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假睫毛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假睫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么选假睫毛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假睫毛

2017-04-18 17:24:3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现在越来越多女性朋友都在学化妆了,因为化妆对于一个女性朋友来说,真的很重要,一个好看的妆容可以让你提升自己个人的气质,化妆最难的一步就是眼妆,很多人都不满意自己的眼睫毛,所以都会选择用假睫毛来帮助自己,让自己的眼睫毛可以看起来更加长,更加翘,那么你知道假睫毛是怎么贴的吗?你知道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假眼睫毛吗?下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怎么选假睫毛,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假睫毛。

怎么选假睫毛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假睫毛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假睫毛

方法/步骤

1光泽度:色泽光亮、顺滑、不晦暗,是优质假睫毛的特点。

2软硬度:过硬的材质,会给眼皮带来很大压力,而且戴上去后,看起来很假,不自然。过软的假睫毛,又不够挺立,卷翘度也会逊色。最合适的是,手轻轻捏起来有柔软感,比你的真睫毛稍稍硬一点。

3弯翘度:好的假睫毛会自然上翘,与上眼睫毛的生长弧度相似,平直的假睫毛在戴起来会觉得生硬,也就没有美感了。

4实用性:如果想在派对上闪亮登场,选择夸张的假睫毛,像镶水钻、羽毛状、色彩艳丽等的睫毛。不过,朋友聚会,情侣约会,最好不要太戏剧化,那样会让人不适应。

5睫毛胶水:这是很重要的,见过一个30多岁的女人,其实很美,但是她一直购买廉价的假睫毛胶水,现在她的睫毛根部的肌肤严重受损,经常有炎症。所以一定要买大品牌的胶水,而且并不是贵的吓人,100元以内,绝对选到品质非常好的睫毛胶水。

怎样选择适合你的假睫毛~?

假睫毛的睫毛部分材质:分为硬梗、中软梗和软棉梗,依材质的不同,各有各的优势。

(1) 软棉梗

为纯手工制作,极度柔软,使用时几乎没有感觉,并且使用出来的效果非常自然,舒服度极佳,但在弯曲假睫毛的弧度时,可能不太好掌控;建议新手多练习。

(2) 中软梗

顾名思义它的软硬程度是介于硬梗及软梗之间,使用时没有什么大问题,小缺陷就是使用假睫毛胶要比其他来的较多些。

(3) 硬梗

硬梗通常为机器大量生产时所制造,一般在配戴时会有异物感,但此款的好处是弧度优美,不需要再特别调整,并且在黏贴时也不会发生眼尾和眼头翘起或移位的问题发生,也较不易变形。

按睫毛根部的材质区分:

1.透明梗的假睫毛

裸妆的时兴,出现了透明硬假睫毛。透明硬胜在妆效更好。透明隐形,方便剪开一束束贴,撕下后也能保持原本的弧度,对于单眼皮和内双眼皮的MM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因为硬一点的梗可以将眼皮,撑起来,定型效果比较好。而缺点则是比较容易脱落和翘起。

2.棉线梗的假睫毛

都是用棉线把一根根睫毛丝串成一条,做成流线形的,化妆时根据个人手法和爱好,可以做适当修剪,再用睫毛胶粘贴在眼睛上。棉梗由于非常柔软,贴合后不会扎眼皮,也不太容易翘起,但缺点是撕下后梗容易弯曲变形,重复利用率较低。(由于根部比较软,新手来说可能比较不容易上手)

3.硬干普通假睫毛

硬干普通假睫毛,是最初期出现的款式,根部硬部很好,所以假睫毛的成型很好,反复利用率也很高。缺定义是不够舒适,而且相对前面两款来说,重量不占优势。适用于浓妆,舞台妆。相对于前两款来说逼真程度也差一些。

如何选购假睫毛 新手化妆必备上手贴法

如何挑选假睫毛

1、梗太粗、太硬,闪烁塑胶光。梗太粗必须画粗的眼线隐藏,不小心就变成大浓妆。太粗黑的睫毛在灯光下会反光,流露塑胶感。

2、毛太粗、太翘,流露假象。日常戴的假睫毛,戴好后的“卷翘度、长度”超过眼窝NG!快顶到眉毛,眼神OMG!惊讶状!

3、细软梗自然又舒服。睫毛梗细而软,黏贴时能顺眼型幅度,眼头、眼尾不易翘起来。

4、浓、长不贪多,有适度空隙感。切记选跟本身条件差很大的假睫毛款,比原本睫毛的“浓、长、密”多一点点就好,试着拿自己睫毛比对,越接近越真实。

假睫毛的种类及优缺点

假睫毛的材质一般都是由人造化纤或者天然毛发制作而成,梗一般就分为鱼线梗、棉梗、塑料梗3种。

棉梗使用起来非常柔软,贴在眼皮上也不会扎皮肤,也不会很容易翘起来,但缺点就是撕下来后梗容易弯曲变形,重复使用的概率很低。

鱼线胜在妆效更加自然,透明又隐形,还能方便的剪开成一小束来帖,撕下来之后也能保持原有的弧度,而缺点就是比较容易脱落和翘起。

塑料梗比较硬,舒适度没有鱼线梗和棉线梗好,但是对于单眼皮女生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因为硬一点的梗能够将眼皮撑起来,打造出双眼皮的效果,定型的效果比较好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