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妆容画法 让你微微一下赵二喜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毛晓彤妆容画法 让你微微一下赵二喜

2017-04-13 17:02:0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都有看过微微一笑很倾城了吧?相信大家最熟悉最喜爱的还是男女主角,男主角肖奈的聪明、女主角薇薇的魅力。其实让人印象很深刻的还有薇薇的舍友赵二喜,大家有没有印象呢?是不是觉得赵二喜很可爱呢?古灵精华的感觉。在剧中的赵二喜服装打扮不怎么样,但是妆容还是很不错的。你知道赵二喜的妆容是怎么画的吗?

毛晓彤妆容画法 让你微微一下赵二喜

《爱情回来了》毛晓彤示范大眼妆的画法

画内眼线

可以使用有光感的眼线产品就能有3种功效,它能增加双眼的明亮度、减少泛红,还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大。可以使用奶油色的眼线笔画在内眼线,它能延伸眼白的部分但不会像纯白色看起来那样不自然,再用黑色眼线笔填满睫毛间根部缝隙。

夹翘睫毛

这是个立即放大双眼的方法,如果你睡过头没时间画全妆却想让眼睛有神时就夹睫毛吧!把重点放在眼尾的睫毛,这样就让眼睛上扬。

眼尾或中段睫毛加长

如果你真的累到不行却还需要大眼妆时,建议你戴假睫毛:你可以使用中间部分较长的假睫毛,看起来很自然又可以放大双眼。甚至还可以免去睫毛膏(以及它的纤维),会让你眼睛看起来更累。

使用中性颜色的眼妆产品

很浓的眼线及深色或灰色调的眼妆只会让双眼更显疲惫。建议选择选用中性颜色来放大双眼:杏色、象牙色、咖啡色、桃色、金色都很适合白天使用,尤其太阳露脸的时候。要更强调眼妆时,还可以使用亮粉,你可以使用在眼中间部分,在眨眼时就能有一闪一闪的感觉咯!

《微微一笑》毛晓彤 毛晓彤妆容发型戏里戏外一样美

剧中,满脸胶原蛋白的毛晓彤可见皮肤保养的也不是一般的好,短发发型略显凌乱感,内眼线略粗的勾勒出来,眉毛颜色和发色搭配的很完美。白皙透亮的底妆干净利落搭配上俏皮可爱的表情,很有领家女孩的气息。

毛晓彤的这张脸蛋也是够萌美了,可爱萌美指数直逼赵丽颖版,小卷短发给美丽加分很多。一字眉形搭配上清爽自然的大眼妆,橘黄色唇妆更显肤白,超可爱气质美感。

这是毛晓彤出席发布会上的靓照,白皙的皮肤搭配上精致小巧的五官,大地色的眼影涂抹于双眼皮部位,黑色睫毛膏打造出自然根根分明的睫毛,唇妆颜色最为凸显,更整个气质大大提升很多,皮肤更加白嫩起来。可将口红颜色也是非常重要的选择。

长发时候的毛晓彤也是很有小女人味的呢。低马尾蓬松扎起,眉妆部位并没有加以修饰,眼部妆容一直以来喜欢自然流露,白皙好皮肤搭配上大红唇妆,性感妩媚中不失可爱的甜美气质。

很清纯的感受,微弯的眉毛形状打造出更为精致的脸部轮廓,小烟熏感眼妆没有过于夸张的颜色修饰,卷翘的睫毛根根分明,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裸粉色的唇膏打造出粉嫩嫩的水润双唇,很是可爱的迷人气场。 ? ?

  毛晓彤嘟嘟唇 性感嘟嘟唇怎么画

Step1:想要有精致唇妆,用粉底液轻轻拍打双唇,除了遮住红润的唇色外,还能让唇部变得更有轮廓感。

Step2:选择你喜欢的口红从中间向两边延伸的方式涂抹,一般来说唇部最丰盈饱满的点在唇部中间。

Step3:口红算是比较滋润,所以涂抹不均时可以抿一抿双唇。

Step4:基本上唇色很均匀了,所以只需要在唇瓣中间稍微补加颜色。

Step5:如果你的唇部属于比较薄的可以加一步,在船舷的外围扩张一下。

Step6:光有了颜色还不够丰盈哦,唇彩就马上派上用场了。从唇瓣中间向四周蔓延的顺序涂抹唇彩,颜色上尽量以肉粉色最佳。

Step7:最后,就是用棉花棒将涂抹时多余的部分稍微擦拭一下,干净的唇妆是好的妆容必备的一步。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