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江疏影妆容怎么画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揭秘江疏影妆容怎么画

2017-04-15 17:06:2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看很火热的电视剧好先生呢?里面的女主角讲来有没有吸引到你呢?女主角江莱看起来很坚强,其实都是在掩饰自己内心的柔弱,看着很心疼她,女主角江莱的扮演者是江疏影,不知道大家熟悉江疏影吗?江疏影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甜美的,所以一直印象很深刻,看到好先生里面的江莱的唇妆真的很喜欢,很想学会呢?

揭秘江疏影妆容怎么画

江疏影裸妆妆容照欣赏 5步帮你化出淡雅裸妆

方法/步骤

粉底要轻薄

粉底选色很重要,在自然光下找出一种接近自己肤色的、较薄的、液状的粉底,或是干湿两用粉底。尽量不要选择珠光粉底。

化妆时要在海绵上蘸些化妆水,再把粉底直接倒在海绵上,利用海绵推开粉底,这样会比直接用手推均匀得多,会是一种薄薄的感觉。抹开了之后,再扑上一层薄薄的蜜粉,有助于固定妆容,在夏天尤其需要,不然一出汗很容易融妆。

眉粉要巧用

眉粉对于清新自然的裸妆来说,眉笔的化妆痕迹过于明显,用眉刷将 自然、颜色浅一号的眉粉轻轻刷在眉毛的尾部,只许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画,不必刻意修饰。完了之后,你可以在眉骨下方打上一些白色亮粉,能突出眉骨,整个脸也显得立体起来。

眼妆要有神

每一个妆容都要有个突出的重点,裸妆也不例外。不像别的妆容一样,对眼部要大肆渲染,裸妆对眼部妆容的要求是明亮清澈。首先在眼睑部位打上一层浅咖啡色的眼影,然后在同样的位置再打上一层略深一点的咖啡色眼影,最后在下眼线上描一道淡淡的咖啡色。这样,整个眼影部分就完成了,和棕色的眼珠配在一起非常和谐。

睫毛也是明亮眼妆的关键。在刷睫毛时也有一个技巧,那就是上睫毛可刷深一点颜色的睫毛膏,下睫毛可用浅一点的睫毛膏,这样的搭配组合,会让眼睛看来更明亮有神。为了让妆容看起来清新,眼线就可以免了。

腮红要自然

腮红腮红可以修饰脸颊轮廓,给你健康肤色,或者可爱或者阳光的容。即使追求最干净透明的裸妆效果,也千万不要遗漏腮红这一步。我们可以用粉红色的腮红来修饰脸色与脸形。用大号粉刷,将胭脂打在两侧脸颊,刷子越大,刷出的颜色越自然。为了体现肌肤质感,还可以将润肤液轻拍面颊,创造无痕妆容。

唇彩要晶莹

唇彩的化妆最简单。选择一款光泽度很高的透明或者粉色唇彩,制造出一种水润的裸妆效果,你的裸妆就圆满告成了。

清新气质 江疏影《一仆二主》职场OL妆

神采飞扬自然派眉毛

柔和自然的眉头和极富存在感的眉尾,加上有立体感又很均匀的眉色,大大提升你的眼神带来的魅力!

Step1

用眼影刷蘸取最淡的眉粉颜色从眉毛左侧开始,直到眉尾勾勒一个大概形状。

Step2

用斜角刷蘸取较深色的眉粉,在眉毛前段大约1cm的地方混合之前较为淡的眉色。如果眉毛全部用一种颜色会大大降低眉毛的立体感哦。

Step3

用眉笔在眉毛尾部毛发较少的地方轻轻的勾画出形状,这样做更强调眉形。

银色眼影 黑色眼线 气质眼妆画法

精致的眼妆能让眼睛瞬间放大轮廓,散发迷人魅力,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这是很多mm想要知道的问题。

Step1

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深邃但又非常的自然,就要选择浅棕色的眼影,在靠近睫毛的地方,由睫毛根部向眼睑中间这个方向一点点涂刷,打造深邃眼妆的效果。

Step2

用银色眼影涂在眼睛的边际,以突出眼镜的神韵。眼影的质地可以选择轻盈的粉妆,或者柔软易推的慕斯霜状。

Step3

在下眼睑的前三分之二处补上银色眼影,让眼睛更加有神采。

清新的眼妆效果,眼线不能过于明显

所以用一只手的小手指轻轻的提拉上眼睑,然后用另一只手手持眼线笔,围绕睫毛根部来描画眼线,这样不仅自然而且还能达到涂画眼线,勾勒眼型的效果

Step 1

用带闪黑色眼线膏勾勒一条上扬眼线,眼尾稍稍向上提拉,最后自然淡出。

Step 2

粘贴上下假睫毛,下假睫毛粘贴在距真睫毛2mm的地方更显眼大。

江疏影凭大红唇实力圈粉 为何你怎么画都不对?

Hold不住血盆大口?先从咬唇妆试起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唇形不够完美,hold不住全唇妆,又或是担心男票见到你时的反应,那就先试试咬唇妆吧。将口红涂在嘴唇中央位置,然后用手指或者唇刷往外晕染,让颜色扩散开来,这样做的好处是能直接弱化妆效,哪怕是正红色,也不会看起来侵略感太强。

让色彩更强烈

既然有红唇保守派,那就一定有激进派。总有妹子觉得买来的红唇膏不够显色,不妨在涂抹一遍唇膏之后,用纸巾轻轻地在嘴唇中间抿一下,去掉浮在表面的唇膏油分,使颜色固定,接着再涂抹一遍。这个方法能让颜色更鲜艳,而且妆效也更持久,可以达到十几个小时都不脱妆,即使吃饭喝水也不容易掉色。

别尝试不讨喜的颜色

如果你有一只大红色唇膏但是在你的嘴唇上好像颜色不太对,那么试着盖一层金色唇彩来变暖色调,或者覆盖一层粉色唇彩来变冷色调。

防止唇膏粘在牙齿上

唇膏沾在牙齿上真的是real尴尬,为了防止出现这样的状况,可以在涂抹好唇膏以后,用一根手指包上纸巾放进口中,然后闭上嘴含住手指,再轻轻地将手指抽出。这样做是为了用手指将嘴唇上最容易沾染到牙齿的那部分口红带出。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