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唇色深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唇色深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2017-04-19 16:41:3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每个人的唇色都不一样,所以选择的口红颜色也不一样的,大部分人买口红是因为这个口红流行,这个颜色多人买,就好像YSL口红一样,是不是一下子身边的朋友都在购买并且使用这款口红呢?但你们有没有想过这款口红到底适不适合你自己呢?我们选择口红要考虑很多的因素,要看你本身的唇色,你的肤色,你的发色等等。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唇色深的人要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教你唇色深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怎么挑选口红?

1、裸色系

建议唇色深的人可以擦裸色系的唇膏,注意,是纯裸色最为佳,不要买裸粉色!

2、橘色系

不用说了,橘色系必然榜上有名!我也有跟你一样的嘴唇问题,橘色系可以提亮和均匀唇色。

3、避免荧光色

唇色深就需要找颜色比较有遮盖力的唇膏,黄皮避免荧光色,特别粉的颜色。

4、无色唇膏

其实最自然的就是直接涂一个无色唇膏,会有光泽直接折射阳光,也非常美。

5、染色唇液

有种东西叫做染色唇液,也非常好用,自然!然后现在其实已经出了专门遮盖纯部颜色的笔了,类似唇线笔,但是是肉色的,可以满嘴涂,那个毕竟是针对唇部的专门产品,应该有考量过一些问题会好些,但是目前只有在大的专业的化妆品牌里有的样子.应该不会便宜。

6、唇部遮瑕产品

建议买专门的唇部遮瑕产品先修饰掉,或者唇线笔也可以,不要认为唇线很老哦,现在的颜色不同了娇兰最近有出唇部用的底膏,就是专门用于唇部的粉底,功效是遮盖唇色和唇纹,外形和一般唇膏相同,方便携带。唇色深怎么挑选口红:

1. 唇色暗淡、唇纹较深的妹子,适合色彩浓郁又保湿的唇釉,不用打粉底也能轻松遮盖唇色,使妆效持久不脱色。

2. 如果你的唇色偏深,使用含紫色的口红时,嘴唇就夸张得吓人了。而粉红和米色的混合色在你的嘴唇上就会显得光鲜靓丽。

3. 唇色深的人最好选择唇膏色度、明度低的唇膏,比如可以擦裸色系的唇膏,不过要注意的是涂抹纯裸色最佳,不要买裸粉色。

4. 如果你唇纹较少,可以选择水亮的唇蜜,它的遮盖力较弱,淡妆出门,让唇部带些透明感,可以涂抹它。

唇色深适合的口红以及唇色深的挑选口红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还不赶快来根据自己的唇色来选择口红。

  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口红?

1、唇色深的人最好选择唇膏色度、明度低的唇膏,比如可以擦裸色系的唇膏,不过要注意的是涂抹纯裸色最佳,不要买裸粉色。如果你的唇色偏深,使用含紫色的口红时,嘴唇就夸张得吓人了。而粉红和米色的混合色在你的嘴唇上就会显得光鲜靓丽。

2、唇色暗淡、唇纹较深的妹子,适合色彩浓郁又保湿的唇釉,不用打粉底也能轻松遮盖唇色,使妆效持久不脱色。

3、如果你唇纹较少,可以选择水亮的唇蜜,它的遮盖力较弱,淡妆出门,让唇部带些透明感,可以涂抹它哦。

唇色深适合用什么口红?

1、裸色系

建议唇色深的人可以擦裸色系的唇膏,注意,是纯裸色最为佳,不要买裸粉色!

2、先用粉底遮瑕,再涂口红

唇色深的话在打粉底时候在嘴唇上也打上一层就可以化喜欢的颜色了,粉底先改善唇色,这个非常好用,但是用了也许你会发现唇容易干,而且没推匀会有点不那么自然的,毕竟不是给唇的专用品,唇的皮肤也和脸差很多。所以嘴唇容易干裂的亲建议不要轻易尝试。要注意嘴唇的补水保湿,不然嘴巴干干的,口红裂开就不好看了.

3、唇部遮瑕产品

建议买专门的唇部遮瑕产品先修饰掉,或者唇线笔也可以,不要认为唇线很老哦,现在的颜色不同了娇兰最近有出唇部用的底膏,就是专门用于唇部的粉底,功效是遮盖唇色和唇纹,外形和一般唇膏相同,方便携带。

4、染色唇液

有种东西叫做染色唇液,也非常好用,自然!然后现在其实已经出了专门遮盖纯部颜色的笔了,类似唇线笔,但是是肉色的,可以满嘴涂,那个毕竟是针对唇部的专门产品,应该有考量过一些问题会好些,但是目前只有在大的专业的化妆品牌里有的样子.应该不会便宜

5、无色唇膏

其实最自然的就是直接涂一个无色唇膏,会有光泽直接折射阳光,也非常美

6、 深色唇膏

肤色偏黑的,用深一点颜色的唇膏,会更有魅力!这样不遮掩,反而强化,倒是一种别样的美!

7 、橘色系

不用说了,橘色系必然榜上有名!橘色系可以提亮和均匀唇色.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