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男人最爱的粉嫩妆容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打造男人最爱的粉嫩妆容教程

2017-04-18 17:00:1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知道男性朋友最爱女性朋友什么样的妆容吗?有的人说素颜,老实说你觉得有可能男士会喜欢你素颜的样子吗?那都是假话,好吗?所以我们还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那么容易被骗。其实男人不就喜欢小女人一点的女生吗?所以从而我们可以推理出来大部分人男性朋友都喜欢女朋友画粉嫩少女妆容,既然你知道了,是不是应该马上学会,惊艳一下你的另一半呢?

打造男人最爱的粉嫩妆容教程

春季一抹清新绿 粉嫩妆容化妆步骤图

春季粉嫩妆容技巧:

1. 粉彩眼妆的上妆原则在于色彩要饱和才好看!画得时候要大胆下手,让颜色彰显出来,不然过于清淡的浅色反而易显脏。

2. 让亮色系局限在双眼皮褶内,同时也将色彩表现下眼影部位,不会过于夸张的妆感设计,达到巧妙平衡感。

How to make-up:

1.双眼皮范围涂蓝眼影

粉蓝色眼影涂双眼皮,再往上晕染至张开眼也能看见。

2.深蓝色上眼线

深蓝色眼线描绘上睫毛根部,配色比黑色更有层次感。

3.绿色眼影笔打底

选择绿色眼影笔从下眼头描到下眼尾,涂在下眼睑处。

4.重覆描绘加重色彩

绿色眼影往眼头方向上色,范围是下眼睑的后2/3。

5.黄色眼影涂眼头

亮黄色眼影在眼头部位上色,范围约是下眼睑的前1/3,与绿色眼影相接。

6.刷出浓密睫毛

用浓密型睫毛膏将上下睫毛夹翘刷浓,达到大眼效果。

7.打造粉嫩色脸颊

粉红色腮红从笑肌开始呈放射状涂刷上色。

8.打造粉嫩色双唇

使用粉红色唇彩涂在双唇,肤色、唇色愈深的人,要挑较深且色泽饱和的唇彩。

桃花妆教程:情人节粉嫩妆容男人最爱

STEP 1

选择一款质地轻薄的bb霜或者CC霜,打好底妆,底妆一定要清透干爽,看起来皮肤更好哦!

STEP 2

用眉笔画出眉形,先从眉头道眉峰之间画上线,如白色线所示勾出大致眉形。

眉尾要比自己本身的长一点,这样可以使眉梢和太阳穴看起来狭窄一些,喜欢精致小脸的妹纸最好加长一点,喜欢可爱娃娃脸的效果就不要化得太长,然后轻轻的填满眉毛之间的缝隙,不要化得过深,给人强势的感觉。

STEP 3

取米色眼影涂抹于整个上眼皮,一直紧贴眉骨处。

STEP 4

用眼线液画基础眼线。在睫毛根部的上侧涂抹2mm左右的宽度,用眼线液从眼尾开始,将眼线画长1.5cm左右。

STEP 5

用咖啡色的眼影做晕染,位置在白色线条的区域内便可,太宽的话妆容会显得不干净。

STEP 6

用白色的眼影笔稍微涂抹下眼睑的前半部分,眼尾部分用粉色眼影稍微做填补。然后刷上睫毛膏。

STEP 7

这样眼妆部分就完成咯,不会夸张的妆容,部分的粉色让整体妆容看起来更加甜美

STEP 8

用粉色腮红扫白色线条内的区域,打造出好气色。

STEP 9

选择一款桃红色或者粉红色的唇膏涂抹双唇,和腮红的粉色相呼应,整个妆容显得十分甜美,好感度激增!

粉嫩少女妆容画法 清新甜美范儿

底妆先会用妆前隔离乳,浅肤色的,有一点点修颜效果,皮肤好的MM可以和我一样,只需要这一层打底就行,我擦完这个就没上粉底液,直接遮瑕啦。有一点润色效果吧,不过还是觉部分地方有些暗沉,就使用遮瑕产品啦。海绵刷头很方便,直接画在暗沉的地方,主要就是黑眼圈啦,嘴周围暗沉和额头鼻子下巴提亮。切记画在脸上后用海绵推开,因为用手会涂抹不均匀的。底妆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很方便的步骤。这种少女系妆容,不管韩式日式都一定要突出底妆的轻薄透亮,因为少女都是皮肤粉嫩很好的,如果底妆厚重,妆感浓就显老了哦。

天生眉毛浓密是个很大的优势,素颜也不会难看。所以一般我是只是稍稍画出形状就OK,不会加浓,不然会特别凶。平眉只需找到四个点,用眉笔细的一遍描出轮廓,然后在用扁平的一面轻轻扫就完成了。

下面是眼线,也是难倒很多妹子的地方,小技巧就是先化眼中到眼尾,最后化眼头,如果从眼头直接一笔带过,没有经验的人,是很容易画歪的。歪了就擦就描,一旦擦拭妆容就显得脏,描的话也会越描约粗,就变大浓妆啦。少女妆容眼线一定要自然,然后这次是化的小狗眼,就是眼尾是微微下垂的,显得好无辜。这种刷头刷下睫毛简直好用到哭。刷完睫毛膏就是贴假睫毛了。腮红也不能少。最后一步唇膏,略带荧光感觉的玫瑰色。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