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家女孩李沁妆容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领家女孩李沁妆容教程

2017-04-13 17:00:2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李沁是90的妹纸,凭借《红楼梦》中饰演少年薛宝钗得到很多的粉丝,就是扮演薛宝钗让李沁被大家熟知,李沁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拍古装剧很美丽,很古典,拍时装剧更加时尚优雅。怎么看都很喜欢。无论哪一部电视剧的李沁的妆容都很好看。很想尝试一下她的妆容,你想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领家女孩李沁妆容教程。

领家女孩李沁妆容教程

气质妆容:李沁气质淡然,《如懿传》香妃造型美哭

Step1:在眼窝及下眼睑涂抹上粉色眼影。

Step2:画一条黑色上眼线,从内眼角往外眼角逐渐加粗,并将眼线的尾部拉长,画出一个微微上扬的小三角。

Step3:将粉棕色眼影向外晕染开,并在下眼睑的内眼角前半段涂抹上适量的白色珠光眼影,后半段涂抹粉棕色眼影。

Step4:刷上睫毛膏,增添眼睛魅力。

涂上口红这款温柔气质的妆容就完成了。

  淡妆可不止一点美!学“清新女神”李沁妆出你的清新范

Tips1:首先是在上眼睑的睫毛根部描绘出黑色眼线,尾端保持微微平拉上扬,增加眼神的深邃度。微垂的眼形非常适合用眼线膏来画,再用棉棒稍稍晕染,会带来自然甜美的眼妆效果。

Tips2:因为整个妆容是淡妆,眼影的颜色浅容易导致眼皮略微浮肿感觉,所以亲们需要准备好睫毛刷,在涂完睫毛膏后,用睫毛刷将睫毛刷出根根分明的感觉。

Tips3:用咖啡色的眼线膏画在下眼尾的1/3的地方,记住要沿着睫毛根部画到眼尾,把眼尾的三角区都要填满哟,用浸了化妆水的棉棒在眼尾处稍稍做晕染,既让眼周水润,又能带来自然的微垂眼形。萌系可爱的微垂眼妆就搞定了。

李沁治愈系淡妆 邻家女孩的"璀璨人生"

李沁曝光一组清新大气写真,笑容甜美,一双爱笑的眼睛被黑色小猫眼线勾勒,褐色眼影扫在卧蚕下方加重阴影,整个妆面清雅脱俗,展现青春魅力。

李沁面容清秀可人,肌肤白皙细腻,只需用褐色修容粉瘦脸和白色高光提亮鼻梁,整个五官就已立体分明,自然上翘的假睫毛修饰出月牙形美眸,红色花瓣咬唇妆甜美粉嫩。

李沁早前曝光了一组时尚治愈系大片,身穿婚纱头披白纱的李沁妆容精致冷艳,棕色小烟熏神秘高雅,释放古典魅力。

李沁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黑色纱裙配上齐刘海儿长发,粉色眼线、蓝色假睫毛,忧郁日系仍不失潮范儿。

all baCK高高扎起花苞头,显得精神利落,棕色短粗眉柔美可爱,双颊的粉嫩腮红显得非常甜美。

光泽感的细腻底妆轻薄贴服,让肌肤看起来非常紧致,双唇用粉色唇蜜修饰,掩盖唇纹的同时显得丰润性感。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