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粉底液暗沉的原因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粉底液暗沉的原因

2017-04-20 16:41:1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是不是很多人都觉得明明自己画了一个很好看的妆容的了,怎么一下子的时间过去而已,你地的妆容就完全变了呢?是不是发现你的粉底液暗沉了呢?你知道为什么你的粉底液变得暗沉了呢?造成粉底液暗沉有几个原因呢?当我们发现粉底液暗沉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粉底液暗沉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再看看有什么方法解决粉底液暗沉的问题呢?

教你粉底液暗沉的原因

底妆暗沉假白显老怎么办?你一定有的问题都能解决!利好

①色调不对

主流的分fahui 把皮肤底色分成暖调、冷调,中性调。

粉底色调一定要跟自己的皮肤底色相对应,不然就很容易出现肤色不均的问题。比如很多亚洲人包括MK都是黄调皮肤,如果选了粉调粉底,就会显得脸的颜色跟身体颜色不一样,非常奇怪。而脱妆显露出本来的黄调肤色后,又黄又粉显得肤色更不均。

②深浅不对

比如你明明是第三白的人,结果选了比自己白很多的第一baifen 底。脸比脖子身体白太多,色差严重,就会展现出假白面具感,妆还很浓的样子。

③脸上出油,沾到灰尘

最后呢,随着空气中的灰尘沾到脸上以及脸开始出油而渐渐脱妆,显现出你本来的肤色更会显得肤色不均,脸色发灰。所以选太白的粉底,真的不会达到你想“看起来很白很好看”的期望。

我的粉底怎么总是容易暗沉

第一,说明你没有选对适合你肤质的粉底液;第二;粉底液是底妆里面的精髓,整个妆效好不好就靠粉底液了,所以底妆产品请选择你消费能力内最贵的,然后从里面挑选一个色号跟质地都适合你皮肤的就行。各种微商以及野路子品牌请放弃,毕竟你的脸也蛮重要的,不要随便往脸上抹。

粉底液暗沉的原因 找准原因击破暗沉

粉底液色号选择错误导致粉底液暗沉

如果粉底液色号选择过白,与皮肤中和后本身变会发灰的现象。色阶太开两色叠加在一起就会显得发灰,随着时间灰感越来越厉害,所以造成粉底色越来越显得灰暗。

解决办法

建议大家购买粉底液时靠柜试色,并在脖子与脸交界处试色,这样试出来的颜色才会比较贴合自己本身的肤色。

皮肤出油导致粉底液暗沉

皮肤比较油的女生,经过长时间带妆、皮肤出油之后更容易导致底妆暗沉。这是因为油脂与粉底液混合之后,经过氧化则会出现粉底颜色加深等现象。

解决办法

在上底妆前做好基础的保湿工作,并且使用控油保湿的妆前乳、控油粉饼定妆等。

粉底液本身容易暗沉导致粉底液暗沉

市面上大部分的粉底液其实在抗氧化暗沉上做的不错,但也有仿冒品或是产品本身不在意或是忽略了抗氧化上,也会导致粉底液本身就容易暗沉的现象。

解决办法

建议大家选择高品质粉底液,这样粉底液就不会因为油分或者其他成分氧化而变深啦。

脱妆导致粉底液暗沉

长时间带妆之后或多或少会脱妆,从视觉上会给人来带一种粉底液暗沉的效果。

解决办法

外出时建议大家随身携带粉饼或粉底液随时补妆,补妆工作不可忽略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