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小方法怎样去头屑最有效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小方法怎样去头屑最有效

2017-04-17 17:23:3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为什么冬天最容易出现头屑的问题呢?虽然一年四季都会有这个现象,但是为什么在冬天时候就特别多头屑呢?出现头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头屑是很难清理的东西,看到自己的头发上粘着白雪雪的头屑,是不是觉得很难看,很不想人家看到自己头上的头屑。那么你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最有效最快去掉头屑吗?

教你小方法怎样去头屑最有效

怎样去头屑最有效 最快量好

方法/步骤

1先把头发用洗发水洗一遍.(无论什么牌子的洗发水都可以),把头发用清水冲干净。在用毛巾把头发擦示50%%u5E72就可以了。

2把准备好的食用白醋,倒10-15毫升(以图中的头发长度为标准)在手中。头发长一些的女性朋友,可以倒25-30毫升食用白醋。把白醋均匀的擦揉在头皮上,白醋在头发和头皮上不用洗去,一直保留到第二次洗头时。不用担心醋对头发有什么不良作用,因为食用醋对头发是有好处的,它有使头发再生的功效,还有保湿的作用。留在头发上还有一丝清香感。

3白醋在头发与头皮上,会很保湿的。短发可以擦揉3分钟便可以,长头发可以用毛巾抱住头3分钟后擦干头发就行了。

怎样去头屑最有效

方法/步骤

首先,多洗头,用些去屑的洗发水。但是每次洗头时间不要太长。长时间泡水会使得头皮干燥脱皮,头屑严重。

在盆里加入温水,在水里加几滴醋,让水呈微弱的酸性。用这个水来洗头,对头发会好。大家都这么说,小翔也建议试试

用姜片不停擦自己的头皮,头发。这样据说可以促进头发的增长,并且杀菌除屑

头屑一般是真菌感染导致的,还可以用淡盐水去洗头,这样也可以杀菌消炎。

多吃些含碱的食物,比如海带之类的,对头发补充营养很有好处

注意休息,调节好作息时间,太晚睡觉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头发毛囊油脂增多。头屑更加泛滥

怎样去头屑最有效 小妙招让你告别“白毛女”

清水 陈醋

将150毫升陈醋加入1公斤清水中,将二者混合一起。用混合好的水洗头发,洗好之后记得用清水冲洗干净头发和头皮。每周洗3次,至少坚持2-3个月。这个方法可以让一片片的头屑慢慢消失,同时还能滋养头皮的皮肤,防止发尾分叉。

洋葱去头屑

准备好一个新鲜多汁的洋葱和一个干净的碗。用捣碎的工具将洋葱弄碎,洋葱会出很多的葱汁。取一块干净的纱布,将捣碎的洋葱都包在纱布中。用包好的洋葱包反复擦头皮,让洋葱的汁液慢慢的渗透到头皮和发丝中,让洋葱汁在头皮停留24个小时。然后用清水洗净头皮和头发。这个方法不仅能去头屑还可以止痒,一举两得。

啤酒去屑

.这个妙方的操作方法和清水 陈醋的方法很类似。在1公斤清水中加入300毫升的啤酒,将二者均匀搅拌,用酒水洗头发,坚持使用2-3个月,头屑会明显减少,头皮会感觉清爽通透。

姜水洗头发

准备好新鲜的多汁的生姜,切成一片片的薄片放入水壶中,将水烧开。在沸腾之后,把里面的姜片捞出来。待姜水稍微冷一些之后,用姜水洗头,洗完之后用姜片擦拭头发和头皮。这个方法可以生发去屑。

洗发正确步骤

1、将适量洗发水倒在手掌心中,加入些许清水,用另一只手将两者混合打圈,揉搓出丰富的泡沫。把打出的泡沫抹在头皮上,然后轻柔的按摩揉搓头皮。把头皮的脏东西充分清理干净。

2、冲洗洗发水泡沫的时候,注意一定要用温水,水温过高会ciji 头皮,让头皮更油。如果水温太低,则很难洗干净头皮。水温控制在40度左右是最合适的。

3、冲洗干净之后,抹上护发素,要注意的是,护发素只用于发尾,不能直接涂在头皮上,如果直接涂在头皮上会对头皮的毛囊造成破坏。最后在冲洗干净护发素便可以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