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娜发型怎么弄 清纯发型甜美治愈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李海娜发型怎么弄 清纯发型甜美治愈

2017-04-14 16:39:1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知道李海娜是哪位明星吗?相信很多人不知道,但是如果我这样子问你呢?你看过泰剧yes or no了吗?你看过泰剧一吻定情吗?你看过泰剧版浪漫满屋吗?是不是瞬间脑海就出现了鬼灵精怪的女主角呢?我最深印象就是浪漫满屋,李海娜扮演的真的很好,虽然和韩剧有对比,但是两个扮演者我都喜欢。在浪漫满屋的造型里面,最吸引就是李海娜的蛋卷头。

李海娜发型怎么弄 清纯发型甜美治愈

泰国女星李海娜的发型

李海娜的这款浓密的长发加上卷烫发效果更显蓬松,中分的披肩长发打造出自然蓬松的飘逸感,清新发丝莹亮柔顺,莹亮的长发很有淑女气质。

这款中分露额盘发是很多小清新女生所钟爱的,简单的盘发露出额头,打造出可爱甜美的气质的清纯发型。

这款飘逸的直发是很多女生追捧的,飘逸的直发一直是最有淑女气息的发型,乌黑的自然发丝清新亮丽,偏分发型设计清新瘦脸。

垂顺的披肩长发打理这款露额发型更显轻熟女的知性气质,柔顺长发自然披肩,很有婉约柔美的淑女气质。

小清新风格的中分长卷发,披肩的自然卷发丰盈飘逸,简单的烫发令发丝很有光泽度,蓬松蜷曲的线条自然垂坠,甜美清新。

这款简单的长发扎法很适合轻熟龄OL打造,长发扎蓬松的挽发造型,很有慵懒随性气质的一款扎发,露额的发型搭配精致妆容更显优雅知性。

非常森女系的一款简单披肩长发发型,层次感修剪的披肩发甜美可爱,搭配棕色挑染在阳光下更有质感,清新脱俗。

很适合烫卷发的女生来打理的一款甜美的韩式卷发扎发,蓬松的长卷发飘逸柔顺,侧扎发造型更添时尚可爱气息,甜美的公主系发型。

小清新女生最爱的蓬松感直发发型,飘逸的直发搭配棕色染发衬托出白嫩肤色,层次感修剪的发丝更显知性淑女气质。

细数泰国“小宋慧乔”李海娜的甜美发型

长相甜美的李海娜也倾向于选择甜美的微卷发,中分的刘海将李海娜精致的五官展露无疑,微卷的发尾轻轻搭在肩上,一边的头发随意地挂在耳后,尽显李海娜轻熟女的韵味。

染色的发丝在阳光的照射下极富光泽感,愈显李海娜的皮肤白皙透亮,卷卷的发尾弧度感十分充足,尽显小女生的甜美气息,别致的花朵发呆增添了几分异域风情,宛如花仙子般仙气灵动。

将黑色的头发扎起一个高高的丸子头,李海娜十分甜美可爱,随意扎起的发丝还透出几分凌乱感,随性十足,微微上扬的嘴角不知道要迷倒多少人了!

亚麻色的发色让李海娜的时尚魅力瞬间升级,斜分的刘海充满了其甜美可人的气质,外翘的发尾俏皮可爱,减龄效果极佳,再戴上一顶淡青色的小礼帽轻松地就能赚足别人的眼球。

从刘海处加上编发的元素,十分精致,半束的头发散落在肩后,紫色的小礼帽尽显李海娜的名媛气质,身着一套白色套装,干练大气,甜美的笑容迷倒众人。

中分的刘海轻轻地搭在脸颊两旁,修脸的效果极佳,卷翘的发尾极具甜美感,粉色的裙子将李海娜的柔美优雅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泰版《浪漫满屋》女主李海娜发型 突显清新俏皮风

提到李海娜,或许美眉们都不太了解,不过看过泰版浪漫满屋的妹纸们,可爱俏皮的女主应该很清楚吧,就是李海娜,一头黑色的披肩卷发,搭配无刘海下的笑脸,倍显俏皮少女风。

什么样的女生最受男生们的喜爱呢?当然是俏皮又可爱的妹纸了,想吸引更多男生的妹纸,可以试试李海娜发型哦,这款中分的侧马尾发型,搭配俏皮逗比的表情,很讨人喜欢哦。

女生发型该如何打理呢?其实弄一款简单的发型也不错哦,这款无刘海的马尾辫,搭配甜美又可爱的笑脸,倍显十足青春活力。怎么打理中长发好看呢?棕色系的头发,打理成中分发型的造型,修颜又显脱俗,稍微有点内卷的发尾,搭配甜美的笑脸更可人。

大家都知道的,浪漫满屋有泰韩两版,女主李海娜与宋慧乔,都展示出不同的个性,而李海娜这款自然披散的棕色头发,搭配红色的眼镜,个性的帽子,时尚感突显。

都说微笑是最好的妆容,李海娜一头棕色的偶发,自然的披散在身上,中分发型的设计,修颜又显清新脱俗,搭配甜美的笑脸,清新又显俏丽。

很多人都留着中长发,可斌古板是每个女生都会打理哦,这款中分的披肩卷发发型,内卷的发尾,搭配白皙的脸蛋,清新与时尚并存。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