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新娘妆容怎么画 打造最美新娘子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淑女新娘妆容怎么画 打造最美新娘子

2017-04-15 11:37:5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结婚当天是一个女人最美的一天,所以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妆容,一个适合自己的妆容为自己的气质加分,让自己增添魅力,在婚礼当天,作为新娘子的你是不是很紧张呢?人生最重要的一天,所以结婚才被称为人生大事。婚礼当天,都想以最佳的状态示人,那么妆容是非常重要的,怎么才能画一个好看的新娘妆容呢?

淑女新娘妆容怎么画 打造最美新娘子

如何画新娘妆才漂亮?5个步骤最关键

1:底妆要比平时的时候要稍微厚一些,这样不会导致很快的脱妆,在涂好粉底之后在涂一层蜜粉,这样可以更好地定妆,让妆容更加的持久;

2:底妆完成后,就是眼妆了,先说一下眼影,我们可以选择大地色的眼影,先用眼影刷蘸取浅棕色的眼影涂在眼窝部位,然后再涂一层金棕色的,这样层次感会比较好,因为是新娘妆,所以使用粉色的眼影为眼头的部位进行一下提亮的工作;

3:眼影完成后就是眼线了,用眼线液在眼睛上面跟平常画的差不多就可以了,在眼尾的部位要拉长一些,但是不要刻意让眼尾上扬,这样会显得不自然;

4:如果想让睫毛更长,可以贴假睫毛,在选择假睫毛的时候要选择自然一点的,如果感觉睫毛不浓密可以选择贴两层,这样可以起到让眼睛变大的效果;

5:最后就是唇妆了,用一款粉色的唇膏涂在嘴唇上,然后再涂一层唇蜜,这样会让嘴唇更有光泽感,更有魅力。

洛丽塔风格新娘妆 气质独特公主范

娃娃般大眼睛

这个妆容很有特点,一般认为可爱系就是要有娃娃般的大眼,但是这里把眼睛画的比较长,很妩媚,但又不是眼尾上翘那种过分的,而是有种淡淡的疏离感。眼框用金色来衬托,与清透的底妆相呼应提亮了肌肤的光泽感。

清透的底妆

白皙的肌肤,清透的底妆是这个妆容的基础也是关键。如果是肤色偏黄的人,底妆以遮盖瑕疵均匀肤色为重点,不要过于追求白皙。底妆前做好保湿工作,将保湿精华和粉底液1:1混合使用,效果会很不错。

玫瑰色系唇膏

玫瑰色系的唇膏、腮红和甲油相呼应,也与以白底小红碎花的衣服相衬托,将浪漫的洛丽塔妆容从细节中把握。避免了过多颜色的纷乱感。华丽而不混乱低俗,这点很重要微微的烟熏妆

微微的烟熏妆加上精细的眼线将小公主整张脸的妆容富有性感的色彩,胸前的花朵白纱蕾丝设计更是充满女人味的设计,将新娘那娇羞的姿态展示出来。

哑光色的迷人妆容

洛可可的婚纱配上哑光色的迷人妆容,头上的三朵褐色花朵组成的面纱将新娘的头发衬托的极其优雅,金黄色的头纱与暗褐色的花朵将新娘的公主气息完全的展现出来,显示了公主那温柔中带优雅的感觉。

掌握新娘妆的画法 让你成为最美的女人

无妆感好肤质

无瑕的好肤质是美照的第一要素。虽然美颜相机有着磨皮美白的功能,但却会让你的肌肤看起来像是刷了一层白漆的塑料,缺乏天然的肌肤质感。首先,妆前的护肤工作是你必须进行的,喷一点保湿精华水或是敷一片补水面膜,即时快速补充水分,保证后续妆效的服帖以及持久性。

接着,选择一款与自己颈部肤色接近的轻薄粉底液。先用粉底刷全脸均匀刷上薄薄一层,使整个面部肤色与颈部肌肤色调一致。然后选择比粉底色号亮一度的遮瑕产品,在有黑眼圈和斑点的地方按压拍打。注意,不要大面积使用过多,以防带来不自然的感觉。在选择底妆产品的时候,最好不要珠光感的粉底液,这样会让你在镜头前看起来太亮,误以为是肌肤出油。

修容打造小脸

立体的小脸是上镜的王道,这点毫无疑问。那么怎样让五官紧凑起来,脸部轮廓紧致起来呢?这时你就需要用到能够修饰脸型,让五官更加立体的修容粉了。首先用粉刷将深色的修容粉刷在鼻梁两侧,额头两边,以及颧骨下方,打造出阴影,宽大的脸型就会在视觉上瞬间变小。

之后再用浅色的亮粉刷在额头中央、眼周下方的倒三角区域、鼻梁和下巴处,打造出高光的感觉,能让整个五官变得更加立体有致。这样一来,精致立体的小V脸就立马展现在镜头前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