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化妆步骤 教你敏感肌化妆上妆Tips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敏感肌化妆步骤 教你敏感肌化妆上妆Tips

2017-04-19 16:58:2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相信你们身边都有一些朋友们是敏感肌肤质的吧?是不是每到换季时候,你的朋友们都是很担忧呢?是不是在化妆时候你的朋友们会在烦恼呢?其实敏感肌肤质的人是确实挺烦恼的,换季时候,敏感肌就很容易发作了,敏感肌的人在化妆时候也很怕会发现过敏的现象,所以有时候敏感肌肤质的人想画一个美美的妆容出门也是很困难的时期。

敏感肌化妆步骤 教你敏感肌化妆上妆Tips

敏感肌肤化妆?

敏感肌肤用无添加的或许比较好一点。敏感肌化妆时一定要用隔离。

化妆步骤的话:洁面,化妆水,乳液,霜,隔离,防晒,粉底液,散粉定妆,眼影,眼线,夹睫毛和睫毛膏,腮红,涂唇彩or口红。

敏感的肌肤正确的化妆步骤 你知道几点呢? 护肤小常识来啦

1、清洁皮肤

2、润肤或是爽肤水(视皮肤不同性质而用)给皮肤补充水份或是收缩毛孔

3、上营养面霜 (给皮肤补充营养)

4、防晒隔离霜 (隔离空气中的粉尘,污垢,紫外线的照射,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我们可以选好一 点的防晒隔离霜,防晒隔离霜适合干性皮肤用,防晒时间为6小时,防晒隔离乳适合油性,敏感性皮肤用,防晒时间为2——4小时)

5、修颜液(调整我们的肤色,偏黄的皮肤用淡紫色,偏白的皮肤一般用淡绿色)

6、打粉底 (让皮肤显得细腻)选比自己肤色暗一点的,或是与自己肤色相等的粉底,这样的妆会显得透明,没有假的感觉。

7、上粉饼或散粉(定妆用)

8、画眉(眉头淡,眉坡深,眉峰高,眉尾要清淅)

9、眼影(塑造眼晴的轮廓与个性)从外眼角开始,外深内浅,眉下方处要用亮色。选与衣服相配合的眼影

10、眼线笔 (上方从眼睛的三分二开始画,下方画二分之一,也有人不画下眼线的)

11、画唇线

12、口红(要与自己衣服相配的)亮色的口红一定要用口红刷上去。

13、打胭指

14、夹睫毛(先是根部,中部,睫毛尖)

15、上睫毛膏(先是上下涂,后是拉“之”字型涂,让睫毛看起来更长,更浓)

过敏原因造成敏感肌肤的根本原因有以下两个方面:1、因为皮肤细胞受损而使皮肤的免疫力下降,角质层变薄导致皮肤滋润度不够,最终导致肌肤的屏障功能过于薄弱,无法抵御外界ciji 。接着皮肤的神经纤维由于经常受到外界ciji ,过于亢奋,从而易于产生泛红,发热,瘙痒、刺痛,红疹等不适现象的产生。这一类通常是由于肌肤接触了激素类的东西。2、很简单,由于遗传因素造成肌肤及其敏感的敏感肌肤。

注意事项:

1. 注意那些气味太芳香的产品。含酒精和果酸成分的产品对皮肤ciji 大,对敏感性肌肤无疑雪上加霜;绝不要使用深层清洁的磨砂膏和去角质霜,它们都会让过敏情况加重。

2.在保湿,高水分的范围内挑选护肤品和彩妆品,干燥会加重敏感的状况。使用非常柔和的眼部卸妆乳,让棉片吸取,擦拭后,再用棉签去除细微残留物

3.一般的洁面产品容易带走水分和油分。最好选用轻柔、保湿的洁面液清洁面部。特别敏感的皮肤可能对硬水也会产生反应,不妨使用含有舒缓因子的矿泉水喷雾来清洁面部。

敏感肌的5个上妆Tips 让你轻“妆”上阵

购买前先试用

敏感性肌肤对成分的耐受性远低于一般肌肤,因此在购买任何产品前,取少量试用在脸上,若24小时内肌肤未感到任何不适,那绝对是个好消息-恭喜你找到对的产品!

远离过敏原

选择敏感性肌肤适用的彩妆时,一定要非常仔细!远离看不懂的成分,产品本身也必须符合所有安全规范,特别要注意是否通过抗过敏及皮肤科医师测试。同时,记得找找产品上是否有标示“Nickel Tested通过镍测试”的字样,确保产品成分已将易致皮肤过敏的风险降至最低。

为敏感肌找到最佳战友

脆弱的敏感性肌肤总是大敌环伺,所以一定要好好寻找你的作战伙伴!挑选彩妆品时,尽量选择可抗过敏、添加保湿和抗氧化成分、质地不油腻、不易引起粉刺的产品,越清爽的质地越不容易阻塞毛孔、也越能让肌肤呼吸。产品也最好具备防晒及抗污染功效,才能保护肌肤抵御阳光、污染等外在ciji 。

矿物温泉水是聪明选择

上妆后,全脸喷上理肤宝水温泉舒缓喷液,可帮助定妆并延长妆效,独特的抗氧化元素硒和微量矿物质,更能达到高效保湿、舒缓、防御的作用。

妥善保存彩妆品,它会好好回报你

瓶瓶罐罐日夜呵护你的肌肤,让你看起来更美丽,但是你有好好照顾它们吗?为确保产品能维持开封时的效能和新鲜度,记得将瓶瓶罐罐收纳于干燥、阴凉处(潮湿的浴室就不适合),使用后也一定要关紧瓶盖,避免内容物直接接触空气,如有搭配刷具,每次使用后也要清洗干净。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