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简单高贵新娘浪漫发型 有你喜欢的一款吗?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大方简单高贵新娘浪漫发型 有你喜欢的一款吗?

2017-04-19 11:51:3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现在的年轻女人结婚时候都想自己的造型是独一无一,让自己以后可以好好回忆这些美好的时光,所以现在的女性都在为自己设计婚纱礼服、设计新娘发型,设计新娘妆容。新娘的发型是比较难找到时尚好看又适合自己的。快要步入婚姻的你,是不是很着急在寻找好看的新娘发型造型呢?今天我们就来介绍高贵新娘浪漫发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大方简单高贵新娘浪漫发型 有你喜欢的一款吗?

大方简单高贵新娘浪漫发型 有你喜欢的一款吗?

新娘浪漫发型设计 优雅动人见证幸福时刻

Style 1 · front & back

一个复古的网状面纱与精致的发饰,从前面看神秘诱人,从后面看细致美丽,发型在简单朴素之中带有古典优雅的气质。

Style 1 · step 1

首先,使用卷发棒将你的头发如图片卷出适当的弧度,然后为你的头发喷上保湿护发精华油。

Style 1 · step 2

从你头顶前方的一侧取出一束头发,并编成一束细细的麻花辫模样。

Style 1 · step 3

扎好麻花辫后,将它自然地放置下来,并在发尾处加上一个水平的一字夹防止头发散乱。在头发的另一侧重复这个做法。

Style 1 · step 4

用一把软鬃毛刷将头发从发根梳理到尾部,抚平毛糙,增强柔顺卷曲的效果,并把刚刚的喷雾或精华更均匀推开。

Style 1 · step 5

把两条麻花辫重叠在脑后,用刚刚夹住发尾的一字夹将麻花辫尾分别固定在耳侧,使两条麻花辫看起来就像一条编成的模样。

Style 1 · step 6

最后,为你的发型喷上定型喷雾,来锁定头发的光泽及造型,一个简单却唯美的新娘头就大功告成啦。

Style 2 · front & back

在精美的发饰衬托下隐约可见的细细的发辫,从发型的后面看细致动人,而从前面看大方优雅,蓬松的卷发显得人光彩靓丽。

Style 2 · step 1

首先,用卷发棒把头发卷成波浪卷,在卷发前可先使用保湿护发喷雾来保护头发免受伤害。

Style 2 · step 2

然后,用软鬃毛刷整理头发抚平毛糙,把同样弧度的波卷梳成一束,使发型更具造型感。

Style 2 · step 3

为使发型更加卷曲蓬松具有造型感,可把头顶处的头发撩起,在其根部到发尾喷上定型喷雾使发型挺立有型。

Style 2 · step 4

然后,用一把细齿梳将头发以眼睛的水平位置为界分为上下两层。

Style 2 · step 5

把上层头发梳理好,并扭转成一束发辫,再用一字夹把发尾固定好位置。

Style 2 · step 6

最后,调整好刘海及脸庞两侧头发的位置与数量,把两侧多余的头发用一字夹向后夹,使脸周的头发更好地修饰脸庞。

这么美的新娘发型 你最喜欢哪一款

Style 1

这是一款很有减龄效果的齐刘海盘发发型,棕色染发很有时尚气质,简单的盘发搭配精美的发饰凸显出端庄典雅的淑女范儿。

Style 2

蓬松的刘海甜美又减龄,长发在脑后固定成发髻,一旁耳朵后放下几缕卷发,营造自然的感觉,让新娘展现出最气质优雅一面。

Style 3

如果你不喜欢刘海的束缚,那么这款将刘海扎起的的新娘发型是个很好的选择哦,将全部头发挽至脑后,然后再扎起一个美美的花苞头,配上精致的妆容,更显高贵端庄气质。

Style 4

内扣刘海弧度柔美,松散往后扎起的发髻,卷曲的发丝,就能让新娘子清新、浪漫气质集于一身。在耳边留出一缕发丝,带有清纯甜美的气息,气质清新动人。

Style 5

又是一款齐刘海盘发发型,内扣的齐刘海设计修饰脸型,长发盘发打造出立体感十足的蓬松效果,别具一格的花朵发饰再加上精致妆容,让新娘看上去清新活泼又灵气十足。

Style 6

厚重的半月形齐刘海显得新娘清甜可人,而发髻发型露出高贵端庄的一面,点缀上发饰后尽显浪漫气息,耳旁一缕卷发垂下来,看上去温婉淑女又颇有气质感。

Style 7

将清爽的编发糅合至新娘发型中,低低的马尾扎发,使发型增添了无限的魅力。优雅的扎发发型让人有亲切随和的感觉,犹如在童话故事中的公主,安静而美好。

Style 8

一九分的刘海将新娘精致的瓜子脸展露无暇,珍珠链的发饰缠绕着粗粗的麻花辫,给人相当典雅气质范,搭配白色的裹胸婚纱,这样的新娘子相当温婉迷人。

Style 9

露出额头的新娘发型更能凸显清纯美貌,略显凌乱的盘发搭配棕色的染发发色展现出新娘温柔脱俗的气质。一朵绽放的花饰更显新娘清澈甜美气质,美如仙子。

Style 10

短发发型也能打造出好看的新娘发型,卷曲蓬松的头发增加了时尚感,太阳穴旁边的花朵发饰是整款新娘发型的点睛之笔,增加了新娘脸部的立体感,看起来很有小脸的功效,展现出新娘的清新靓丽的女人气质。

欧美风的新娘发型 大方简单高贵尽显

再是一款很显清新田园风式的浪漫欧美新娘发型图片,简单的编发发发型设计再配合浪漫的及腰长卷发相搭,浅色系的亚麻色发色与头顶碎花花环发饰更添清新唯美田园范儿。

再是一款微显慵懒妩媚风式的时尚欧美新娘发型图片,利用的是女神气质型的中分造型设计,与浅色系的亚麻色发色相搭更显浪漫气质风,侧边蓬松式的辫子编发更添新娘的唯美妩媚感。

一款浪漫公主范的欧美新娘时尚发型图片,简单时尚的中分造型设计再配合女生清新自然的发色,半扎式的公主头长直发与一个简单精致的发箍相搭更添新郎的优雅温柔风。

再是一款很显唯美高贵感的魅力欧美新娘发型图片,简的中分长刘海造型可是最显新娘的优雅风了,而配合侧蓬松式的花朵扎发设计与羽毛式的发饰相搭更添唯美浪漫风。

很简单但同样气质十足的一款魅力欧美新娘发型图片,简单的偏分造型设计再配合这种时尚的棕色发色,微显蓬松的烫发设计更添新娘的优雅妩媚风。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