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盖头怎么打造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锅盖头怎么打造

2017-04-19 16:47:0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知道现在男生最受欢迎的发型是什么造型吗?那就是可爱呆萌的锅盖头,你有没有看到你身边的人是不是留起了锅盖头呢?你觉得锅盖头的造型是不是很呆萌可爱呢?你有没有想过尝试做一个锅盖头呢?你知道打造锅盖头需要怎么留起头发吗?这么可爱又减龄的锅盖头深得大众喜爱,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呆萌的锅盖头怎么打造?

锅盖头怎么打造

  陈伟霆锅盖头帅气呆萌 男生如何剪锅盖头发型?

步骤一:男生锅盖头发型步骤首先当然是要先把头发给梳理平直了,先把刘海剪出来,而且这款男生锅盖头发型都要求刘海剪得很平的。

步骤二:接下来就是要把周的头发都剪成和这个刘海一样长的一个高度,而且剪得要整齐,不能有一高一低的不平整现像。

步骤三:剪完一圈以后男生的五官就展示得很好了,同时也显得脖子比较长了,剪完以后还有一些修剪工作。 步骤四:男生锅盖头发型不单要求把前面剪成一个齐刘海,还要把周围的头发也要剪得很整齐平整,其他的头发都要铲平的。

男生锅盖头怎么剪 5款发型图片卖萌不卖蠢

男生锅盖头一

五官精致而且鼻子挺拔男生显得十分清新感,所以一款时尚的短直发配合短发锅盖头的处理,柔顺的短直发齐刘海的十分文艺范。

男生锅盖头二

长脸与锅盖头怎么搭配呢,时尚的平刘海与整个造型搭配起来,柔顺的短发直发很显清爽,对于高个子男生来说很适合。

男生锅盖头三

现在的初中生男生对于时尚的追求不再是简单的短直发了,所以这一款时尚的倒梳的短烫发形成锅盖头短发设计,清爽也帅气。

男生锅盖头四

校园男生最爱时尚的造型哦,帅气的斜刘海短发与棕红色的发色搭配,而且个性的定位烫发清新灵动,将小清新男生的气质展现出来。

男生锅盖头五

暖男一般的男生发型的设计,利用锅盖头的处理将时尚的斜刘海短发换种方法来呈现,露耳短发更显清爽,造型整体给满分哦。

  “小鲜肉”告诉你锅盖头怎么留最帅!

经过轻微烫发后而变得蓬松有型的锅盖头是现在小鲜肉们的标配发型之一,头发染上巧克力色后更是越加的时尚,随便戴上一条运动发带凹个造型,你的锅盖头明显变得更有个性。

修剪得短短的刘海与发脚是这一款锅盖头的精髓,让人一眼看上去就十分清爽,让你干净大男孩的形象深入人心。但是要记住,发顶最好要做一下定型,这样你的锅盖头才不会太塌哦!

金黄色的锅盖头时尚、张扬、帅气又非常醒目,既说明了你是个紧贴潮流与引领潮流的人,又能让你在人群中显得特别与众不同。

wuli杨洋演过的青春偶像剧与电影那么多,文质彬彬、温润如玉的形象深入人心,而杨洋style锅盖头更是清新阳光,微斜的刘海随性飘逸,给人清爽而不刻板的感觉,特别好看。

最正宗的锅盖头大概就像这样将发尾修剪得极为平衡,就连鬓角都是短短的,但若不想你的锅盖头显得太够呆板,我们可以将头发修剪得碎一点,刘海最好是有些曲线感的。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