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超美的哥特妆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打造超美的哥特妆容

2017-04-10 17:05:3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知道什么叫做哥特妆容吗?看过《暮光之城》吗?如果看过的话相信大家知道什么叫做哥特妆容了,哥特妆容以神秘诡异见长.比如圣诞派对的妆容,向来以色调张扬。哥特妆容是用浓墨重彩为首选的,哥特妆容主要是以白色和黑色为主要的,哥特妆容给人的感觉就是神秘和诡异。大家是不是很想学画一个哥特妆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打造最美的哥特妆容吧。

打造超美的哥特妆容

哥特妆的四种哥特妆

1.简约丽影

这是一款简约干净的哥特式妆容,白而无瑕的面孔,黑色眼线和红唇尤其鲜明,极富力量的线条感,刻画出一个清丽雅致的女孩,眼神中带有一丝沉静,可以窥见内心丰富的内涵。

这款妆容其实是很适合职场的,首先,它干净、精致,黑色眼线衬托出严谨干练的气质。而红唇又能释放出热情。其次,这款妆容不需要描画复杂的眼影,不需要腮红来点缀,只要把脸部轮廓强调一下即可,眼线描粗描黑,眼尾可适当上挑,再配上红唇,哥特的元素让人过目难忘。

搭配今年最IN的黑色小西装,你就是办公室最抢眼的主角。

无瑕底妆:谜尚BB霜 矿物质散粉

遮瑕、隔离、粉底三合一的BB霜,可以营造自然的无瑕效果,让粗毛孔、不匀肤色统统消失。结合矿物质散粉,妆容更加哑光无瑕。

自然眼妆:选用米色、肉色等自然色,不露声色地修饰眼型。

眼线:最好选用眼线膏,操作方便,可以自由掌握粗细,成色明显,具有奢华感。

唇膏:饱满的红色唇膏,最好用唇线笔勾勒唇线,以防唇膏外溢,使唇妆看起来更加精致有型,这款红唇是冷色调的红。推荐:SISLEY植物莹亮唇膏、唇线笔。

适合人群:清雅秀丽的女士可以尝试。

哥特妆和哥特文化一样,是灵魂里的东西。如果灵魂里没有一些“哥特情怀”,是很难单靠化妆营造出那种空灵鬼魅的效果来。

不要以为,黑色的哥特风潮一定适合自己,如果自己没有一些神秘、高贵兼带反叛的气质,建议还是不要进行这场洗礼。哥特风潮,在这个秋冬特别强调“公主”的概念,态度可以是冷的,颜色可以是黑的,但气质一定不得有丝毫“邪恶”。

以前,哥特妆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黑色特别黑,白色特别白。这种强烈的视觉效果,依靠白得如卫生纸般的粉底和浓墨重彩的黑色眉毛、烟熏妆来表现。今年,美容造型师们更多地选择用哑光无油质地的粉底抹出自然无瑕的底妆,然后用灰黑色或灰褐色的暗调眼影和眉粉,修饰出立体的眉形。

今季的眉形和眼妆并不流行jiduan 的荒诞派,所以保持略粗、硬朗的眉形搭配一指宽的烟熏妆就恰到好处。如此一来,夸张的戏剧效果在日光下也不会觉得生硬刻意,为生活中的哥特妆增添了一份干净和甜美。

腮红尽管不是哥特妆容的重点,但如果巧妙地运用深杏色或米褐色修容,脸部整体轮廓会更明显。

2.华丽魅影

烟熏,犹如这个秋冬的小夜曲,已从最初的摇滚叛逆演变成了如今的华丽感十足。我们也可以将哥特风格演绎为贵族风范。

哥特主义的精髓在于冷酷的精气神,苍白哑光的底妆,选择小范围的黑色烟熏,嘴唇作为表现哥特风格的重点,故意制造苍白感。

咬唇:先用粉底修饰唇色,再由内向外涂上暗红色唇膏,可以顺着唇纹做出一丝丝的效果,让妆面更具哥特感。这种咬唇效果是国际T台常用的元素。

推荐:香奈儿09秋季黑色系列。可以说,香奈儿09秋季推出的威尼斯妆容也颇具哥特风格。

适合人群:有些中性或成熟气质的女性。

3.戏剧炫影

这款妆容可以作为晚妆,因为华丽的眼影和亮片的加入,使妆容璀璨起来。

眼妆:先用浅咖啡色大面积打底,再用深咖啡色在眼窝位置勾勒眼睛轮廓,让眼睛更加深邃。选用珠光色泽的眼影,可以增添奢华感。

推荐:AUPRES新品眼影

唇妆:嘴唇先用粉白色的唇蜜滋润,再拍上红色亮片,体现个性哥特。舞台般炫亮的效果,让你成为夜晚的神秘女神。

适合人群:活力四射的性感女郎可以尝试尝试哦!

4.洛丽塔之舞

紫色,如此温柔妩媚的颜色也可以跟哥特风格联系在一起吗?在化妆师的设计下,紫色竟然呈现出别样的性格。哥特加入一些甜美因素,就形成了另类的洛丽塔风格。

眼妆:黑色小烟熏加拍紫色眼影粉,不是一味的紫色温柔,更突出内心的个性。

唇妆:一改普通的水润粉唇,采用冰粉色哑光的唇膏,一丝苍白的感觉体现哥特个性,用手指蘸取涂抹的方式。留出一些唇纹的痕迹。

适合人群:淑女或熟女都可以大胆尝试的类型。如果你个性温柔,不适合太过酷感的妆容,那么就尝试一下甜美和哥特的混搭吧。

哥特妆容教程图解

第一步:粉底首先,要解决这些烦恼,最重要的就是粉底的选择。相比起水润的产品,更建议选择带粉感的多合一粉底产品,有助提高持久性和贴服性,让妆容一整天维持最佳状态。涂抹粉感比较明显的产品,要迅速地涂,才不会在脸上结块。另外,涂抹多合一产品时,只涂一遍,不重复涂抹也没问题。

如果用粉扑来涂抹粉底,也讲究方法。像这样,让手腕保持紧张,在脸上迅速地轻拍点涂,有助提高持久性和贴服性,同时不会显得太厚重,保持了底妆的轻盈。

第二步:唇彩对于化妆初学者来说,先涂唇彩,能更容易参考并决定随后的腮红和眼影的颜色。涂抹唇彩时,相比起涂满整个嘴唇,像这样渲染色彩般地从唇部的内侧往外侧涂,再用手轻轻抹开,效果更自然,更好看。

第三步:腮红涂抹腮红的时候,例如像这样多种颜色混在一起的产品,用刷子沾取以后,不能马上涂到脸上,否则会显得很脏。因此,刷子沾取色粉后,要先在手背上轻轻地混合均匀,再往脸上涂。

第四步:眼妆。由于不是浓妆,眼妆只用两种色调的眼影即可。选择类似肤色的眼影(如左图颜色),均匀涂抹在眼皮上。然后往眼底卧蚕也涂抹眼影,增加高光的感觉,记住眼睛的前后端稍微留出空白,才有助于眼睛显得更大。

不涂眼线,要让双眼同样鲜明深邃,可用眼线笔在瞳孔下方的粘膜部分涂黑,营造梦幻的大眼效果。

接下来涂抹眉膏,将眉刷拔出来以后,先在管口蹭掉多余的色粉,调整用量,避免色粉在皮肤聚结。然后把眉刷放在眉头前方,以一种让眉毛竖起的感觉去涂抹。

第五步:完成由于底妆和腮红都是柔软粉感的效果,处理不好,很容易变成哑光的效果。因此,最后用透明唇彩涂抹唇部,为脸部增加光泽感。

  教你怎么化哥特式风格妆

方法/步骤

先用酒精胶粘住眉毛,再采用肤蜡将眉毛遮盖平整;

采用白色粉底进行打底;

运用黑色眼影刻画脸部结构以及鼻形;

第一层眼妆的刻画,运用黑色眼影,眼形主要以调整平整为主;

刻画眼线,向外平整拉出;

再次加深黑色,将眼线晕开,再在黑色眼影上加入银灰色珠光眼影,做到提亮和增加质感的作用;

最终眼妆图

粘贴上下睫毛;

运用黑色彩绘膏刻画唇形;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