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别隔离霜好与坏的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鉴别隔离霜好与坏的方法

2017-04-12 17:26:4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市面上出现的护肤品、化妆品的品牌越来越多,出现的假货也越来越多了,这样导致我们都不知道怎么选择护肤品、化妆品、都不知道怎么判断哪一种护肤品、化妆品才是好的护肤品、化妆品。如果买错了护肤品、化妆品,很容易导致我们的皮肤过敏,出现一系列的皮肤问题,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帮我们判断护肤品、化妆品是好还是坏呢?

鉴别隔离霜好与坏的方法

如何鉴别隔离霜好坏

购买隔离霜之前必须试用。将隔离霜直接涂抹在脸颊或者额头上,然后分别在自然光和灯光下照镜子。如果你在镜子里面能够看到隔离霜“浮”在脸上,说明这款隔离霜并不适合你;如果你根本看不到隔离霜,说明这才是最适合你的颜色。|||主要看颜色是否适合你.是不是适合你的肤质.持久度如何.好不好推开.防水性如何.吸收度如何.很粉底的挑选方法一样拉.比如你皮肤比较油.就要买有控油作用的隔离哦.|||首先要看防晒倍数,然后是是否适合你的肤质,还有就是好不好推开,而且不要太干,也不要有油腻感|||主要看颜色是否适合你.是不是适合你的肤质.持久度如何.好不好推开.防水性如何.吸收度如何.很粉底的挑选方法一样拉.

辨别隔离霜的好坏的方法:

1、产品质地:

分析隔离霜的好坏,首先是要从产品的质地来分析该产品,包括气味、粘稠度、颜色等。质地好的隔离霜稠度合适、轻薄、香味清新自然、自然肤色。质地不好的隔离霜较稀、质轻、似乳液、无厚重感、香味清新、淡色、偏冷色调。

2、延展性

取等量产品同样的力度把产品推开,比较推开后的线条色泽和长短。色泽最直、延展线条最长的说明易推最佳。

3、清爽度

在吸油纸上挤适量的隔离霜,观察放置10分钟和放置30分钟后,隔离霜本身的含油情况。清爽度高的隔离霜出油效果不是很明显,清爽度低的隔离霜出油效果比较明显。

怎样鉴别隔离霜好坏

1、粘在杯边的是动物油。是从动物身上提炼出来的。我们想一下哪个化妆品厂边有动物屠宰场?没有,屠宰场杀完动物然后把骨头,皮毛堆在一边,等攒够一大堆,再拉到化妆品厂,谁知道堆了多长时间,如果是夏天,那些东西是不是会变质,腐烂?我们吃了变质的东西会上吐下泻,皮肤也一样,用了变质的东西所做的化妆品会产生过敏,制造商就知道会过敏,所以在制造的过程时便会加入安抚剂,脱敏剂。安抚剂是免疫神经的** 剂,刚开始用会感觉很好,但时间长了就不行,美容师都知道同一个品牌的化妆品用上2-3年就要换品牌,换的是什么?换的就是安抚剂。

2、飘在水面上的是矿物油。矿物油是从地底下开采的石油中提炼出来的。第一层用作汽油;第二层是轻子油;第三层是沥青,用来铺马路。而这类的化妆品就是用第二层轻子油做的,轻子油保湿效果很好,但是不透气,这就像我们冬天穿一条皮裤,腿里面湿漉漉的不透气,会影响皮肤的透性,以至加速皮肤的衰老。

3、沉在杯底的是重金属,铅,汞等。报纸上有报道孕妇常用美白产品生下的孩子易患脑瘫。 如果说你所使用的产品都不粘杯边,不漂浮,不沉杯底,那么你可以安心,放心的使用。大家可以回家试试哦,MM可不要因为一时的盲目跟丛而用错了东西,那可是得不偿失哦。因为毕竟健康比美丽重要多了。

如果上述情况都不存在,而是粉底或者乳液溶解在了水里,那么就是说你选对了化妆品。为什么用水呢?因为我们每天都用水来洗脸,水的分子和皮肤的分子接近,所以凡是能被水溶解的就能被皮肤吸收。

试验的时候请注意:

1,只有粉底或乳液才可以,因为只有粉底和乳液是会被皮肤吸收的东西。

2, 如果溶解的时间比较快,则代表它容易被皮肤吸收。

3,不要用搅拌棒搅拌,让其自行溶解。

4,水的温度越接近皮肤温度越好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