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小龙女陈妍希妆容怎么画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姑姑小龙女陈妍希妆容怎么画

2017-04-10 17:04:3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陈妍希是谁?大家可能不是很清楚是哪位明星,但是如果问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面的沈佳宜,新版神雕侠侣里面的姑姑小龙女,这样子说,你们是不是马上就知道是谁了,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面的沈佳宜是很清纯可爱的,被称为女神,但是在拍神雕侠侣时候陈妍希被吐槽为小笼包,因为包子脸,但是现在怎么看陈妍希都是那么漂亮,究竟她是怎么化妆才能让自己的包子脸不再被吐槽的呢?

姑姑小龙女陈妍希妆容怎么画

陈妍希陈晓版神雕侠侣清丽妆容画法

步骤一

好的妆容需要好的底妆 进行承托,首先就是用粉底 打底,让脸部 肌肤 瞬间修容,让脸部的肌肤更加的均匀和白皙。

步骤二

用粉扑涂好粉底后紧接着用散粉 ,继续用粉扑蘸取适量散粉,进行二次修颜,并且还可以起到不错的定妆的作用。

步骤三

紧接着,用用 眼影 刷蘸取珠光银色的眼影刷满整个上眼部肌肤,一来可以提亮上眼部肌肤的色泽。二来也可以让眼睛显得更为的立体。

步骤四

用眼影刷蘸取适量咖啡色的眼影,然后刷在双眼皮 和睫毛 根部之间的眼部肌肤上,这样,层层递进的层次感就更为明显了。

步骤五

最后,在眼尾贴近睫毛根部的肌肤上用深棕色的眼影涂抹上,让眼睛显得更加的深邃,也打造出晕染般的效果。

步骤六

再用黑色的眼线 笔紧贴着睫毛的根部描画眼线,并将睫毛根部的空白部位都填满,要从眼头睫毛根部一直画到眼尾的睫毛根部的位置,在眼尾的位置微微拉长一点点,使整个眼睛更加的迷人。

步骤七

接着就是粘贴假睫毛 了,想要打造出最自然的效果就要选用贴近于真睫毛款式的假睫毛了。首先用睫毛夹把自己的睫毛夹卷翘,使假睫毛能更好的与自己的睫毛相贴合,然后用 睫毛膏 扫一层即可。

步骤八

用黑色的眼线 笔在下眼睫毛的位置,位于眼部三分之一的地方淡淡地画上下眼线 ,使眼睛看起来能够更加的自然。

步骤九

接着就 腮红 的部分了,要知道腮红可是打造出苹果肌的最佳单品 哦,用散粉刷蘸取适量淡粉色的腮红粉。

步骤十

最后一步就是 唇彩 了,唇彩是打造彩妆 不可缺少的彩妆单品 噢。美眉们要注意的是不要把唇彩涂得太多,以免显得太油。

陈妍希陈晓恋情公开 姑姑清纯无辜妆学起来

STEP1:选择适合自己的底妆产品,打造一个清透无暇的底妆。

STEP2:画出自然不死板的粗眉,看起来乖乖的。

STEP3:上眼窝和下眼窝都涂上亲肤色的眼影,增加眼部光泽。

STEP4:用咖啡色的眼影沿着睫毛根部画出一条眼线,自然地营造出深邃立体的眼睛。

STEP5:用棕色的眼线笔画上眼线,眼尾略微向下拉,营造出和陈妍希一样的无辜的眼神。

STEP6:贴上自然款的深棕色半截式假睫毛,并刷上棕色的睫毛膏,效果自然,并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

STEP7:刷上淡淡的粉色腮红,可爱感满满。

STEP8:上完润唇膏后,涂上淡淡的粉色唇釉,让双唇看来来水嫩嫩的。

STEP9:陈妍希笑起来有很可爱的梨窝,所以我们可以用棕色的眉笔画上迷人的小梨窝。

最后,只需要像陈妍希一样嘴巴向上挪移地清纯傻甜地笑一个,眼睛也跟着一起笑。这样子就大功告成啦!不要太像哦!

陈妍希包子脸遭网友吐槽 揭秘瘦脸妆容怎么画

step1:微微珠光的浅色粉末,在眼部中央打亮。T字、眼下、苹果肌等应该突出的部位,利用光泽让五官轮廓更加立体。

step2:深色修容粉沿着脸颊、耳际、腮帮子往下巴刷过,之后带到脖子,增加两颊的阴影明显修饰出脸型。

step3:粉嫩鲜亮的色彩永远流行,害怕变成舞台妆,可以先从同色系的眼影下手,逐渐堆叠就ok!

step4:下眼影一定要画,宽度大约是下睫毛覆盖到的位置,太宽太窄都不行。鲜艳眼妆就要选对对比色!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