡皮筋,再用发夹固定好。根据你的头发长度,对马尾分段,以橡皮筋固定好第一段发束,然后用手将中部挖空。将整条马尾往上拉进小洞里再穿出来,之后按照这样的方法处理每一段发束,一直至到发尾。最后打理一下发束,让其变得蓬松而不散乱即可。

【款二】

打理好头发之后,分别将两侧的头发编成蓬松的三股辫,编发时,发辫要不断向脑后偏移。然后将两条发辫固定在一起,形成一个半环状。然后将两股发辫的发尾编成一条三股鱼骨辫,并将辫子拉扯出不规则且蓬松的样子。小心的用手将发辫拉扯出层层叠叠、形似竹节的样子,最后固定好发尾就可以了。

漂亮的刘海编发发型

方法/步骤

步骤一:首先我们要把头发梳顺,用直板夹整理一下前面的头发,这样会使头发更加服帖一点,方便编发,编出来就不会太杂乱。

步骤二:夹好后的效果如图,注意夹的时候,只要夹上半部分就好,底下不动。

步骤三:然后给刘海分区,分成二八分,或者一九分,根据看个人喜好,和想要编出来的效果。

步骤四:分出来后,用手抓住左边分出来的刘海,把后面剩余的头发用皮筋扎成马尾辫。

步骤五:现在开始编发,从右边取一小束头发出来,从尾端开始编三股辫。

步骤六:然后往右边编,每编一层就叠加一束头发进来,把剩下的头发一点点的叠加进三股辫里面,一直往下编。

步骤七:编至耳际处后,用细橡皮筋收尾,把辫子尾端扎起来,稍微把辫子拉松一点,会更好看有型,用U型夹把辫子固定在马尾上。

唯美清爽刘海编发发型

step1:将右侧的头发扭转成花苞头,左侧的头发沿着头型编成蓬松三股辫。

step2:将辫子拉扯到脑后扭转成花苞头后用发夹固定。

step3:最后将前额的辫子拉扯蓬松即可。

效果图:宛若花环的编发唯美动人。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