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欧巴李钟硕妆容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帅气欧巴李钟硕妆容教程

2017-04-21 11:44:54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韩剧《匹诺曹》,你们有没有被韩剧《匹诺曹》的剧情深深吸引住呢?还是被韩剧《匹诺曹》里面的男主角李钟硕深深吸引住呢?相信大部分女生都是被韩剧《匹诺曹》男主角李钟硕深深吸引了,是不是觉得欧巴李钟硕很帅气呢?是不是觉得欧巴李钟硕很有气质呢?难怪大家都被欧巴李钟硕吸引的,李钟硕画着一个完美的妆容让自己更加有气质,让我们不得不被迷住了。

帅气欧巴李钟硕妆容教程

  韩剧《匹诺曹》朴信惠李钟硕妆容造型

匹诺曹》朴信惠妆容造型

朴信惠继《继承者们》后再次挑战清纯的学习妆扮,两部剧中朴信惠的妆容有些相似之处,清透、白皙的底妆,几乎完美无瑕不见瑕疵,拥有着学生们特有的饱满的、莹润的肤质,无比减龄的底妆,是扮演学生的必要条件。

眉妆与发色相近,浅浅的棕色画出粗眉,淡咖色的眼影 内眼线,打造清纯美妆、干净通透的气质,唇妆绝不浮躁或艳丽,浅淡的粉嫩感,符合电视剧中的学生形象。

《匹诺曹》朴信惠李钟硕妆容造型

朴信惠和李钟硕宛如最亲近的情侣般宣传新剧,朴信惠一头性感的、充满女人味的长卷发,漂亮的底妆,添一抹腮红,一字粗眉非常俊俏;李钟硕的后期造型不似前期造型土、渣、穷,非常帅气、俊朗,白皙的底妆,阴影巧妙的打造立体的脸轮廓,粗眉、单眼皮画出内眼线、水润的唇色,又是鲜肉一枚哦!

男神“妆”出来 李钟硕妆容

男神必备“妆”点——

英气粗剑眉

日本“花美男”人比花娇,但毕竟不是女人,那么娇美地杵着,太没有男子气概。欧美型男棱角分明,充满阳刚气,但又酷得让人难以靠近。韩国“男神”除了有强大的韩剧背景支撑,最吸引人之处就是他们恰好是“花美男”与酷帅哥的混合体,美貌与身材并重,绅士风度外加恰到好处的阳刚气,这一点可以体现在他们的眉妆上。

日本“花美男”普遍有修得细长的秀气眉毛,而韩国“男神”的眉是英气的剑眉,又浓又粗,有挺拔的眉峰,更符合我们对男士的传统审美要求。

低调内眼线

韩国男明星普遍爱画眼线,“大长腿”李敏镐也曾以粗黑浓眼线的妖娆形象示人。不过,现实中,大多数女性应该不会接受男人画的眼线比自己还要夸张。于是,李敏镐、金秀贤无论在韩剧中还是在平时参加活动时,都会画低调的内眼线。眼睫毛下半部分一般比较稀疏,韩国男明星画眼线的时候,只画上眼线,不画下眼线。这对于睫毛不够浓密的男士来说尤其适用,既让双眼有神,也不会显得太过夸张。

好气色红唇

女观众们大爱的“鲜肉”,在美剧里会直接体现为型男的六块腹肌,在韩剧里更多会是男人们性感的嘴唇。李敏镐在加州阳光下喝完水的唇红齿白,金秀贤在星光璀璨中闪烁的红润嘴唇,就是在韩剧中不断闪回的特写镜头,是不是让你忍不住想要亲一口?可见,男神们自然的唇妆是多么重要。

对一般男人来说,唇色正常只需要注意涂抹润唇膏,让双唇展现自然光泽,不要出现脱皮现象即可。而有些男人可能天生唇色较淡,或是因为疲劳、生病的缘故唇色不够红润,就会显得精神不好。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带有润色效果的润唇膏,或是偏裸色的唇彩修饰。过亮的光泽感与华丽的哑光感在男生的嘴唇上都应该尽量避免。

偏深色裸妆

韩国男神们有一个共同的惊艳之处:皮肤又白又嫩,比我们女人还要水嫩!这一半靠的是日常保养,没有上妆的底子,妆容再好也是白搭,另一半就是靠出神入化的“伪素颜”技巧。

对于前面几点妆容,男性更容易接受底妆。** 造型师Kevin曾在电视节目中表示,男性对彩妆接受度越来越高,其中接受度最高的是“看不出有化妆的心机彩妆”,越来越多的男士会使用粉底、BB霜这类产品去修饰肤色、遮盖瑕疵。由于大多数男生都是油性肌肤,选择具有控油效果的哑光粉底,能令底妆更服帖;粉底的色调应该尽量贴近肤色,或比肤色略深,粉底颜色比肤色白就会变得脂粉气。对于痘印、斑点、黑眼圈,现在也有了男士们专用的遮瑕膏可以帮忙掩盖。 

心机刘海

男神们出名了以后,以前的剧照以及拍过的造型纷纷被挖出来,“敢露额头的男神才是真男神!”“露出额头之后是不是判若两人?”……以类似主题的帖子转发率超高。其实,也不是腹黑男神们,他们五官精致,清爽短发露出额头,阳光又帅气,只是额头锋芒太露,一下子没有了男神的气场。

造型师认为,刘海确实是男人修饰面型的最好方法,特别是脸比较长的男人,留刘海可以从视觉上缩短脸的长度。不同的刘海,可以凸显不同的个性气质,斜刘海让人忧郁潇洒,齐刘海让人显得乖巧帅气,随意抓出来的碎刘海又随性不羁。但切记一点,刘海不能过长过厚,喧宾夺主,不然不是脂粉气过重,就是沦为“非主流”。

空气妆“伪素颜”

妆容示范——

空气妆“伪素颜”

代表人物:李敏镐、金秀贤、朴海镇等

韩国男神的杀手锏就是,拥有完美无瑕的肌肤,深邃的五官,微微一笑,让不少女性为他们疯狂。

Point1:选择与颈部肤色一致的粉底,薄薄上一层,起到淡化肌肤瑕疵肤色不均的作用。

Point2:如果想五官稍稍突出,可在局部位置(如鼻梁,眉骨)使用带有高光效果的粉底,把位置提亮即可!

摇滚眼线,

男人也妩媚

代表人物:张根硕、权志龙等

不夸张不罢休的摇滚男神们,靠眼线妆则带来更多的视觉冲击。眼线能够很好地勾勒出眼部轮廓,恰到好处的眼线不仅能使眼睛有神,同时也可以展现男神更显妩媚,妖惑的一面。

Point1:对于大多数男生来说眉毛本身会比较浓密,但是杂毛较多不整齐。因此在修眉时要注意修除杂毛。与女性眉妆不同的是,不要刻意修细或是修出形状,追求自然效果。

Point2:同样是上一层薄薄的底粉,起到淡化肌肤瑕疵肤色不均的作用。可以利用黑色的眼线,根据自身的眼型勾画出想要打造的效果,如:可拉长眼尾位置,打造长眼效果,这样的造型展现男人妩媚的一面。

李钟硕也爱咬唇妆 详细图解咬唇妆画法

咬唇妆—step1:

1. 润唇膏打底

为了能让MM的嘴唇更加滋润不干燥,更容易上妆,要先在画唇妆之前擦上润唇膏打底,让嘴唇滋润十足。

2. 遮瑕膏盖唇色

利用唇部遮瑕膏遮盖原本的唇色,没有唇部遮瑕膏可以粉底液代替。

咬唇妆—step2:

1. 在唇部的中央涂上适量的唇部彩妆产品,上下基本一致。

2.民意下嘴唇,让上下嘴唇的颜色更加和谐,再用中号唇刷渐渐的将下唇的颜色晕染至唇边。

咬唇妆—step3:

1.上嘴唇同样实用唇刷自然晕染,一定要保证均匀着色切记渐变色太过生硬。

2.最后整体涂上一层莹亮的润唇膏,让唇部看起来质地如果冻般可爱诱人。

咬唇妆—step4:

隔着一层餐巾纸,浅浅的刷一层蜜粉为唇部定妆,一款简单咬唇妆就搞定了。你学会了吗?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