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正确选购好的指甲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么正确选购好的指甲油

2017-04-10 12:01:3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指甲油是我们常常自己去店里自己购物的,我们选择指甲油的要点第一是觉得颜色好看,但你知道吗?指甲油也是有分好的指甲油跟坏的指甲油,你知道什么指甲油是好的指甲油吗?什么指甲油是坏的指甲油呢?相信大部分人都是不知道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看怎么选择指甲油,怎么样的指甲油才是好的指甲油呢?

怎么正确选购好的指甲油

教你如何正确挑选指甲油

1.好的指甲油涂了会很快就干。

2.可以将指甲油毛刷拿出来看看,顺著毛刷而下的指甲油是否流畅地呈水滴状往下滴,如果流动很慢代表此瓶指甲油太浓稠将不容易擦匀。

3.把刷子左右压一下瓶口,试试毛刷的弹性。

4.尽量选择毛刷较细长的指甲油,这样会比较容易上匀。

5.刷子沾满指甲油时,毛刷最好仍维持细长状,有些会因此变得很粗大。

指甲油要怎么选购

1、存储时间

质量好的指甲油存储时间更长,劣质的指甲油在没有盖盖子的情况下,一个月差不多就干没了,而好的指甲油却不会。一瓶指甲油很耐用的,有的甚至半年左右都用不完,所以,买质量好的指甲油,虽然价格贵一点,但是会更划算一些。

2、涂抹均匀

好的指甲油上色十分简单,而且涂抹的过程中会很均匀,不会出现纹路或者薄厚不均匀的现象。质量不好的指甲油涂抹上是一块一块的,让人很伤脑筋。

3、不容易脱落

劣质指甲油很容易掉,有时候一两天或者是洗洗衣服,泡泡水的情况下,就脱落了一大块,有时候还会出现掉渣现象,好的指甲油保持的时间会更长一些。

4、颜色不分层

好的指甲油,即使存放很长时间,也不会出现上下分层的现象,而劣质的指甲油,时间长了以后,上下的颜色会大有不同。

5、刷头

指甲油的刷子好坏,也关系到质量问题,要选择一款好用的刷头,才更容易上色。一般,刷子比较长,刷毛柔软的比较好。

6、腐蚀性

在挑选指甲油的时候,可以在泡沫上试一下,好的指甲油腐蚀性比较小,劣质的指甲油涂在泡沫上以后,会出现一个坑,就是所谓的腐蚀现象,这样的指甲油,最好不要购买。

指甲油的选购小技巧

1、选购时将指甲油毛刷拿出来看看,顺着毛刷直下的是否流畅的呈水滴状往下滴如果流动很慢代表次瓶指甲油太浓稠将不容易擦均。

2、刷子拿出来时,左右压一下瓶口,试试刷毛的弹性。

3、尽量选择刷毛较细长的指甲油,会比较容易上均(比较一下不同品牌的指甲油的刷毛就知道了)。

4、刷子沾满指甲油拿出来时,毛刷最后仍维持细长状,表明刷子好,有些会变得很粗大。

5、看生产日期。

本文标签:

Top