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夹眼睫毛变翘的小妙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夹眼睫毛变翘的小妙招

2023-02-17 07:26:4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拥有一双长长的翘翘的眼睫毛是每个女生的愿望,但是眼睫毛这个是天生的,所以我们不能决定眼睫毛的长度,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化妆来让自己的眼睫毛变得更长更翘。还有有一个方法可以让眼睫毛变翘,那就是夹睫毛,其实夹睫毛真的很需要讲究技巧的,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夹伤自己的了,本人表示试过夹伤,真的很痛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夹眼睫毛变翘的小妙招。

教你夹眼睫毛变翘的小妙招

夹睫毛的正确方法 夹出自然好看的翘睫毛

STEP1:正确拿睫毛夹的手势是用大拇指和无名指,食指中指小指起固定作用,让睫毛夹使用起来更省力也更稳定。

STEP2:睫毛夹不要竖直地紧贴眼睛,要稍微翘起来紧贴睫毛根部,然后轻轻按压,让睫毛夹和眼睛呈30°左右,这样夹出来的睫毛卷度才好看又自然。

STEP3:以向上轻轻抬起睫毛夹的方法夹睫毛,这样夹出来的睫毛就是自然向上翘的。

STEP4:一开始夹睫毛根部前,睫毛夹的弧度一定要和自己睫毛根部的弧度对齐,保持一致。

STEP5:从睫毛根部开始,以向内按压、轻轻上抬地方式,分段夹翘睫毛。夹好一次把睫毛夹往前拉一点再夹一次,夹到睫毛头部为止。

STEP6:大睫毛夹夹不到的眼头、眼尾睫毛用小睫毛夹,或者下睫毛夹来夹。假睫毛的方法是一样的哦。

STEP7:用下睫毛专用睫毛夹夹一次睫毛根部,下睫毛就能看起来特别长啦。

睫毛怎么夹才会翘?夹睫毛的正确方法

1. 看眼型选睫毛夹

上眼妆前第一件事就是夹眼睫毛!睫毛夹可选择较薄的款式,会比较容夹出卷翘度。眼睛比较凸的人应选择弧度大的睫毛夹;眼型比较平面的人,应用较小弧度的睫毛夹。 另外,可同时使用局部睫毛夹调整眼尾和眼头。千万别放弃眼头眼尾的睫毛,只要眼头眼尾睫毛都卷翘,对放大眼睛有绝佳效果!

还有,若睫毛夹上沾染睫毛膏或者橡胶垫已经疲乏无弹性,都会让眼睫毛无法卷翘、断裂,因此记得要定期清洁以及更换橡胶垫。要定期清洁睫毛夹。需定时更换橡胶垫。

2. 风筒加热睫毛夹

先用吹风机吹热睫毛夹,让睫毛夹变热。夹 眼睫毛 前记得要轻轻触摸加热后的睫毛夹,避免太烫。这就像电发的原理,让夹出来的睫毛卷翘度更持久。

先用吹风机吹热睫毛夹,让睫毛夹变热。

3.愈大力夹眼睫毛愈翘?

将吹热后的睫毛夹放到睫毛根部,轻轻的「弹」,如果一次夹太用力就会容易让 眼睫毛 「起角」。亦千万不要让眼睫毛沾到油或水,如残留的化妆水、眼部精华等。因为油和水都会令睫毛难以夹翘、难以涂上睫毛膏,所以一定要让睫毛保持干爽。

4. 应夹眼睫毛哪个位置?

夹眼睫毛不要只夹根部或中间,而是应该分三个部份夹,才可夹出完美的弧度。首先应夹眼睫毛根部,再夹睫毛中间,最后夹眼睫毛前端。若还是觉得不够翘,可以重覆夹多几次,以夹出翘睫毛。夹眼睫毛应该要轻轻的往外拉夹,就会有自然的弧度。

5. 睫毛膏刷两次

首先将睫毛膏放在眼睫毛的最根部停留1~2秒,让睫毛液均匀的沾附在睫毛根部。然后,以一般Z字形往上刷。Z字形刷上睫毛膏后,垂直拿着睫毛刷,向上刷睫毛,让睫毛每个尖角往上站,在眼头和眼尾处垂直拉出扇形,可拉长睫毛并且创造更卷翘的效果。刷眼睫毛最紧要有耐性,心急刷出来的睫毛就会很粗糙并纠缠在一起。

6. 刷下睫毛时垫棉花棒

用棉花棒或卡片垫在下睫毛下方,边垫着边刷下睫毛。刷头笔直往下刷,就不会沾染在脸上,及避免晕染问题。但尽量不要用纸巾,因为纸巾过于柔软,难以固定,所以建议用较坚硬的物品垫着下睫毛。

睫毛怎么夹才会翘?夹睫毛的正确方法 怎样夹睫毛好看

7. 刷完眼睫毛再调整

在睫毛膏干燥前要梳整好眼睫毛,刷完后立刻用睫毛梳轻轻梳开,就会有根根分明感,还不怕眼睫毛变成kongbu 的蟑螂脚!

而刷完下睫毛,可用手指轻捏,可以将2~3条下睫毛用手指往外拉在一起,以营造出洋娃娃感的下睫毛。

怎么夹睫毛才会翘? 夹睫毛的三个重点!

重点一:选择与眼球相符的睫毛夹

睫毛夹绝对不是只看外型、制成材质、胶垫弹性而已,想要夹出超完整的长翘睫毛,睫毛夹的弧度是关键!到底该怎么选呢?请大家侧拍自己闭上眼后,眼球的弧度~眼球较凸的人适合弧度大的睫毛夹,反之则适合弧度小的,只有挑对弧度才能把每一个睫毛都夹到!

重点二:眼头眼尾就靠局部睫毛夹

找不到完全符合眼球弧度的睫毛夹怎么办?别担心,此时就让局部睫毛夹来帮忙,尤其眼头眼尾这种小地方,最适合用局部睫毛夹逐一将它们夹长夹翘~

重点三:胶垫的清洁与更换

有时候为了让睫毛更翘,可能会在完妆后又再夹一次,这时候就会沾上美妆品,没去清理,卡下来的垢就会影响到睫毛夹的正常使用,导致无法夹出长睫毛,另一方面,因为是胶垫,用久总会硬化,硬掉的胶垫自然就无法夹出漂亮的睫毛啦~所以每次使用前顺手清理一下胶垫,若是每天使用的人,则建议最好1个半月左右就要更换胶垫!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