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简单自制口红的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简单自制口红的方法

2017-04-11 16:51:1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口红是每个女生常常都需要用到、化妆补妆都需要,但是很多口红都被报道说有毒的物质,现在很多商人为了赚钱不惜代价,为了赚几个钱就不顾百姓的安全。为了有安全的口红使用,我们要学会自己自制口红,这样就不用担心买到假货,买到有毒的口红了,下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如何简单自制口红的方法吧。

如何简单自制口红的方法

手工制作口红的方法

首先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先消毒,我用的是臭氧消毒柜,大家没有的话直接用酒精消毒,注意一定要酒精挥发干净。

准备要用到的烧杯,玻璃棒,做口红一个很重要的工具就是面膜刷,也叫研磨刷,是让口红粉很好的溶于油,然后就是用到油脂,还有蜂蜡!

然后混合,一定要充分研磨让粉充分溶解,再加入脂类,还有蜂蜡。

这一步就要开始加热了,隔水加热,使脂类和蜂蜡充分融化,如果想要香味,可以加一些花蜡哦,或者加少许精油,精油要放在后面加。

这一步呢如果大家有模具就可以入模了,如果没有呢,就用普通的唇膏管,直接倒入就可以啦,我用的是模具,入模等待几分钟凝固。

如果没有模具,就用普通管。

这是最后一步,脱模,成品出了哦,上面第五步之前,待油凉一些了再加维生素E之类的哦,精油也是这样,脱模成品就出啦。

自己做天然材料口红方法

方法/步骤

茶匙蜂蜡或蜜蜡珠子。你可以找到蜂蜡在工艺供应商店。1茶匙乳木果、芒果奶油、杏仁黄油,黄油或鳄梨。这有助于顺利的口红辊。1茶匙油,杏仁油等,特级初榨橄榄油、荷荷芭油。

一个鲜红的口红,用甜菜根粉。肉桂可以用来实现一个红褐色。姜黄可以与其他混合粉末树荫下更多的铜。可可粉给口红深棕色色调。

基本成分一起融化。把口红基本成分微波专用碗。将它放在微波炉里加热30秒的成分增加,直到它们融化。搅拌原料,以确保他们是彻底合并。

混合的颜色。有趣的部分来了:加上1/8 - 1/4茶匙的自然粉你想使用。混合的粉末更饱和的结果。搅拌混合粉进入基地,并继续添加更多的(在小的增量),直到你满意的颜色。

把混合物倒入容器中。您可以使用旧的口红或无色唇膏管、一个小化妆品,或任何带盖子的容器作为你的新口红容器。让口红变硬在室温或冰箱在你使用它。

  如何自制简单口红 5种口红的简单做法

工具/原料

旧唇线笔,凡士林

绣花针,玻璃皿器,微波炉,热水,空唇膏管,小木棍。

方法/步骤

1.首先,先用绣花针把唇线笔里的红色东西抠出来,放入皿器里,再切一块凡士林放到皿器里。

2.然后把锅子里倒上水,放到微波炉里烧开,然后停火,把皿器放到锅里,直到里面的东西融化。

3.融化之后用小木棍搅拌均匀,然后倒入空唇膏管里,等待20分钟凝固了,就ok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