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与护肤相爱吧 揭秘李沁保养秘诀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让我们与护肤相爱吧 揭秘李沁保养秘诀

2017-04-13 16:57:4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个综艺节目,也可以称为真人秀节目,叫做我们相爱吧。是讲一对不认识的明星搭配成为恋人,继而开展一系列的故事,挺精彩的一个节目,没有看过的朋友们可以去看一下。我们相爱吧里面有一对恋人,我挺喜欢的,就是魏大勋和李沁。喜欢的原因是喜欢李沁。李沁给人的感觉很亲切,很nice。让人不得不喜欢的感觉。

让我们与护肤相爱吧 揭秘李沁保养秘诀

揭秘李沁保养方法

李沁护肤之面膜

李沁表示自己经常会用面膜来美白肌肤,面膜有利于肌肤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产物和累积的油脂类物质,面膜中的水分渗入肌肤表皮的角质层,皮肤变得柔软,增加弹性。

李沁护肤之喝水

李芯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巴,可以清肠胃和排毒。

李沁护肤之天然

李沁说过,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需要化妆,所以她最注意的就是卸妆这个环节,而且会选用纯天然的护肤品。 李沁护肤之vc

李沁表示平时会摄入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水果和蔬菜,其中含有的抗氧化成分,能够对抗自由基和黑色素,帮助美白肌肤和抗衰老。

揭秘李沁护肤小窍门 甜美气质全靠保养

李沁保养方法一:喜欢含VC的食物

李沁自出道以来,甜美清新的气质受到观众的广泛喜欢,90后的她肌肤非常健康,她也表示只要注意一些小细节,就能有效的维持年轻的肌肤。李沁表示会有意识地摄入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水果和蔬菜,其中含有的抗氧化成分,能够对抗自由基和黑色素,帮助美白肌肤和抗衰老。

李沁保养方法二:在正确的时间喝水

年轻的女生肌肤相对比较健康,自我更新和修复能力也非常强,在日常护理时只要注重补水和保湿就能够维持肌肤健康了。李沁表示每天都会保证充足的饮水量,维持细胞更具活性,提高肌肤的弹性。在饮水的时间上李沁也是非常注重的,如每天醒来空腹一杯柠檬水,坚持按照饮水时间表来为肌肤补水。

李沁保养方法三:远离紫外线

虽然年轻女生的肌肤自我修复能够较强,但是如果长时间接受光线的曝晒,其中隐藏的紫外线会破坏肌肤表皮的保护膜,让肌肤难以自我保护,ciji 和伤害肌肤。在肌肤防晒工作上李沁也是非常注意的,在紫外线强度较高的时间段她会尽量减少室外活动,外出时一定会精心做好肌肤防晒工作,更好的保护肌肤。

李沁保养方法四:美白面膜提亮肤色

面膜护理很多明星都非常喜欢,李沁也表示自己会用面膜来美白肌肤。面膜具有密集护理的功效,能够为每一寸肌肤注入水分,全面提亮肤色。不仅如此,面膜同时也具备了舒缓和镇静肌肤的作用,对于长时间拍戏的演员来说,非常有用,能够帮助修复肌肤,让肌肤时刻都处于最佳状态。

李沁保养方法五:良好的生活习惯

李沁的生活习惯保持的非常好,除了非常注意饮食外,她表示虽然工作有时候很忙碌,但是也会尽量保持充足的睡眠,让肌肤能够更好的进入到自我更新和修复的状态。日常生活中的李沁也和戏里是一样的,总能给人一种开朗活泼的感觉 ,她表示,每天保持愉悦的心情,对肌肤健康也是非常关键的。

《古剑奇谭》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李菲儿旧爱李沁曝光 李菲儿李沁皮肤保养秘诀

1、注意补水。每天早晨和晚上洗脸完成之后,一定要用保湿乳液来涂抹脸部并且进行一些按摩,这个保养工作一定要变成我们每天的习惯。由于保湿乳液能够给我们的皮肤表层加上一层保护膜,还具有锁水的功效,很快就能帮助我们达到水油平衡。是保养皮肤的要点之一。

2、要注意紫外线防护。外出的时候一定要使用修护成分的防晒霜,平时爱化妆的女生记住在上妆的时候要使用一下BB霜,它具有防晒和隔离外界污染的双重功效。白天外出的时候多一些防晒和修复,能够帮助我们阻挡一部分紫外线和灰尘的伤害,很大程度上保护了皮肤。

3、补充胶原蛋白。大家在晚上洗脸过后,先涂上保湿乳液后,还可以在睡觉之前补充一下含有胶原蛋白配方的精华液,同时轻轻的按摩一下,效果是最好的,能够很好的补充胶原蛋白。充分的补充胶原蛋白含量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祛斑,对于脸上的皱纹和痘痘都可以很好的修复,同时如果你还存在毛孔粗大,皮肤松弛,那么你更要使用胶原蛋白了哦,胶原蛋白真的是女人保养必不可少的产品。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