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好用牌子的雾面口红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推荐好用牌子的雾面口红

2017-04-19 11:47:2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现在很流行的口红是雾面口红,大家知道什么是雾面口红吗?雾面口红丝绒口红, 亚光口红 ,雾面口红跟其他口红相比起来,显得雾面口红口红颜色最浓、最饱和、遮瑕度高,持久时间长,这么多优点的雾面口红深得大家的喜爱,但是朋友们是不是在选择购买哪一款时候是比较纠结的呢?是不是担心买错了牌子不好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推荐一些比较好用牌子的雾面口红,让你好好参考一下。

推荐好用牌子的雾面口红

哪个牌子的雾面口红好?

CT的Walk of Shame

颜色和名字一样美。

CT绝对是我用过的最不干唇的哑光口红。mac的chili和阿玛尼红管509也是好看的哑光,但是相比而言就太干了。色号wos名不虚传的美,日常又带着一点隆重感,非常棒。

  雾面唇膏哪个牌子好?2016年雾面唇膏品牌排行榜

方法/步骤

2016年雾面唇膏品牌排行榜第一名: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

兰蔻菁纯丝绒唇膏还原了玫瑰真色,颜色非常丰富,有多色可选,总有一款适合你。此外,兰蔻雾面唇膏,不仅显色持久,更柔润舒适;在雾面唇膏当中的滋润度比较高,容易上嘴,不起皮。这些优点加起来,不都是我们选择唇膏的标准吗?我想,这也是兰蔻唇膏能上2016年雾面唇膏品牌排行榜第一的原因吧!

2016年雾面唇膏品牌排行榜第二名:Dior迪奥魅惑唇膏

由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倾心设计的20款必备唇膏色调,组成了一款兼备先锋潮流与舒适体验的潮妆系列,玩美各种光感与妆效。

2016年雾面唇膏品牌排行榜第三名:coco小姐唇膏

可可小姐唇膏让涂抹唇膏成为每日必备而又简单精致的动作。柔软细腻质地,和奢华经典的包装,让它成为每一位女性的闺中密友,并在她们的手提包中占有一席之地。

2016年雾面唇膏品牌排行榜第四名:MAC魅可时尚唇膏

此款唇膏醇香奶油味唇膏,一抹优雅一丝甜蜜。为双唇带来色泽和质感。成为焦点的同时,也令魅可大放异彩。

以上几款唇膏品牌都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也是比较好用的几款唇膏。有了以上几款唇膏,相信你不会再纠结雾面唇膏哪个牌子好了,这就是2016年的雾面唇膏品牌排行榜。

  雾面唇膏哪个牌子好?什么牌子的雾面口红比较好用?

雾面唇膏好用的牌子像兰蔻菁纯丝绒唇膏187# 和 YSL方管17不错,珊瑚粉色擦起来都超美。兰蔻187膏体是丝绒质地,哑光,一点也不干,不卡唇纹。方管17继承了YSL一贯的水润,也正因如此,持久性比兰蔻187稍差一些。我在手臂试色擦除时发现187还有残留,方管17完全没有。

本文标签:

相关内容推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