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粉面膜用什么面粉 教你什么面粉适合做面膜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面粉面膜用什么面粉 教你什么面粉适合做面膜

2017-04-20 16:52:0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过使用面粉来自制成面膜的,相信还是有一部分的人是听说过的,不知道你们私底下有没有自己尝试做过呢?你们是不是直接使用家里的面粉就做成面膜呢?你知道面粉面膜是使用什么面粉做的吗?面粉面膜并不是随随便便的面粉就可以做出来的,我们要使用正确的面粉才能做出面粉面膜的,你知道什么面粉适合做出面膜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面粉面膜用什么面粉 教你什么面粉适合做面膜

  用什么面粉做面膜最好?

方法/步骤

推荐使用大麦粉

使用面粉做面膜的时候,可以选择大麦粉,其护肤效果更好一些。这是因为大麦粉中含有一定量的植物蛋白、糖份,还有一些抗晒成份。使用大麦粉做面膜能够帮助亮肤、滋润、防晒。

使用精度高的面粉

使用面粉做面膜的时候,可以选择精面粉,这一类面粉手感细腻,粉粒匀细,使用这样的面粉做面膜不仅能够避免面粉抱团,对于毛孔的伤害也小。一般超市都有精面粉购买。

使用水量正常的面粉

使用面粉做面膜的时候,可以选择水量正常的面粉。这一类面粉手捏有滑爽感,敷脸能更好地贴合肌肤,而含水量较多的面粉,揉捏不易散开,容易成形。

使用乳白色面粉

使用面粉做面膜的时候,可以选择颜色为乳白色的面粉。这一类面粉拥有较高的精细度而且其中的营养成分含量较为丰富,如果是选择颜色过白,尽管精细度很高,但是其营养含量也大大减少了。

使用气味清新的面粉

使用面粉做面膜的时候,可以选择拥有小麦清香味的面粉,这一类面粉成分单一天然,对肌肤的ciji 小,护肤效果也更好。如果是有其他味道,很可能添加有其他成分。

自己做面膜用的面粉,是什么样的面粉?

1、含水率正常的面粉,手捏有滑爽感;受潮含水多的面粉,捏而有形,不易散。

2、面粉颜色越白,加工精度越高,但其维生素含量也越低。

3、新鲜的面粉有正常的气味,颜色较淡且清。

另外,优质奶粉也是自制面膜时很好的选择。

面粉面膜用什么面粉

自己用面粉做面膜时,最好选择大麦粉,因为大麦粉中含有一定量的植物蛋白、糖份,还有一些抗晒成分,护肤功效更好。用大麦粉做成的面膜,具有亮肤、滋润、防晒的功效。除了面粉,其实也可以用米粉来制作面膜,需要注意的是,米粉最好使用发酵过的糯米粉。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