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萌甜时尚毛晓彤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打造萌甜时尚毛晓彤发型

2017-04-13 17:01:1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说起毛晓彤,更多的人想到微微一笑很倾城的赵二喜、或者是快乐男声陈翔的女朋友。其实毛晓彤拍了很多部电视剧,但是微微一笑很倾城是让人最多人熟知的。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的赵二喜傻白甜的感觉,很讨喜的。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毛晓彤的发型也很好看,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过打造哪一款发型呢?下面教你造萌甜时尚毛晓彤发型。

教你打造萌甜时尚毛晓彤发型

  毛晓彤宣布解约 萌甜时尚发型大回顾

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毛晓彤为你亲身示范,一头棕色系的平刘海短发发型,搭配圆润白皙的脸蛋,清新甜美更迷人。

说起毛晓彤,相信大家都不得不承认,确实是一个颜值爆表又可爱的人,一头斜刘海的高马尾扎发,棕色系的发色,甜美的笑脸,萌甜时尚美到人间了都。

留着长发的菇凉们,你知道如何打理头发更好看吗?这款棕栗色系的侧边发型,无刘海的设计,露出完美精致的五官,尽显十足淑女气质。

时尚潮流化的今天,哪个女生不想美美哒打扮一番呢?只是如何打理头发更美呢?一身中袖的连衣裙,搭配一款偏分短发,甜美的笑脸,时尚可爱两不误。头发总是披散着,时间久了,自然会显得单调了,偶尔捆扎成蓬松的扎发,偏分的设计,露出你美美的笑脸,让人眼前一亮。

跟毛晓彤学习如何扎出好看发型

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相信有些妹纸准备订婚了吧,那么怎么打理订婚发型呢?一身白色的礼服,搭配一款无刘海的侧边微卷发型,甜美的笑脸,真是迷死人了。

这是一款很适合长发妹纸的侧边蓬松编发发型,斜刘海下的甜美笑脸,搭配一款低胸的连衣裙,甜美时尚又有点小性感。

一身无袖的连衣裙,勾勒出妹纸曼妙的身材,搭配自然披散的微卷中长发,露出迷人的笑脸,真是美呆了。

一头棕栗色系的偏分中短发发型,简单的打理成微卷烫发的造型,露出迷人的笑脸,简约的白色上衣,时尚甜美气质美极了。

《微微》二喜毛晓彤短发实力抢镜 毛晓彤发型盘点

剧中毛晓彤饰演活泼可爱又爱吃的二喜,一头微卷的短卷发发型可爱又呆萌,小脸的毛晓彤剪短发再合适不过了,齐耳短发加上一点点小卷烫发的造型真心是可爱呆萌,减龄讨喜,小编也被毛晓彤圈粉了呢。

剧中毛晓彤的红衣造型惊艳大气,甚至比女主郑爽还过犹不及,早前曝光的红衣造型长发飘飘搭配上精美额饰颇具侠女风范儿,小脸的毛晓彤露出额头出来古灵精怪,圈粉无数。早前出席《微微一笑很倾城》发布会的时候毛晓彤的短发造型惊艳十足,蓬松感的齐耳短卷发发型可爱减龄,小卷短卷发发型搭配上毛茸茸绵羊卷眉上短刘海时髦又抢镜,短卷发扎成蓬松感的半丸子头搭配上白色抹胸礼服超甜超美,加上粉嫩的少女系妆容美呆了。

毛晓彤的另一部剧也即将上映,新剧《锦绣未央》中的古装造型更是惊艳大气,小脸的毛晓彤的古装造型真心是美哭了。露额的古装发型衬托的脸型更加小巧了,加上粉嫩的少女妆容嫩的能掐出水来。

现实生活中毛晓彤也剪了短发,生活中毛晓彤的短发更短,写真中这款齐耳boy风短发搭配上碎剪及眉的刘海设计衬托的脸型小巧可爱,加上亚麻色的染发更时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