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理烫怎么吹 教你小技巧吹出帅气造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纹理烫怎么吹 教你小技巧吹出帅气造型

2017-04-14 16:50:3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很多人做了纹理烫之后却不知道怎么打理,在发廊做完时候是很帅气很漂亮出门口,但是在家自己怎么打理都做不好那么好看,是为什么呢?有的人说那就在发廊做完就可以啊,但是你想过吗?你计算过吗?你知道去发廊做一次造型多少钱吗啊?一个星期几天去做,那你的工资还不够你去做造型呢?所以我们还是要好好学习自己怎么打理的。

纹理烫怎么吹 教你小技巧吹出帅气造型

纹理烫怎么吹怎么打理 7个步骤让你每天帅气出街

1、首先把头发清洗干净,冲走头屑和灰尘。

2、然后用吹风机把头发轻轻的烘干,抵挡的自然风速,减少对头发的伤害。

3、手指在顶部用吹风机吹,把发丝从手指间的指缝中露出,吹风机的风向向后吹卷头发。

4、吹风机配合手指把右边头发捋直,使头发能紧贴头皮。

5、同样打理方式把左边头发梳理直顺。

6、按住右边发髻,使耳边侧发整齐直顺。

7、继续用手指按住耳边鬓发,使耳边秀发紧紧贴着脸面,这样就能轻松搞定时尚的纹理烫男生发型啦。

男生纹理烫如何吹头发

步骤/方法

1、首先是把头发洗干净,再用吹风机把头发上的头皮屑之类的东西冲干净。

2、然后用手指在头顶,把发丝从手指间的指缝中露出,吹风机的风向向后吹卷头发。

3、用吹风机配合手指按照你的纹理烫方向,往一边垂直,直到头发紧贴头皮为止。

4、垂直两鬓的发丝后,抓住头顶的头发,用吹风机吹直后脑勺的头发。

5、最后,使用点发蜡,在手掌上磨均匀,再在头顶上一边抓一边卷,直到头发有点纹理的感觉,就OK啦~

  做完纹理烫之后怎么吹头发吹得好看点

两侧的你要是还好我就不说了 头顶的部分你学学理发师的手法 用指缝夹住头发 然后一边吹一边往起提 多吹发根 吹好了发根头发才能定型 刘海无所谓 你食指和拇指指尖涂一点点发蜡 然后沿着一排刘海的发梢一点一点搓 总右挫到左就可以了 主要是头顶 吹不好会塌 很不好看 发旋的位置要低头吹 从各个方向都要吹到 因为发旋的位置的头发向四面八方长 跟头顶一样 多吹发根 后面的头发用指缝夹住 指尖向着脖子 手腕向着头顶那么夹住 然后一边吹一边握拳 这样后面的头发就能让卷更明显 跟其他地方一样 多吹发根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