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自制红糖面膜的配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get自制红糖面膜的配方

2017-04-20 16:44:5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相信女性朋友对于红糖并不陌生,是不是觉得红糖就是你的好朋友一样呢?知道为什么说红糖就是女性朋友的好朋友吗?因为女性朋友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是不舒服,这个时候红糖可以帮助你,让你缓解一下痛楚。红糖的作用很大,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那么你知道红糖除了吃之外,还可以怎么做吗?你们知道红糖可以自制成面膜吗?你们知道红糖面膜对我们有美容的效果吗?你知道怎么做红糖面膜吗?

get自制红糖面膜的配方

红糖面膜的制作方法

基本红糖面膜制作方法

将3大匙红糖放在小锅里加热,待溶化至黏稠的浆状时熄火,冷却到15摄氏度左右后涂抹在洗净的脸上,15—30分钟后清洗掉,每周两次。

红糖蜂蜜面部排毒磨砂膏制作方法

材料:红糖、蜂蜜、干净的碗和搅拌勺

以1:3的量,将红糖与蜂蜜在碗中搅拌充分,如果你皮肤细腻、不需要去过多角质,可加多一些蜂蜜。搅拌均匀后,放置五分钟让红糖与蜂蜜的组织充分融合。

取最上一层融入了红糖的蜂蜜,将脸部打湿,把红糖蜂蜜敷在湿润的脸上,轻轻按摩后冲洗即可。

红糖美白祛斑面膜制作方法

将300克红糖放入锅内,加入少量纯净水,文火煮成黑糊状。待凉后,用其涂擦脸部,5—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面膜不仅可使皮肤光滑美丽,还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红糖牛奶增白面膜制作方法

红糖30克,鲜牛奶(或奶粉)适量。将红糖用热水融化,加入鲜牛奶或者是奶粉,30分钟以后用清水洗净,每天一次,连续使用3个月左右可以减少皮肤中的黑色素。

红糖红茶滋润面膜制作方法

茶叶所含的营养成分甚多,经常饮茶的人,皮肤显得滋润好看。将红茶和红糖各两汤匙,加水煲煎,以面粉打底调匀敷面,15分钟以后用湿毛巾擦净脸部。每月涂敷一次,一个月后容颜就会变得滋润白皙。

红糖面膜怎么调

红糖面膜用红糖、蜂蜜等自制的面膜。红糖中含有的特殊成分“糖蜜”,具有强力的“解毒”功效,能将过量的黑色素从真皮层中导出,通过全身的淋巴组织排出体外,从源头阻止黑色素的生成。

用红糖、蜂蜜等自制红糖面膜,用来敷脸和按摩肌肤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将3大匙红糖(约100克)放在小锅里,加入200毫升矿泉水加热,直至煮成黏稠的糖胶状(变成半液体半固体的状态),关火。等糖胶冷却后,均匀地、厚厚地涂在洗净的脸上,敷20分钟左右清洗掉。每周使用2次,能够有效地美白、祛斑。红糖100克用热水溶化,加入适量鲜牛奶,冲调后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3次,使用3个月左右,可减少皮肤中的黑色素,让肤色更白皙。

红糖面膜怎么做

方法/步骤

将大约100克的红糖放在面膜碗里面;

将60,70度的开水放入碗中边搅拌边倒入。

水加的不要太多,调成粘稠的焦糖状;

等待冷却后,均匀的厚厚的涂抹在面部;

静待20分钟左右清洗干净即可。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