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上冬季美发 让你温暖更治愈人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换上冬季美发 让你温暖更治愈人

2017-04-17 17:03:5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进入了秋天,那么冬天离我们还会远吗?季节的变化,人们最喜欢就是换着发型来迎接季节的到来,在冬天,寒冷的风让我们不停颤抖,有什么适合冬天的款式发型可以让我们温暖的迎接冬天的到来吗?你知道今年冬季适合什么款式的发型吗?下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冬天有什么好看的款式吧,换上冬季美发 让你温暖更治愈人。

换上冬季美发 让你温暖更治愈人

  换上冬季美发 助你成功逆袭女神

中长卷发

想这样栗棕色的中长卷发让你在秋冬也能温暖好似太阳,瞬间迷倒众人!大偏分设计还能为你修饰脸型,而且带出不对称美感。

长卷发

冬季好看的长发好像都与卷发脱不开关系呢,即使是穿毛衣的时候,弄这样一款束卷造型一样华丽吸睛。

长发梨花头

这是一款长发梨花头发型,发梢烫过之后更加好打理,同时也更时髦,搭配齐刘海乖巧减龄。

中长发

外翻内卷结合的中长发,搭配工装外套看着就很秋季呢,时髦又帅气。

韩式微卷发

最适合OL的韩式微卷发,长发披肩的时候弄这一款这样的微卷发简单清新又耐看。

冬季女生发型 随便剪一款都能美腻

中长发

这是一款吸睛中长发造型,空气刘海加进银灰色发色甜美吸睛,这种二次元画风的浅发色在阳光下好像透明一样,和卡其色也很搭。

齐刘海短发

冬季常见的齐刘海短发,空气刘海加上长度刚刚包住脸颊短发,清爽又减龄,戴上帽子更显俏皮少女感。

短波波头

二次元画风的短波波头,头发多的妹子剪个短刘海技能修饰额头还能增加可爱感,帅气感秒杀男生。

中长发

甜美又淑女的中长发,发尾是整齐而又自然的内扣,刘海部分剪出层次感,侧面看显得脸好小,发量看起来超多!

齐肩发型

留齐肩发型的妹子做一个微卷烫发也是很时髦的,将发梢烫卷之后制造出凌乱感,睡不醒风很显女神气场。

中分短发

简单清新的中分短发,及肩发的长度很显文艺感,瘦瘦的女生留起来也好看。

短发发型

冬天剪短发时候,除了挑对长度,对短发发尾的打理也很重要,给短发增加层次感,更加时髦百变。

冬季发型流行趋势 8款冬季发型让你美美过冬

波浪卷发

首先是最经典的波浪卷发,长卷发 大波浪让你冬天一样美出天际,时髦百搭还很有气质,最重要的是不挑人呀!

泰迪卷发

冬天一款毛茸茸的卷发当然不可少,从刘海就开始的泰迪卷给人一种很温柔无公害的感觉,卷发的蓬松感即使等到冬天静电多的时候一样也能很有型。

齐肩发型

等到冬季也一样流行的齐肩发,偏分lob头加上这种小卷,时髦轻熟显气质,OL和御姐们赶紧走起!

波波头

简单时髦的波波头到了冬天一样也流行,内扣短直发清新文艺,露一点脖子显得更加修长动人。

齐耳短发

气质美女必备的齐耳短发,露出耳朵的超短发搭配金色发色让你在秋冬一样耀眼迷人,细碎的剪裁时髦随性,增添时髦感。

空气波波头

氧气美女必备的空气波波头,不是明显的刘海搭配空气感十足的BOBO让你气质翻倍!

复古卷发

喜欢低调一点,就试试这样的复古卷发吧,蓬松卷发适合头发有点自然卷的妹子,自然黑色发色让卷发更有光泽感。

内扣直发

喜欢直发?那就发尾微微做个内扣吧,内扣直发扎成公主头甜美文静,绝对是淑女首选发型。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