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发型大盘点 打造甜美清新淑女范儿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李沁发型大盘点 打造甜美清新淑女范儿

2017-04-13 16:59:2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被称为古典美女的李沁,除了古装剧,其实也拍了很多时装剧,例如千金归来、幸福归来、花开半夏、璀璨人生等等。是不是说到这些电视剧,你就知道哪位是李沁呢?李沁给人的感觉就是很亲切、友善,深得大众的喜爱。你有没有被她迷上呢?在电视剧里面的角色造型都很好看,你喜欢吗?你知道是怎么打造的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李沁发型大盘点 打造甜美清新淑女范儿

  李沁甜美发型大盘点 清新女神范

很有女人味的一款卷发发型,蓬松的卷发随意的披在一侧,显现慵懒的小女人气息,精致的妆容凸显成熟女人的魅力。

很甜美的一款丸子头发型,高高扎起的丸子头配上无刘海发型,露出饱满的额头,看起来清新凉爽。

这款长及胸口的长卷发很有魅力,自然的黑色发色自然清新,发梢微卷搭配牛仔色帽子,十分的俏皮可爱。

一款气质的盘发发型,一侧发型别到耳后,扎成马尾辫折合起来,增添了几分女人味,明媚的笑容配上气质的中分刘海,十分的甜美。

一款甜美的编发发型,将前额一侧刘海编成辫子,露出额头,十分的小清新,很适合夏季出游的一款发型哦。

黑色的长卷发在脑后盘成发鬓,搭配无刘海发型,十分的温婉迷人,发顶弄出蓬松感,显现出一种凌乱美。

马尾发型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一款发型,清新的扎发发型看起来增添了女生的气质俏皮可爱,十分的好看。

又是一款高马尾发型,斜分的厚重刘海与高马尾更显女生可爱气息,甜美的笑容很是吸晴。

一款甜美的及腰长发发型,气质的中分发型不仅修颜而且减龄,披散的长发看起来很小清新。

《千金归来》女主角李沁发型集

李沁的这款偏分的斜刘海卷发是很多妹纸钟爱的,深棕色染发的蓬松感披肩卷发可以帮助MM们轻松打造出优雅气质,配合妆容,女神范儿十足。

淑女必学的一款气质约会发型,韩式直发搭配深棕色的染发色更加凸显知性气质,露额直发是小脸MM的首选,轻松展现气质。

很有轻熟女气质的一款知性中长卷发发型,淑女发型清新飘逸,无刘海的发型设计更显成熟知性的女性魅力。

很有扮嫩减龄效果的一款韩式长发烫发,棕色的染发挑人显肤白,侧分的长斜刘海修饰脸型,浓密的卷发更能凸显优雅的名媛范儿。

这款简单的韩式长发扎法也是一款不错的淑女发型设计,蓬松的长发扎简单的马尾辫发型,烫卷的中分刘海修颜瘦脸。

很有淑女范儿的一款韩式披肩长发发型,侧分的披肩发简约清新,侧分的长发烫出蓬松的发卷,很是甜美减龄。

韩式俏皮双马尾扎发,蓬松的烫卷长发搭配棕色的染发颜色,很有韩流气息,简单的扎发加上偏分的长海修颜甜美。

很有扮嫩效果的一款韩式巧克力色染发长卷发,巧克力色的染发搭配映衬出白皙肌肤,长发烫发留出长斜刘海遮住小半边脸修颜瘦脸。

非常瘦脸的一款偏分长卷发扎法,蓬松感长发扎简单的马尾辫,留出的长刘海修颜瘦脸,清新知性的OL发型。

古典美女李沁发型

编发马尾造型

这款发型将头顶做出一定的蓬松感,将马尾进行编发处理,不仅让李沁的五官显得更加精致,也给人一种清水出芙蓉的清澈美。

优雅侧发髻造型

这款侧发髻造型显得李沁女人味十足,将头发往后梳并在耳后缠绕成一个发髻,展露出完美的颈部线条,不对称的设计和桃红色的单肩礼服相呼应,优雅又时尚。

侧马尾造型

将长发松松扎上一个侧马尾,将马尾用大卷发棒电卷增加造型感,轻轻披散在肩膀上。三七分的头发制造出完美的弧度遮住脸颊,有种欲说还羞的朦胧美,这款发型将李沁身上的古典气质完美显现了出来。

中分长直发造型

中分的长发最能体现出女性的性感,柔顺的长发随风飘起,非常具有女人味,黑色发色更能突出李沁肤色的白皙,谁说黑色直发没有特色,李沁就将这款发型演绎出了性感独立的味道。

浪漫卷发造型

卷发的优雅浪漫是很多女生都知道的,李沁的卷发造型又多了分清新的味道,卷度自然也没有太多的蓬松感,和李沁小巧精致的脸型很相称。

蓬松低马尾造型

这款马尾造型看起来很随意简单,其实扎起来还是要有一点心机的哦。首先要将头顶的头发往后梳,两侧的头发要自然地垂在脸颊旁边,从侧面看这个弧度要和头顶的弧度相称,绑好马尾后要将发尾电卷自然散开,才能有像李沁这样大气的效果。

清新花苞头造型

将头发在头顶最高处扎一个马尾,再用梳子倒梳头发将头发制造出蓬松感,将发尾收入发圈,这样的一款花苞头造型就完成了。李沁的这款发型让她多了份邻家女孩的俏皮和亲切感。

利落马尾造型

要想把简单的马尾扎出气质感,重点在于头顶的利落处理,一定要将碎发全部收起,露出光洁的额头,马尾的高度也要注意,在鼻尖和耳朵上方延长线的地方是马尾最漂亮的高度。这款利落马尾造型让李沁看起来很甜美。

气质盘发造型

在盘发的时候要想头顶有自然的蓬松度,可以直接用手扎发,不要用梳子,盘发一定要高点,将碎发电卷有自然的毛燥感是关键。李沁的这款盘发造型看起来也很优雅别致。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