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皮适合颜色的口红 挑选一支适合自己的口红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冷皮适合颜色的口红 挑选一支适合自己的口红

2017-04-17 17:08:04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每个人的皮肤都是不同的,肤色不同,我们选择的服装、妆容就会不同的。你知道自己是属于什么肤色吗?你知道冷皮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吗?现在很多人选择口红都是看潮流流行什么颜色就买什么颜色,其实选口红也是一门学门,我们要根据人的肤色来选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今天我们来介绍冷皮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冷皮适合颜色的口红 挑选一支适合自己的口红

  冷色调皮肤 如何选口红

冷色调皮肤的人适合冷色调唇膏,也就是在红色中加入更多蓝色,让红色呈现出冷峻的一面。如果你是肤色白皙(甚至苍白)的冷色调皮肤,那么大红色非常适合你;而如果你是肤色偏深的冷色调皮肤,偏深一点的酒红和樱桃红则能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更明亮。

记住:冷色调但白皙的皮肤不适合太润泽闪亮质地的唇膏,半哑光或哑光质地很适合你。而冷色调皮肤暗沉的,则可以在上面推荐的颜色之上尝试更多质地。如果觉得颜色浓烈,就用手指蘸取唇膏按压的方式来上妆。

教你学会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1.看你自己的腕关节,你的静脉更接近什么颜色?

A:蓝色或蓝紫色

B:浅绿或橄榄色

2.从小到大,你是穿红色好看,还是蓝色?

A:我一直以来都是穿红色更好看

B:大部分人都认为我穿蓝色更好看

3.当穿纯白色服装的时候,你的肤色看起来如何?

A:非常好!我整个人看上去很“亮”。

B:非常糟糕,我的肤色看起来苍白晦暗。我很少这么穿。

4.把一块金色和一块银色的眼影并排涂抹在你的胳膊或者手臂上,哪一种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加有生气?

A:银色看起来不错

B:金色真的非常棒

5.如果你不涂防晒霜去海滩晒太阳,你的皮肤会怎样?

A:很容易发红,皮肤像要烧起来一样

B:很容易被晒黑

6.你的眼睛颜色属于哪一类?

A:黑色或者深棕色

B:棕色

A选项比较多——你的肤色属于白皙肤色(冷色调)

好吧,你是个冷美人,冷色调彩妆比暖色调彩妆更适合你,你可能更适合纯白色衬衫,而不是象牙白或者乳白色。你不适合颜色太淡的唇膏,那会让你看起来气色不好。选择红色唇膏时,蓝色基调比例更大的正红色唇膏很适合你,衬托你的肤色更柔和。

B选项比较多——你的肤色属于偏黄皮肤(暖色调)

皮肤会呈现出轻微的黄色、金色或桃红色调。对于肤色偏黄的人来说,暖色调的彩妆是你最好的选择。如果你属于这一类,大地色系比如黄色,橘色,橘红,黄绿色会比较适合你。所以象牙白衬衫比白衬衫适合你,深砖红色或橘红色唇膏让你看起来非常迷人!

A选项和B选项相同——你的肤色属于自然肤色(中性色调)

皮肤既不呈现粉色、红色、蓝色也没有黄色、金色、桃红色,但介于两者之间。你可以用粉色调唇膏,能让你看起来温柔甜美。

冷白皮适合什么口红?冷白皮适合什么颜色?

冷白皮应该是很多菇凉羡慕的肤色。但是拥有冷白皮的多数是欧美女性,亚洲女星中,范爷、大S也是冷白皮。其实选口红也是一件难事,颜色不对的话会让妆容显得不够得体,而一个合适的颜色会显得气场十足,而且还很显白!所以选对口红很重要,冷白皮的话什么颜色基本上都hold住!粉色系、橘色系、红色系通杀,一般人无法驾驭的姨妈色,都美得不可方物。但是冷白皮一定要避开太过浅淡的颜色,譬如现在很热门的裸色系,不然看上去会显得气色不好,无精打采的,灵气全无。

冷白皮适合什么颜色

西柚色:就像是夏天那杯冰镇果汁一般的舒爽感!

豆沙色:如天生好唇色,平易近人暖人心。

正橘色:这个颜色绝对是冷白色一生推的颜色,大爱。

正红色:丹唇翳皓齿,秀色若珪璋,简直完美。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