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DIY猕猴桃面膜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自制DIY猕猴桃面膜

2017-04-20 16:49:4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猕猴桃这一水果是很有营养的一种水果,你有没有吃过猕猴桃呢?觉得猕猴桃的口感怎么样呢?为什么说猕猴桃是很有营养的说过呢?因为在女性朋友怀孕期间,长辈们也是常常让孕妈妈吃猕猴桃,猕猴桃的好处相信大家都知道一些的,那么你知道猕猴桃除了当水果吃还能有什么用处吗?你们听说过猕猴桃可以自制成面膜吗?你们知道猕猴桃怎么自制成面膜吗?

自制DIY猕猴桃面膜

猕猴桃水果面膜怎么做

材料:猕猴桃、蜂蜜(如果过于稀稠可放入少量面粉或燕麦粉)

做法:将一个去皮的猕猴桃、2汤匙蜂蜜放在一起用搅拌机搅匀,敷于面部,静待休息,使整个面部处于放松状态,30分钟后用冷水洗掉。

作用:让肌肤变得更加紧致,放松面部的作用。

1、丰富的VC水果猕猴桃,一半可以留着给自已吃,一半可以用来美容。将猕猴桃切块、捣碎。

2、将捣碎的猕猴桃放入适当的牛奶,这样有美白润肤的作用,还可以加入天然的椰子汁哦!

3、天然的水果捣碎后,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没有任何副作用,有利于肌肤直接吸收VC,让肌肤白皙起

4、要注意哦,水果中的果酸成分不能长时间停留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但是如果皮肤对果酸过敏,最好别尝试这种美容方法。

5、用猕猴桃做完面膜,用温水清洗干净,肌肤瞬间提亮,这也是因为水果中VC的原因,它可以让肌肤白皙。

猕猴桃也叫奇异果,被喻为"美肤金矿",因为它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名副其实的"美容水果"。其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着,保持皮肤白皙透明。

  猕猴桃汁能做面膜吗

材料:猕猴桃、蜂蜜(如果过于稀稠可放入少量面粉或燕麦粉)

做法:将猕猴桃汁、2汤匙蜂蜜放在一起用搅拌机搅匀,敷于面部,静待休息,使整个面部处于放松状态,30分钟后用冷水洗掉。

作用:让肌肤变得更加紧致,放松面部的作用。

猕猴桃牛奶面膜怎么做

一、猕猴桃黄瓜美白面膜

【材料】:猕猴桃一个,黄瓜半条

【做法】

1、猕猴桃去皮捣成泥状,小黄瓜去皮榨汁,后二者混合调匀。

2、彻底洁面后,先用热毛巾敷脸,再取适量该面膜直接敷在脸上。

3、敷大约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脸部,并配合日常脸部按摩即可。

PS:该面膜适宜所有肤质使用,建议一周使用3次,能够滋润和美白肌肤。

二、猕猴桃面粉抗痘面膜

【材料】:猕猴桃半个,面粉2匙

【做法】

1、猕猴桃去皮切块,放入果汁机中绞碎。

2、在绞碎的猕猴桃泥中加入面粉,调成糊状。

3、将脸洗净,取适量面膜涂抹在脸上,注意避开眼唇部。

4、敷大约15分钟,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能深层清洁肌肤,有效预防痘痘。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