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甜美约会妆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打造甜美约会妆容

2017-04-18 17:08:4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谈恋爱是什么样的感觉?相信在恋爱的人都回答当然是甜蜜了。所以在恋爱期间的女性朋友化妆都是选择甜美可爱的妆容。作为过来人,希望在恋爱的朋友们都要好好享受两人世界的时光,因为这一段是你以后最想念的时光。恋爱的气氛也是很甜蜜,随时可以虐死单身狗的节奏,那么你知道怎么样打造甜美可爱的约会妆容吗?需要注意什么化妆的技巧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教你打造甜美约会妆容

快速打造可爱迷人约会妆容

step 1先在整个眼窝涂上粉绿色眼影。蓝绿色眼影够醒目,一般的亚洲女孩子都能用。只要在眼尾的位置加上咖啡金色眼影就可减少眼睑浮肿感。

step 2以粉蓝色眼影画下眼线 ,带有闪粉的眼影可以令眼睛看来更明亮。粉蓝色与粉绿色两者颜色差异大,配合眼妆混合使用,会看上去非常抢眼哦!

step 3于上眼睑近眼尾位置,涂上啡金色眼影,加强眼形轮廓。

step 4扫上橙色胭脂,颧骨位置可以加深颜色,造出刚经日晒的健康感觉。橙色胭脂适合肤色较深人士使用,肤色白晢的美眉可以选择偏红的橙色胭脂。

step 5最后涂上橙色唇彩,模特嘴唇不够丰满,故选闪烁度较高的唇彩,营造丰满感。如果唇形不饱满,想令唇形更立体,不妨在唇部中央多加唇彩。

高雅轻薄约会妆 享受恋爱时光

轻薄伪素肌透出自信底气

苍白厚重的底妆 让人倍感压抑,还是自然细腻的肤质搭配清淡的长形腮红给人成熟气质和冷静面对现实的勇气。

半亚光肤色很摩登

亚光肤质有明确的OL身份感,但如果全脸都是亚光肤色的话,会给人沉郁的印象。选择有一定遮盖效果的妆前霜,打造半亚光的肤色,再在眼睛的边际、腮红的中央等处加入一些闪亮元素,就会显得很时尚。突出局部光感的新质感妆容,让深色的单色调底妆 也能如此轻盈俏皮。

涂抹珊瑚红色腮红

用腮红刷蘸取代表好气色的珊瑚红色腮红,顺着颧骨到耳根的方向,以长条形的涂刷方式融入底妆。

在下眼睑处涂抹高光

再用腮红刷蘸取适少量高光粉,在下眼睑高光处涂抹,使腮红散发出自然诱人的光泽。

教你打造让他过目不忘的甜蜜约会妆

EYES:想要双眸释放无限魅力,具有金属质感的眼影是最佳选择,闪亮地吸引住他的目光。

CHEEK:选择橘红色系的腮红以打圈的方式低位涂抹在颧骨下方,气色健康又不失可爱风情。

LIP:用与腮红色彩相近的唇膏,淡淡地抹过双唇,不喧宾夺主地打造出饱满的唇妆。

1、用比肤色深一个色号的粉底 液,然后用亮色提亮T区,立体感十足的底妆 立刻呈现。

2、然后用含有珠光质地的散粉扫遍全脸,尤其注重眼周C区的部位,突显肌肤的质感。

3、选择金属感的眼影,内双和单眼皮可以选择偏深色的金属感眼影,帮助避免产生浮肿感。

4、使用黑色的眼线 液在上眼睑,紧贴着睫毛根部描画出较粗的眼线,眼尾的地方稍稍拉长为粘贴假睫毛做准备。

5、双层粘贴的假睫毛是重点,第二层睫毛的粘贴位置相应地向外眼角外延长约0.3-0.5CM,能明显拉长双眼。

6、在涂抹唇膏前先用唇部遮瑕 掩盖原唇色。选择与腮红呼应的唇膏和唇蜜,用唇刷涂抹能令边缘线更漂亮。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