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妆容怎么画 打造自然裸妆的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宋智孝妆容怎么画 打造自然裸妆的教程

2017-04-13 17:18:3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宋智孝作为韩国版的Running man的唯一女MC,她的一举一动大家都很注意,因为宋智孝的真性情得到大家的喜爱,每次出现宋智孝,大家都为之疯狂,为什么呢?因为宋智孝真的很漂亮,连素颜都那么美的人,化妆后更加有魅力。你们是不是也很想打造一个宋智孝的妆容呢?下面教你宋智孝妆容怎么画 打造自然裸妆的教程。

宋智孝妆容怎么画 打造自然裸妆的教程

  宋智孝仿妆 伪素颜韩国妆容教程

眼妆

第一步:用轻薄的粉底液全脸涂抹,打造清透韩式底妆。浅色眼影用大号晕染刷沾取,大面积晕染在上眼皮,作为眼部打底。

第二步:阴影色眼影用锥形刷沾取,晕染双眼皮褶皱范围,打造自然阴影感。

第三步:棕色眼线笔填充睫毛根部,画内眼线,不要做过多延长。这里我们使用的产品是贝玲妃眼线笔棕色。

第四步:选择一款自然的假睫毛,夹翘睫毛后,贴好假睫毛,稍微刷点睫毛膏增强存在感即可。

第五步:棕色眼线液笔画出眼头和眼尾,眼尾不要过于上翘,自然即可。这里选择的是dollywink棕色眼线液笔。

2 眉毛

第一步:选择一款浅棕色的眉粉,小号刷子沾取眉粉画出卧蚕范围,如果找不到卧蚕,可以稍微笑一下就可以看见。

第二步:用眉粉勾勒形状,填充基本的眉形即可,眉膏做调整。

3腮红、唇妆

第一步:选择贝玲妃的胭脂水,颜色偏粉,用手指沾取一点点,拍打在苹果肌上方眼睛下方的位置,由内向外拍开,多次叠加上色。

第二步:继续使用胭脂水打造粉嫩水润又自然的唇妆,这里颜色较浅,先用唇部遮瑕遮去原有的唇色。

如何画出宋智孝这样的自然裸妆?

1. 清洁和保湿

好多人真的都不注意这个,最后油皮搓泥干皮起皮其实源头都和清洁不到位保湿没有做好有关系。去角质不要做太多,尤其是干性皮肤,去角质的时候会损伤皮肤自身的保湿能力。冬季干到爆就做个面膜涂个精华再涂个保湿霜锁水。

2. 遮盖毛孔(如何变精致)

用贝玲妃家的反恐精英和猪油膏都能够解决。猪油膏就不用多说了大家都知道,反恐精英是液状的,擦完以后感觉皮肤一下子完全就滑了。但是有一点不舒服的就是还是有蜡感。

3. 上粉底液 (如何均匀又水润)粉底液的作用是均匀肤色,不是增白!一定要选择和自己肤色接近的粉底液甚至深一号的才能有良好的遮盖力达到均匀肤色的效果。

1. 在粉底液中加入平时一半用量的保湿霜或者和平时用量一样多的精华液用棉签混合好。

2. 把柔肤水用小喷瓶喷在化妆海绵上。(用手推光泽度会更好,但是总是会有觉得“不均匀”。)

3. 用刷双海绵按压轻拍上妆。

下面这个形状比较适合这种上妆手法。

**注意:如果你本身就用带有精华液的粉底就不要再加精华液了。

4. 滚弹粉饼 (如何持久)

粉饼介于散粉和粉底液之间,同时具有控油定妆和均匀肤色两个功能,但遮盖力和服帖程度不如粉底液,但是可以保持妆容持久度。 粉饼不要全脸都拍,只要拍在出油的地方比如说额头和鼻子。

为什么叫滚弹粉饼呢,这里的手法很关键,是不产生“浮粉”的要诀。

具体怎么做看这里:夏季必看 超持久底妆术 IGisele

5. 散粉(如何有哑光质感)

如果喜欢哑光效果,或者全脸大油皮的同学用散粉扫全脸就好了,记得把余粉在手背上弹掉。喜欢“光泽肌”的这一步可以跳过。

敏感星人如何画出宋智孝这样的自然裸妆?

之前提到很多女生都对粉底甚至BB霜过敏起小疹子。后来我的解决办法就是放弃了粉底液,改用保湿霜 遮瑕膏 粉饼/散粉。

1. 正常清洁保湿流程

2. 在手背上刷厚一点遮瑕膏。

3. 用平时一半的用量在手背上和遮瑕膏用棉签混合。

4. 直接用手背涂在脸上,直到手背上什么也没有。

5. 用手像涂保湿霜一样涂均匀。

6. 用粉饼和散粉涂一下出油区域。

这样的妆遮盖力很弱,但是比裸肌好得多,看上去和没有底妆一样但是气色又比素颜好。

宋智孝美妆怎么画 宋智孝化妆教程

第一步:在手背上挤出适量的BB霜备用,用粉刷蘸取BB霜均匀涂抹,然后用干净的海绵吸收多余的油脂,这样就打造出了无瑕透亮的底妆。

第二步:用小号粉刷蘸取遮瑕膏仔细掩盖痘印、色斑等,并用粉扑定妆,将无暇底妆进行到底。

第三步:用眼部遮瑕膏涂抹眼窝作为打底,接着蘸取棕色眼影涂抹整个眼窝,然后用深棕色眼影涂抹上眼线以及下眼睑眼尾处。

第四步:用黑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描画出内眼线并拉长5mm左右,而下眼线则只要画后二分之一,最后采用灰黑色眼影将上下眼尾晕染开,注意这里的眼线不一定要很粗。

第五步:用大一号的眼影刷蘸取灰黑色眼影,从上眼睑中间向眼尾处薄薄地晕染,然后用珠光金棕色眼线笔画出下眼线即可。

第六步:完成眼妆之后,用粉色唇线笔勾勒出想要的唇形,然后用红色唇膏填充涂抹,你就拥有妩媚的红唇,让这款魅惑妆成为你的闪亮点吧。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