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流行发型 变美就靠这几款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2017年流行发型 变美就靠这几款发型

2017-04-21 11:36:1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每到新的一年,你们都关注是什么呢?有的人回答说关注流行什么?没错,这是很多人都在关注的时候,例如是今天流行什么款式的衣服,今年什么款式的鞋子,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裤子、裙子,今年流行什么颜色的发色,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发型,今天我们就是来介绍一下今年流行的是什么款式的发型,让你打造最美的发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7年流行发型 变美就靠这几款发型

2017年流行发型!唐嫣张雨绮她们提前梳了都好美

NO.1 摩登女神——侧偏分卷发

▲唐嫣

偏分的黑色中长发,从脸颊中部打造出大波浪外翻的卷曲,为了降低黑发的刻板感,将发根打造出蓬松效果。

HOW TO DO?

Step 1:先用喷雾将头发喷潮湿一些,用梳子将头发梳起一个高马尾,并用发绳绑好。

Step 2:从马尾中取出一小束头发,缠绕在卷发棒上,停留几秒松开,继续取其余头发用同样方法卷,直至马尾头发全部卷完。.解开马尾发绳,用手将头发拨松拨自然,美美的大波浪即完成。

NO.2 可萌可御姐——“道姑头”

▲张雨绮

性感的张雨绮的长发也做了半丸子头的变化,可以看到改变了发型后的她灵气十足。

HOW TO DO?

Step 1:在头顶取一撮头发,大概是四分之一的发量。

Step 2:用皮筋扎一个发髻。

Step 3:头发绕皮筋转圈。

Step 4:用两个U型发夹将刚刚的头发固定住。

Step 5:左侧取一撮头发。

Step 6:绕着刚刚绑好的发髻转圈,再用发夹固定住。

Step 7:右边做同样的处理。

Step 8:用卷发棒把发尾稍微卷一下。

Step 9:有刘海的话把刘海边缘也卷一下。

  “睡不醒头”已经OUT了?这才是2017年最流行的发型

1. lob头2.0版

放心,发长介于下巴和肩膀之间、发尾厚重、整体蓬松的lob头依然火热,在lob头基础上增加微卷效果的wob头热度也依然在线。大幂幂这俩就是lob&wob头。

撩拨头”并不似lob头,对发型长度有明确的说法,只要是发卷儿如双手撩拨头发般自然的任何长度发型,都算得上“撩拨头”。

“撩拨头”延续了lob头蓬松、柔和、弯曲的特点,但也更加灵动,发卷儿不像大波浪那么抓马,也不想小卷卷那么疯狂,总之是似有似无的卷曲程度,整体灵动却并不凌乱,如同轻轻用手向后撩拨头发的效果。

2. 花瓣头

丸子头依然挺红火的,德国博主Leonie Sophie今年一整年都在梳丸子头。

不过,今年你还多了一个选择——花瓣头。将浑圆的丸子发髻变幻成蓬松凌乱的花瓣感,长楼下这样。注意,绝不是早年流行的花!苞!头!

发现没,花瓣头其实就是蓬松版丸子头,从侧面对比一下两者的区别,下左是丸子头。

注意,要在脸颊两侧留出碎发,并把花瓣发髻整得蓬松、再蓬松一些,有必要的话,也可以使上卷发棒。和丸子头一样,花瓣头也可以梳成全花瓣头or半花瓣头撒~半丸子头和半花瓣头,有不少共同的道理:比如:不能梳得太贴;浅色发比纯黑发更容易出彩。

3. choppy bang

choppy bang大概的意思就是,波浪起伏的刘海,是从短刘海风潮进化过来的。说起短刘海,姐不禁想起当年小丸子被麻麻错剪刘海的桥段,她一定想不到,日后短刘海会大火。

至于刘海形状,自然可以像上头这样,选择一字型的纯纯的短刘海~长脸妹子慎入。也可以像楼下这样,选锯齿形的刘海,非常吸引眼球,也非常难打理OTZ,又或者,就像李圣经一样,尝试波浪般起伏的choppy bang,中间短、两边长一些。再来对比一下choppy bang和空气刘海,前者更鬼马、更低龄;后者就是一贯的软糯甜,私以为两者都更适合走蓬松、灵动感强的路线。

2017夏天流行发型 今夏变美就靠这几款短发

短发是今年热门发型,在今年夏季一样也是流行款式。清爽短发配上空气刘海真心甜美到不行,再稍稍半扎个发,倍添俏皮感。

丸子头

炎热夏季一定少不了一款丸子头的存在,扎款丸子头清爽不说,更是减龄显嫩最佳,加刘海修饰额头,显颜值高更显青春活力。

超短发

清爽超短发绝对是夏季流行发型之一,帅气又能大展夏日风情,换个金发立马带你潮到飞起。

黑长发

黑长直一直以来都是女神大爱款,在夏季一样也受欢迎。很多妹子说,长头发会很热,但是为美丽,热又算得了什么呢?一头黝黑长发披肩,分分钟迷倒你。

中长发

空气刘海 中长发在每一年的夏季里也出现频频,今年更是夏季一大流行发型,不仅清新显美而且十分显女生气质。

韩式长卷发

卷发也是夏季流行元素之一,大卷设计过的长发显得格外时髦,搭配经典棕色染发,绝对美感翻倍!重点是时尚又百搭。

齐肩短发

夏季留齐肩短发也很不错,长发长度刚好到肩头,可以很好展露出性感锁骨,搭配露肩上衣,立马撩人技能爆棚。

披肩发型

现在的妹子都爱披肩发型,简单披个肩就能大展美感。像这一款披肩发也超级不错呢,夏季留绝对够美腻。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