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恢复水润大眼睛的护理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恢复水润大眼睛的护理方法

2017-04-20 16:39:54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双水润润的大眼睛,但是由于我们也是长期面对着电脑做事的,所以我们的眼睛变得越来越不好了甚至很多人还得了近视的毛病,其实近视的朋友们都挺不好的,万一出门忘记带眼镜,那么你哪一天的看到的世界是模糊的世界,这感觉是不是很不爽呢?所以我们要好好对待自己的眼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恢复水润大眼睛的护理方法。

教你恢复水润大眼睛的护理方法

弹嫩紧致眼部护理 三个方法恢复水润大眼睛

眼睛对于一个女生来说至关重要,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因为在一张脸上,有一双好看的眼睛会为整体的形象加分很多,但是由于现在电子产品的增多,而且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几乎每天都会对着电脑电视还有手机,这样眼睛就会变得非常差,并且晚上晚睡的也很多,眼部护理就成为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很多人不知道眼部护理的作用是什么。

要知道,当一个人黑眼圈以及眼袋非常严重的时候,整张脸都会显得暗淡无光,而且还会展现出精神萎靡不振的现象,要想摆脱黑眼圈和眼袋,就需要进行恰当的眼部护理。眼部护理也需要很多的小秘诀和小方法,首先第一点要记住的就是早睡早起,拥有正常的生活规律和生活习惯,还怕黑眼圈和眼袋吗,其次就需要护肤品和其他保养品的帮助了。

这一点也非常重要,很多人都会选择眼霜来补充眼部所需要的水分已经营养价值,这就需要正确的使用眼霜,一般都是早晚各用一次,并且进行按摩,这样让眼霜充分的吸收进去,就会起到眼部护理的作用,眼部护理对眼部的保湿和补水具有非常有效的作用,最后就是在让美肤专家进行眼部的护理,这样护理一般都是一个月都要进行几次,从而达到对眼部精华的吸收,对于眼部护理的作用还有很多个方面,对于化妆的时候也会有很强的吸收和装饰效果。

眼部护理手法大师教你正确的眼霜涂抹

一、 日间手法:

STEP1:双手指腹轻揉加温

STEP2:由内眼角向外眼角涂抹均匀

STEP3:无名指由内向外提拉至太阳穴固定,上下各5次

STEP4:轻按太阳穴6次,感受提拉

二、夜间手法:

STEP1:双手指腹向外眼角涂抹均匀

STEP2:由内眼角向外眼角涂抹均匀

STEP3:无名指和中指由内向外交替提拉,上下各6次

STEP4:无名指和食指同时向太阳穴提拉 5次

STEP5:四指指腹快速敲击下眼眶,重复6次

  眼部护理 眼部精油的使用方法

皮肤上的护肤品有很多,水,乳液,精华水,精华油,霜,bb霜等等,其实眼部也有护肤品,我们常见的有眼霜,眼贴膜,但是最重要的还是眼部精华油,它像皮肤上的精华油是一样的,都是属于化妆品中的精华,如果眼部皮肤干燥的话,眼部很容易出现一些细纹、干纹,这样就显得皮肤年龄整体就下降了,整个人的也就不大精神。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眼部精华该如何使用,让我们的眼晴会“说话”。

第一,我就先说眼部的保湿,如果眼部特别是干燥,直接用精华油,眼部皮肤吸收不了太多,所以说我们也要偶尔用用眼贴膜,它像脸部面膜一样,效果还比较好,这样的眼部保湿好了,底子好了,所有用的化妆品的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比如某品牌的眼部精华,含有植物萃取精华,对眼部起到修护保湿的作用。

第二,我们来说一说眼部精华油的使用,眼部卸妆干净后,先取绿豆粒大小在每只手的中指上,涂抹眼周围皮肤,然后从下眼窝到眼尾处逐渐按压提拉,让眼部更好吸收,为什么由下向上提拉呢,由于受地心引力的作用,上眼皮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向下垂,所以在日常中,我们的手法可以有效的延缓这处现象。超过三十岁的人,也可以在选眼部护肤的时候,选一些有抗皱成份的。经常用眼的人,每周加一个特别护理,就是眼贴膜的使用,这样也可以缓解眼部皮肤的压力。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