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发器使用方法 轻松盘发不求人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盘发器使用方法 轻松盘发不求人

2017-04-19 17:00:4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盘发器,盘发器的出现得到很多人的喜爱,以前的我们有时候自己想盘一个好看的发型,要么就要出去发廊做个造型才可以,要么就需要有伙伴在身边才能盘到,有时候自己都觉得让人帮助,太麻烦了,自己也不好意思再叫了,但自己又想拥有一个好看的造型,现在盘发器出现,轻松就可以盘发,还不需要人帮助,那么你知道盘发器是怎么使用的吗?

盘发器使用方法 轻松盘发不求人

简单实用盘发器 打造干练时尚造型

把头发用点卷棒弄卷。

涂上一些顺滑膏,以只头发发丝比较有弹性。

用梳子把头发梳高,成马尾状。

把头发顺时针扭成一股,如图所示。

把发髻横推进去。

再横插入一个发髻就完成了。

把盘发发尾弄整齐。

这款盘发,高高盘起的造型设计简单不失清爽feel。

盘发器怎么用?

方法/步骤

先把头发分成俩个区域,然后在上面要弄一个马尾的,绑好用皮筋。

其次,我们把盘发器从下面到上面进行穿过马尾。

把头发的发尾放到盘发器里面。

往上轻轻的一拉,然后就会形成一个花型的。

那么现在就是出来了发型了,就是这么简单的。

学会隐形盘发器怎么使用?

用梳子打理好头发,然后扎一个高马尾,然后将隐形盘发器从下往上穿进马尾里,尾部朝上,然后将马尾穿进隐形盘发器的空隙中,呈拱形状。

将隐形盘发器尾部往右边旋转,拉向下方,这时候你的马尾就会翻转向上。然后调整一下马尾,拉出隐形盘发器,将马尾从上往下穿进马尾根部的中部,效果如右图所示。

使用橡皮筋固定好马尾的尾部,然后将马尾往内折起,使用发夹固定好造型。

最后戴上一款漂亮的发饰,即可遮挡住盘发上的橡皮筋与连结部位,还可以起到美化发型的作用。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