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口红的正确涂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口红的正确涂法

2017-04-10 17:15:1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很多人都知道口红的用法,但你知道口红是怎么正确涂的吗?我们平时就是随随便便涂几下,是不是一下子口红的颜色就全掉了,你知道口红其实是很多种画法的吗?一支口红就可以有很多种画法了,还有不同的唇形涂口红的方法也不一样的,你知道吗?现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怎么用口红正确涂出好看的嘴唇。

教你口红的正确涂法

口红怎么涂好看 一支口红三种画法

咬唇妆

上妆前要保证唇部有一定的滋润程度,并且软化有死皮的地方,用粉底液或唇部打底淡化原本的唇色。在上唇色前,建议使用遮瑕产品遮盖住原本的唇色。然后将口红涂抹在唇部的最内侧,抿一下双唇,将生硬的线条柔化,最后用手指轻轻地将颜色拍开,打造自然过渡的效果。

满唇妆

满唇妆是最突出的唇妆,可以改善唇形。先将口红涂抹整个双唇,如果觉得如此唇妆太过锐利那么可以将边缘淡化,以做模糊。

色印

色印唇色是在满唇妆的基础上完成的。准备一张纸巾,轻轻的抿一下,留在唇部的就是色印了,这种画法很低调,而且妆容保持的更加持久,适合那些不想太过张扬的人。

注意事项

1.想要口红效果更持久的话,可以在完成唇妆后,用散粉刷沾取散粉,隔着一张薄纸巾在嘴唇上来回轻轻扫。

2.在购买口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嘴唇容易干燥起皮的女生不建议购买雾面、丝绒质感口红,这样口红更容易干燥哦~

修正唇形,正确挑选及涂抹唇膏

方法/步骤

如果你是薄唇,

你应该选择珠光色唇膏丰润双唇。

涂抹技法:

1.薄唇要想丰润双唇,可用接近唇色的粉褐色唇线笔,轻轻描出稍宽于嘴唇轮廓的唇线;

2.先在上唇唇峰处描出饱满曲线,延伸至嘴角。再从唇中间开始往嘴角延伸描画唇线;

3.画完唇线后,再用唇笔少量多次地蘸取唇膏,均匀涂刷。注意与唇线的融合,不能有色差感;

4.最后给双唇涂上具珠光色泽的唇膏,可以丰润双唇。

如果你是厚唇,

你应该选择冷色系唇膏让双唇薄透。

涂抹技法:

1.用指尖蘸取少量遮瑕膏后,薄薄地涂在嘴唇本来的轮廓线上,隐去明显的嘴唇轮廓;

2.再用唇线笔在嘴唇本来轮廓的内侧描上明显的上下唇线;

3.注意,要在原嘴唇轮廓内侧1毫米处画出唇线,使整个嘴唇的轮廓缩小了一圈;

4.然后用唇刷涂抹唇膏时,从中间往两侧淡淡地刷上一层,嘴角位置涂刷两遍,反复加深颜色,会让嘴唇缩小,有棱角感。

如果你上下唇厚薄不一,

你应该混搭深浅色唇膏调整上下唇厚度。

涂抹技法:

1.准备两支同色系的唇膏,一个色号深,一个色号浅,用两种颜色的唇膏做调整;

2.厚唇涂抹浅色唇膏,不能超过原唇线,否则会更厚。薄唇上涂抹深色唇膏,并且稍稍越出原轮廓,丰满嘴唇;

3.还有一种遮盖法也可改善此问题。在厚唇上用遮盖霜遮盖嘴唇原有轮廓,然后在原轮廓线内侧画唇线,薄唇部分在轮廓稍外侧画唇线,最后在唇线内涂满唇膏,可使双唇形状一致。

如果唇形不对称,没有圆润的唇峰,

你应该混搭唇膏,修正唇峰。

涂抹技法:

1.如果唇形不对称,就可以使用遮盖霜。将嘴唇轮廓薄薄地涂抹一层遮盖霜,缩小轮廓;

2.再用唇线笔勾勒唇线,修正唇形。注意用唇线笔涂抹入嘴唇原有轮廓内最多不要超过1.5毫米,使其对称;

3.如果没有唇峰,就以下唇中间的厚度作为标准,用唇笔蘸取唇膏勾画出唇峰轮廓;

4.然后再在嘴唇轮廓线内涂满唇膏,注意下唇略厚于上唇,使双唇圆润协调。

初学者怎么涂口红-口红的正确涂法

1、确定上唇的唇峰和下唇的底线,用唇线笔描绘出大致的形状。小tips:如果嘴唇的肌肤和嘴唇周围的肌肤界限不明显的话,也可以加深一下,方便待会涂口红。如果唇色不太均匀的话,建议先进行唇部打底,然后用粉底遮盖使其均匀。2、涂口红的时候一定要在下唇先涂哈,由内而外地涂抹均匀,一点一点来,不要过于焦急,涂好下唇,再涂上唇。小tips:建议新手买个唇刷,在涂口红的时候蘸取适量的口红,轻轻涂抹在嘴唇上,然后刷均匀。因为如果直接用唇膏的话,不好掌握量的多少,特别是浓烈颜色的唇膏。3、涂抹完整个嘴唇后,立马用纸巾抿一下,然后松开,发现不均匀的话,继续补一下,然后再抿一下,不要太大力。小tips:这样做的原因是,用纸巾抿嘴可以让口红和唇部肌肤紧密地贴合在一起,让口红更加服帖,颜色更加持久,不容易脱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