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 修颜显瘦最佳选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 修颜显瘦最佳选

2017-04-13 17:14:4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圆脸的朋友们是不是总是在苦恼怎么样的发型才可以帮助自己显得脸比较小呢?虽然说圆脸给人的感觉是脸圆圆、显得脸比较大。但是呢,圆脸有一个特别好的就是可以给人年轻、可爱的感觉。这是很多人都想有的。那么有什么发型是可以既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比较小,还可以保持可爱的感觉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 修颜显瘦最佳选。

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 修颜显瘦最佳选

9款适合圆脸的发型 简单造型更瘦脸

蓬松的内扣中短发设计,搭配上简单的斜刘海,轻松勾勒出一张小巧的脸型,提升了整体的气质,棕色的染发也营造出时尚的气息。

一款颇有清新范的齐肩卷发发型,将一侧的头发别在耳后,显得颇有女人味,斜刘海的设计也简单修饰了脸型,配合上深棕色的染发,自然时尚。

丰盈的中短发烫发设计,搭配上气质的偏分刘海,打造出一款极具瘦脸的发型,轻松提升了整体的魅力指数,棕色的染发也显得无比的时尚。

长长的头发随意的披散下来,营造出清纯浪漫的气息,气质的中分刘海也达到了瘦脸的效果,凸显出甜美的气质来。

蓬松的内卷齐肩发设计,搭配上微微斜分的刘海,烘托出一张小巧的脸型,凸显出几分甜美范来,浅棕色的染发也显得时尚靓丽。

简单的中长直发发型,与偏分刘海搭配,修颜显瘦,提升了整体的气质,棕红色的染发也显得无比的时尚。

丰盈的烫发造型,搭配上齐刘海的设计,轻松达到了瘦脸的效果,显得mm颇有可爱范,深棕色的染发也显清新时尚。

一款颇有气质的内扣齐肩发设计,与偏分刘海搭配,简单修饰了脸型,展现出独有的魅力气息,没有经过染色的头发也显得自然大方。

蓬松的烫发造型,丰盈的发丝服帖着脸颊,达到了瘦脸的效果,再配合上时髦的染发颜色,显得颇有气质范。

适合圆脸的短发型

方法/步骤

红棕色的短发安静的趴在头上,表面微卷的头发塑造出活泼时尚的感觉,将脸部皮肤衬托的特别白,而且平时打理起来很方便,用手抓几下就可以了。

极简单的一款发型,从中间仔细的分为两份,发梢层次分明的内扣,显得特别文静,很复古的感觉。

典型的学院派气质,柔顺的秀发自然垂下,斜斜的刘海给人特别熨帖,听话的感觉,充满了书卷气息。

层次分明的一款发型,末端稍弯的刘海,层次感极强的秀发沿着耳边下垂,紧紧地贴在脸的两侧,整体看起来脸好像变的细长了哦。

流畅的线条将脸型衬托的线条完美起来,顶端略宽,这样看起来是不是成了尖下巴了,很美妙的设计吧。

圆脸适合的发型 选对发型巧修颜

长长的卷发随意的披散下来,搭配上斜刘海的设计,简单修饰了脸型,深色的染发也显得自然时尚。

简约的中长直发发型,与齐刘海搭配,衬托出小巧的脸蛋,显得颇有清新甜美气质。

不规则的齐肩烫发设计,搭配上斜刘海,修颜显嫩,轻松为整体气质加分。

微微内扣的中短发发型,同样与斜刘海搭配,勾勒出精致的脸型,深棕色的染发也显得无比时尚。

微卷的中长发设计,配合上气质的偏分刘海,轻松达到了瘦脸的效果,棕色的染发也显得很有时尚感。

简单的长卷发发型,与齐刘海搭配,修颜减龄,黑色的头发也显得清新自然。

微卷的长发随意的披散下来,同样与齐刘海搭配,衬托出精致小巧的脸蛋,清新甜美。

内卷的齐肩发设计,搭配上微微斜分的刘海,勾勒出精致脸型,打造出独有的魅力感来。简单的短直发发型,与轻盈的齐刘海搭配,修颜显嫩,显得颇有甜美气质。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