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造继承者-朴信惠妆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么打造继承者-朴信惠妆容

2017-04-10 17:17:0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个自己的欧巴,特别是看完韩剧,整个人就像是中毒了,陷入里面没法自拔了,天天都在想欧巴,同时心里会讨厌女主角,为什么你可以得到欧巴的爱,而自己不可以呢?韩国明星朴信惠是很多剧的女主角,每一部电视剧里面的男主角还都很帅,这让很多女生都有点恨意,其实很简单,我们也打造朴信惠的妆容,不就一样可以得到男主角的爱了吗?

怎么打造继承者-朴信惠妆容

朴信惠清新妆容仿妆教程 韩剧女主都是这样得男主心的

step1:用气垫霜按压全脸,制造出韩剧中的光泽肌。

step2:用遮瑕膏遮掉脸部瑕疵,最浅色提亮眼下和法令纹处。

step3:接着用散粉定妆。

step4:将粉色和紫色腮红混合刷在眼下部位。

step5:眉笔先勾勒眉毛的眉形,眉色要浅一些,并且要短一些,并且用染眉膏刷均匀上色。

step6:用眼影刷沾取浅色眼影,大面积铺满眼窝。

step7:用小号眼影刷沾取珊瑚朱色画在区域内。

step8: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内眼线,并且将睫毛空隙填满,眼尾处稍稍拉长一点,打造圆润大眼。

step9:夹翘睫毛后,为上下睫毛刷上睫毛膏。

step10:用眉粉的中间色画出卧蚕范围,浅色眼影提亮卧蚕。

《继承者们》里朴信惠的眼妆画法

1. 选择棕色的眼线膏,颜色自然深邃

眼线不用太粗,贴着睫毛根部画很细的一条即可,眼尾不必上扬,一字型即可

2.将眼部打底产品涂抹在眼睑之上

3.眼影

用眼影棒沾取如图眼影,涂抹在靠近睫毛的地方,让眼睛看起来深邃有神~深色涂在眼尾 浅色涂在眼头

4.睫毛膏

轻轻刷一层 刷之前可用睫毛夹多夹几遍 这样睫毛更翘 眼睛更有神

5.唇膏

人要看起来有气色 必须涂唇膏啊 这款清纯妆容可选择粉橘色

朴信惠裸妆怎么化 清透自然裸妆教程

步骤1:首先选择OHUI气垫BB霜,按压全脸,制造出自然的底妆光泽肌。

步骤2:用IPSA三色遮瑕产品,用最浅的颜色提亮眼下,法令纹处。

步骤3:TONY MOLY珠光散粉进行定妆,轻拍按摩全脸。

步骤4:用COOSEI腮红,混合03#、07#色,刷于眼下颧骨处,打造出自然的腮红底晕。

步骤5:使用爱丽小屋眉笔,轻轻的勾画出眉型。

步骤6:用KISS ME染眉膏03#轻轻刷染眉毛,填充眉色。

步骤7:用COOSEI眼影薄香铺满整个眼窝,做为打底色。

步骤8:用COOSEI珊瑚朱眼影色画在上下眼睑,如图范围。

步骤9:选择3CE眼线笔#8,只画内眼线,眼尾稍稍拉长。

步骤10:选择KISS ME纤长版的DOLLYWINK黑管仔细的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步骤11:用KATE眉粉画出卧蚕的阴影,COOSEI眼影薄香提亮卧蚕。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