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眼妆画法 打造清新大眼妆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时尚眼妆画法 打造清新大眼妆

2017-04-14 16:46:1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相信很多人都很不满意自己的眼睛,特别是单眼皮的朋友们,还有内双眼皮的朋友们,是不是总是觉得自己的眼睛太小了,而别人甚至还会开玩笑问你是不是还没有睡醒啊?其实自己已经睁得很大 ,为什么还是给人的感觉就是太小的,现在对于单眼皮的朋友们,还有内双眼皮的朋友们来说,福音来了,今天我们就来教你怎么打造清新大眼妆。

时尚眼妆画法 打造清新大眼妆

90后女生最爱时尚可爱大眼妆画法

1、首先在眼窝处贴上双眼皮贴,这样为下面大眼妆更好画法。

2、然后在眼窝处虚线部分涂抹白色珠光眼影,再涂抹一层深棕色眼影。

3、再使用黑色的眼线笔沿着睫毛画出眼线,而下眼睑处侧微微带过即可。

4、最后佩戴上下假眼睫毛就好了。

5、看!一款大眼妆画法就完美打造出来了,超简单的步骤,妹子一起学习起来吧。

清新大眼妆的画法

方法/步骤

先用浅珠光色的眼影来给眼皮打底,第一层打底的颜色不要太夸张,一点点淡淡的就行了。

清新大眼妆的画法用眼影棒沾适量橘色眼影,按照上图的画法,在上眼皮均匀地涂抹上。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范围是要超过双眼皮位置的,大概占整个眼皮二分之一。

眼影棒换小的那一头,将珠光深棕色的眼影加强在睫毛根部的位置,眼睛看上去比较深邃有神。

这款眼妆我们选择棕色的眼线液笔来画眼线。整条眼线不需要要太粗,粗细就按照上图这样来画就行了,眼尾轻轻往下拉,这样就有无辜的感觉。

在下眼睑的位置同样要涂抹上浅珠光色的眼影,很多人觉得这一步很麻烦,所以都不画,其实这一步是眼妆的关键哦,画了眼睛会显得更加大。

上面这睫毛是不是刷的很好看?刷睫毛是有技巧的,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先夹后刷,刷的时候不要刷太多层,两层就够了,好的睫毛膏可以轻松刷出纤长浓密的效果。

怎样化大眼妆 一分钟眼部放大术

1:先将隔离霜点在脸部,然后用手指晕染开即可。

2:涂上BB霜,脸部的一些细小的瑕疵就会被遮盖掉。

3:用大大的化妆刷沾取腮红,以打勾的方式刷上腮红。

4:在上眼睑贴上双眼皮。

5:用刷子沾取浅色的眼影,涂在上眼睑上。

6:用刷子沾取咖啡色的眼影,扫在眼尾处。

7:贴着睫毛的根部绘制一条眼线。

8:接下来只需要贴上假睫毛,然后刷上睫毛膏即可。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