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造齐肩短发好看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么打造齐肩短发好看发型

2017-04-21 11:49:1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剪短头发后想要留长头发,必经齐肩短发这一个造型,在这个齐肩短发尴尬的时段,最容易是忍不住去把头发剪短,那么想留长头发的时间又要加长了,在齐肩短发这个发型尴尬段,我们可以打造什么好看的发型帮助我们度过尴尬段吗?度过了齐肩短发尴尬段,留长发就不是梦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怎么打造齐肩短发好看发型,赶紧get!

怎么打造齐肩短发好看发型

  齐肩短发怎么扎马尾好看

step1:先将头发用卷发棒烫卷。

step2:打造成如图所示的效果。

step3:再将头发抓蓬松。

step4:然后绑成马尾辫。

step5:最后将头顶的头发扯出蓬松感即可。

齐肩短发发型怎么扎 DIY韩式丸子头清爽一整夏

这一款齐肩发型,将头发洗净后将上半部头发束到头顶,注意越高越好,丸子头扎得太低会显得俗气难看。

上半部头发用大发夹夹住固定,下半部的头发参照图片分成上下两束。

将分出的第一部分头发仍用发夹固定,第二部分头发分成均匀两束。

分出的两束头发分别用小发带绑起,MM们需要注意哦,这时绑的位置需要高一些,会更加好看。

将第三步中固定的那部分头发取出并均匀分成两束,并入同侧已绑好的头发,再分别用发带绑起。

现在开始操作头顶的头发。将头发用手指梳出蓬松饱满的效果并用发带绑好。

用密度较大的梳子将头顶绑好的头发一束一束往头顶方向梳理,让头发更蓬松。

蓬松效果做好后开始做出丸子效果。将右手大拇指插入头发中,左手拉住头发围绕大拇指顺时针旋转,做好盘发效果后再抽出大拇指,将发尾用小发卡别进丸子头中。

另外在图中所示的丸子头两侧分别别进小发卡以固定丸子头造型。

喷上定型喷雾,丸子头最终制作成功。

  齐肩发怎么扎丸子头 简单6步教会你

齐肩发扎丸子头效果图

发型点评:齐肩发扎成蓬松丸子头可清爽洋气了,两侧小发丝 斜刘海修颜更显甜美范儿,加上白色发圈点缀丸子头,大增美感的同时也UP了吸睛指数。

准备工具

梳子 橡皮筋 黑色小发夹 白色发圈

扎发步骤

第一步:先用梳子将齐肩发梳理通顺,为下面扎发做准备。

第二步:以耳朵里侧为分界线,预留出发丝来做刘海,其余头发分别撩至耳后。

第三步:接着用手将脑后的头发梳理成高马尾辫。

第四步:用橡皮筋将马尾辫扎好。

第五步:然后把马尾辫沿着发根缠绕成蓬松丸子头,至发尾用黑色小发夹扎好。

第六步:将准备好的白色发圈戴上,既起到固定丸子头的作用又可以让造型更加吸精。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