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清除肉上的指甲油 教你小妙招去掉肉上的指甲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么清除肉上的指甲油 教你小妙招去掉肉上的指甲油

2017-04-12 17:43:3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现在去美甲店做美甲实在是太浪费时间,也太浪费金钱了。去美甲店如果太多人时间,排队时间也要用上几个小时,去美甲店做个美甲少则也要一百多。所以现在很多人选择自己在家做美甲,当然我们并不是专业做美甲,肯定很多时候会涂到肉上也有指甲油,那么怎么清楚肉上的指甲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小妙招去掉肉上的指甲油。

么清除肉上的指甲油 教你小妙招去掉肉上的指甲油

指甲油涂到肉上怎么擦掉

1.使用棉球清除指甲油:

用棉球浸透洗甲水,清除指甲油从左小手指开始.将棉花按在指甲表面,持续5分钟。先左右来回擦拭三次,再从指甲后部向前擦拭,同时保持对指甲表面的轻微压力。

2.使用棉签清除指甲油:

在木棍的两端裹上棉签。清除指甲油从左手小指开始.用握铅笔的方法握住棉签,并使与手指成45度角.将浸透洗甲水的棉签从表皮护膜到指甲前缘的方向来回擦拭指甲表面。最后沿甲沟从表皮护膜到指甲的方向清除残留在甲沟内的指甲油。每个指甲油使用一个新棉签.在所有十个手指上重复第1-4步骤.注意:使用棉签清除指甲油会更费时,但是能减少您双手接触化学品的次数。

3.用花露水清楚指甲油:

准备一点花露水,用棉签或者棉球浸透。然后将棉签或者棉球按在指甲表面,来回擦拭,直到去掉指甲上的指甲油。此方法的去除力度没有前两种的方法强,但是花露水比洗甲水温和,不ciji ,对指甲皮肤没有伤害。

怎么清除肉上的指甲油:

1、先不用管它

一般在涂指甲油的过程中可能会不小心把指甲油弄到手指皮肤上面,这个时候很多人会慌慌张张的拿纸巾去擦它,在擦的时候又会不小心把涂好的指甲油擦花,这样又要全部洗掉重新开始涂了,然后就又可能再次弄到手上,就变成了一个死循环的过程,也会耗很多时间。所以,一般我们在涂的过程中,如果把指甲油弄到手上,最好先别擦,后面洗得掉的。

2、肥皂可以洗

上面已经说了,涂的过程中不用擦,后面可以洗得掉的,但是很多人就是洗不掉,那是因为方法没用对。一般我们会等到手上的指甲油全部涂好并且干透了,内外全部干掉了,这个时候才可以去洗。洗的时候,用清水洗肯定是洗不掉的,因为指甲油成分主要也是一些有机物,所以其实是可以用肥皂洗的,洗的时候因为皮肤上面不平整,皮肤上的指甲油可以被洗掉,但是指甲上很光滑,上面的指甲油就是完好无损的。

3、可以涂慢点

虽然涂的过程中将指甲油弄到手上可以洗掉,但是后面洗起来毕竟会比较麻烦,总没有一次性涂好来得方便,其实我们是可以避免弄到手上的。一般在涂的过程中,很多人会担心指甲油变干,会很快的刷下去,其实可以把刷子压慢一点,使得整个指甲都均匀再慢慢拿开刷子,再多刷两下都是可以的。只要涂得足够仔细,就可以避免将指甲油弄到手上。

怎样涂指甲油才不会涂到肉上?

1、甲油用之前先摇一摇

先晃动甲油瓶,使甲油浓稠适度,用甲油刷沾取适量甲油。注意,不要沾取太多,这样涂抹的时候会很难掌握,并且一次性沾取太多甲油会使上色后的的指甲看上去感觉厚重,反而不好。教大家一个小窍门,提起甲油刷,以甲油不滴入瓶内为准。

2、上底油

上底油能够使指甲油的颜色保持的更持久,并且有助于预防色素沉着。上底时,也要遵循先中间再两侧的涂刷顺序。底油有分加钙型、强化型等等。

3、上颜色

涂指甲油时动作要快,三笔涂完。先从指甲根部的中间开始向甲尖方向一涂到头。在刷颜色时,指甲油刷应该稍微离开软皮部位,注意不要将颜色沾到软皮上。一般指甲油都是从指甲的顶部开始脱落,因此,先将指甲油刷在指甲顶端部分可以避免这种现象发生。如果不小心将指甲油刷到了旁边,可以用木质小棉棒卷上以点化妆棉,蘸上除甲液小心擦拭。

4、二次上色

二次上色可以让指甲油的颜色更为饱满持久,充分显示其本色。注意第一次上色时涂刷较薄,第二次时涂刷较厚。

5、护甲油

最后涂一层护甲油可以使指甲油的颜色更为光泽,保持得更为持久。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